怎樣瘦大腿拜託各位了3Q,怎樣快速瘦大腿?拜託各位了 3Q

2022-02-08 07:00:03 字數 1301 閱讀 6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2樓:捷自明

區域性**的確挺難辦的,因為大部分**產品都是針對全身的,而市面上好多號稱是區域性**的產品大多效果都不顯著,或者根本達不到效果。還是多運動比較好,哪兒胖運動哪兒,飲食以時令水果、蔬菜為主,拒絕油炸油膩食品,盡量少吃主食。 **的同時配上碧生源**茶,效果會更好,對區域性**很有幫助。

我是腿部很胖,尤其是大腿根兒,胖乎乎的難看死了,喝了三個月左右的碧生源,腿瘦了很多o(∩_∩)o哈哈~關鍵是上身沒再變瘦,哈哈……

滿意請採納

怎樣快速瘦大腿?拜託各位了 3q

3樓:蘇荷

平躺下, 將腿抬高30度 堅持下 就能瘦下來

4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要想瘦大腿每天堅持上伸腿30次,臀橋起落30次、針眼起落30次,同時按蔬果汁代餐法進行每日早晚代餐。

大腿**如何做有效拜託各位了 3q

5樓:環霞月

1分鐘大腿**操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

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

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6樓:點點犬吠

20627398 **群哦!

怎樣治療大腿肌肉疼拜託各位了3Q

可以嘗試用雲南白藥氣霧記,白色的!噴後十分鐘在噴紅色!如果沒有,也可以把毛巾用熱水打濕後敷於酸處,可使肌肉中的乳酸加快分解!另外要多喝微鹼性的食品,例如牛奶,雞蛋等,可加快恢復 檢視原帖 長時間不運動,激烈的運動之後就會出現肌肉痠疼讓肌肉鬆弛的方法是在運動完成時候用手掌按壓自己的大腿根部,用力的揉搓...

盜汗是怎樣的?拜託各位了3Q

夜晚睡覺出汗,醒來汗止,屬於 盜汗 一般是由於 腎陰虛 引起的 可以服用 六味地黃丸 進行 陰虛火旺的可以服用 知柏地黃丸 滋陰降火 另外,您還可以常吃些益氣補腎的食物,如山藥 它本身就是中藥 腰果 羊肉 動物的腎臟,這幾樣就很好。如果您有常感覺發虛熱,或手掌心常出汗,午後發熱,口渴,心煩等症狀,這...

怎樣在練胸肌拜託各位了 3Q

你好,想快速的練出胸肌和腹肌,我教你比較科學,最簡單實用,又健康有效的動作 胸部建議你多做 俯臥撐,上斜俯臥撐 手在高處腳在低處 下斜俯臥撐 腳在高處,手在低處 夾肘俯臥撐 肘部貼著身體兩側做 引體向上,雙槓屈臂支撐,也可以雙手持啞鈴,做仰臥飛鳥,俯臥飛鳥,仰臥推舉,划船,軀體硬拉 每次選擇3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