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大腿上的肥肉,怎樣可以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肥肉?

2022-02-12 09:20:02 字數 2812 閱讀 6132

1樓:守榮花呂子

快速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不容易,一般的運動等方法,至少要幾個月,可以吸脂減掉大腿上的肥肉,一般幾天就有效果。

2樓:昝軍揚曲

跨樓梯~~

三登三登的~~

3樓:汗滌袁希月

跳舞可以使你的腿減掉肥肉變好看

還有跳繩兒

但要堅持

朋友去試試

怎樣減掉大腿上的肥肉啊?簡潔的方法!!

4樓:搞怪一樂

1、多吃瘦腿食物

菠菜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的燃燒,是很不錯的瘦腿蔬菜。

蘋果含有蘋果酸,可以加速身體代謝,並且蘋果含有豐富的鈣,可以減少下半身的水腫,是一種不錯的**水果。

西柚也很好,它的熱量很低,並且含有豐富的鉀,可以幫組減少大腿脂肪的積累。

2、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鍊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鍊,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擴充套件資料:

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習慣性踮腳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奇異果避免脂肪堆積

奇異果的維他命c含量豐富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香蕉含有高營養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耶。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番茄去除腿部疲勞

它有利尿以及除去痠痛的作用。需要長時間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番茄去除腿部疲勞。建議番茄盡量生吃,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營養,做成沙拉或果汁吃也可以。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細腿的方法:

下肢肥肉可以用無氧運動與有氧運動結合起來減。有氧運動(如慢跑)可以燃燒脂肪,無氧運動(如深蹲)可以提高肌肉比例、代謝率,使人更不容易發胖,有塑腿的效果。

有氧運動可以是慢跑、游泳、騎車、快走等等。比如慢跑40分鐘,一週3到5次可以有效****的。只是慢跑無法堅持的話可以配合快走。

無氧運動可以做深蹲,不需要負重。深蹲即是挺直背部,一蹲到底。做3組,每組20個以上。

每組間休息1分鐘以內。深蹲是主要鍛鍊下肢的,經常做深蹲可以使腿部更加有型。運動後再做幾個腿部拉伸動作,每個15秒左右。

飲食方面:

記得要吃早飯,另外睡前3個小時不要吃東西。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

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

6樓:80末彩虹

輕鬆減掉大腿上的贅肉,減掉手臂拜拜肉,同時還可以矯正脊椎

7樓:華怡醫美

你好,大腿上脂肪多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進行改善,效果很好,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以確保術後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輪滑,很有效的....

怎樣才能減掉大腿上的肥肉呢?

9樓:委以冬達採

你可以試試這樣,我體能不好的,用這方法減了2、30斤,主要針對腿部,比較健康安全也相對沒那麼辛苦——

一週之內見效。快速並且比較輕鬆滴方法:

調整飲食,少點脂肪,多點纖維質蔬菜水果,並且

——面對鏡子,微笑——然後:

兩腳呈八字站立,墊腳尖。要點:收腹挺胸、收緊臀部,往上提腳跟時吸氣,下來時呼氣,保持比較平穩緩慢的節奏,每天堅持早、中、晚各做3組,每組做8個8拍。

每組之間要放鬆,以免小腿出現肌肉塊。

建議你在開始實施之前先比較準確的測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一週之後再測量一次,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成果,更能激發自己堅持鍛鍊得更加美麗滴決心!

最好在運動時翹起下巴,或者做脖子的拉伸運動,塑造脖子和下巴的線條

。另外也可以配合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跑步,又不需要專門的時間又出汗比較多,還能鍛鍊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更快,減重也更有效!

同時,如果你能夠結合平時的飲食起居進行全方位的**行動,那你一定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注意,這樣非常健康科學,不但****,而且還能提高身體素質:

1、堅持運動。選擇一些感興趣的運動,每天運動30至40分鐘。就可以達到消耗脂肪和控制體重的目的,如跑樓梯和跳舞等。

2、制定計畫。您注意每日吃什麼?吃多少?什麼時間吃?對待體育運動也應這樣,運動的天數,什麼時間做,都應心中有數。

3、避免久坐。特別是飯後要盡量避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4、減少攝入脂肪。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過工的食品。

5、多喝水水。在吃飯時適量喝湯會使您的腸胃長時間感到滿足。每天喝6?8杯。

6、多吃蔬菜水果。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增加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及時彌補水分的不足。

7、不偏食。脂肪也是身體的一種重要營養,只是減少攝入量,使食物種類多樣化。

8、少食多餐。

加油哈!

!(*^__^*)

10樓:篤霞輝齋宕

快速的就是吃瀉藥!我試了!只要吃瀉藥每天吃的再多一週都會瘦至少2斤!但是很傷身體!其它**的我也試過!根本不好使!我們寢室的都這樣減!減完控制好就行了!

不是最好!但最有效!

怎樣去除大腿上的肥胖紋?肥胖紋怎麼消除

精油按摩的方法。在沐浴露中滴加3 5滴的迷迭香精油塗抹全身,在大腿紋集中的地方,輕輕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 5分鐘即可吸收,這樣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紋,建議堅持使用。去角質磨砂膏。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這類的產品,主要是針對臉部較多的,在全身塗抹也是可以的,在大腿紋的部位按摩2 3分即可,次數不...

我的大腿和小腿上有贅肉,怎樣減又快又有效

2 這個動作對於美化小腿曲線非常有效。平躺在地上,雙手放於體側,將兩腿可增加腿部力量,同時可獲得減掉大腿贅肉的效果。雙腿交替進行。四招 我也是全身就大腿肉好多,上身瘦點,我也好想瘦大腿啊,誰有妙方?我大腿上肥肉很多 什麼能運動能快速減掉呢 這個因人而異 跑步不好 容易練出肌肉 腿上的肉如果很結實很硬...

怎麼減小腿和大腿上多餘的脂肪,怎樣將大腿與小腿上多餘的脂肪減掉??

堅持每天穿 褲,原地慢跑1小時 我就是這樣的,小腿瘦了一圈呢。可以對小腿和大腿進行按摩,在大腿和小腿慢慢向按下,按到痠痛的地方就在那裡按摩,按36次後再尋找另一處進行按摩。穿高跟鞋慢走也可以減小腿的脂肪。吃飽飯不要立刻坐下,站半個鐘頭再坐也可以。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