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和劉濤同台時全程無交流,這兩人為何現在關係這麼僵

2022-01-13 23:54:32 字數 5406 閱讀 6559

1樓:淮弒疏衾

她們在拍攝《歡樂頌》的時候感情堪比閨蜜,自打一起走紅毯之後,他們兩個在同台的時候全程都沒怎麼說話。怕是給當時的關係造成了一場實錘。

看來在娛樂圈的明星們關係都是亂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大多都是以利益維繫的,演出完了之後開始不怎麼說話沉默了,可能再有什麼好劇本,她們幾個就又成「好閨蜜」了,難道不是嗎。

反正當時三人合照訪談的時候,劉濤和蔣欣也幾乎是沒有交流,讓人們不得不懷疑他們的關係是否還有之前這麼好。或者說這兩個關係挺好的姐妹是真的鬧掰了。這件事情從很早之前的歡樂頌五美同台唱歌開始,開始就開始了,如果關係很好也不說什麼,但是關係還不怎麼好,表面一套背後一套。

反正關於五人的虛假姐妹情就一直被吐槽。

然後通過這次蔣欣和劉濤走紅毯的表現來看,看來兩人的關係好像真的沒有像以前這麼好了。甚至說所謂的「塑料姐妹花」都懶得去應付懶得去管了。

然後如果說的話,劉濤和蔣欣兩個人因為《歡樂頌》而相聚。自從開拍過程中,她們的感情一度變得很好。

在公開或者私底大肆秀友情。劉濤生日,蔣欣直接送祝福與玫瑰花,劉濤為了姐妹甘願襯托當個綠葉說蔣欣演技好。

但是都說秀恩愛死得快,秀友情也是十分受用,兩人之間就沒有之前這麼活絡了。

但是現在不知道他們關係怎麼樣了,反正應該不太好了吧。乙個是直來直去的人,乙個是很會說話的人。從性格上面,兩人也的確是走不到一起的啊。

2樓:超級小雪

其實每個人一輩子關係要好的朋友很少,乙個人無法一直去維繫很多段感情,而且本來就是拍檔關係,每個人都很忙,十分正常。

3樓:倩世有約

個人比較喜歡蔣欣,有著高雅的氣質

4樓:

蔣欣和劉濤同台,明星無交流感覺很正常

5樓:巨蟹娜娜美女

蔣欣演的華妃真是讓人又愛又憐,華妃也挺可憐的,

6樓:

蔣欣和劉濤演技都是一流的,也都是大美女

7樓:陳娜娜最棒的

無交流很正常,可能沒時間說話吧,

8樓:福瑞

劉濤和蔣欣都是氣質型的美女,粉絲們很喜歡

9樓:藍兒

看來在娛樂圈的明星們關係都是亂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大多都是以利益維繫的

劉濤和蔣欣到底怎麼了?

10樓:平凡忘記

蔣欣跟劉濤認識有十幾年的時間了,兩人在一起拍攝了03版的《天龍八部》後成為閨蜜,到現在也有15年的時間了。兩人在合演《歡樂頌》時還網上曬「親親照「大秀閨蜜情。

對於兩人關係逐漸變淡,劉濤也曾在節目裡透露過原因。她曾說過蔣欣情商太低,說話做事完全都按照自己的感受來,完全不管別人是否會因此而不高興,還說她特別二。

而不服輸的蔣欣馬上也在採訪的時候說劉濤也很二。一來一回,兩人的關係早已沒有這麼牢固。而壓垮這段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則是蔣欣在微博說的一句話。

當初卓偉曾在節目裡曝過某l姓女星在拍某劇時跟同居男演員發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矛頭直指劉濤,但沒有實錘。結果蔣欣跳出來發了個微博說傷害我姐們就是傷害我,間接幫劉濤認領了這條爆料,這讓劉濤尷尬不已。

因為這件事,劉濤的老公王珂憤怒地取關了蔣欣的微博。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算徹底玩完了。蔣欣是真耿直還是假仗義,作為圈外的我們是難以看清的。

但其實不管兩個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兩人感情變淡甚至是鬧掰都是有跡可循的。因為蔣欣欠缺情商的事情真不止一兩件。

之前蔣欣參加乙個頒獎典禮,主持人問她對劉濤憑藉《羋月傳》拿最佳女配角有什麼感想時,她是反問了一句「她不應該提名最佳女主角嗎?」。這是挖了乙個坑,打臉孫儷,讓劉濤難堪啊!

所以劉濤也只能尷尬地笑笑不說話

此外,蔣欣在回憶當年拍《天龍八部》時,劇裡的女演員都誇了個遍,唯獨漏掉劉濤。所以能夠確定的是,兩人之間是妥妥的塑料姐妹花無疑了。

當初有多風光,現在就有多尷尬。但是不管怎樣,吃瓜群眾的我們也希望她們不要鬧得太僵,畢竟撕破臉,傷害的還是她們自己的形象。

11樓:w雅丫吖吖呀

其實很多明星的關係也不穩定,可能因為一次合作成為好友,因為作品合作時間長,所以很多明星合作後關係都不錯,《歡樂頌》播出後,劉濤、蔣欣、楊紫、喬欣等人成為好姐妹,其中年紀稍大一點的劉濤和蔣欣關係最好,要知道拍定妝照的時候,原本四個人站的位置就親密,還有乙個小細節就是劉濤和蔣欣十指相扣,這樣的友誼讓人羨慕。

在一次頒獎典禮上,蔣欣和劉濤都獲得了最佳女配角獎,本來應該是一場歡歡喜喜的勝利狂歡。但是蔣欣在台上直言最佳女主角獎應該是劉濤的,因此蔣欣的發言讓劉濤很尷尬,相信這個也是傷害了她們之間的姐妹情的。在前段時間的飛天獎頒獎典禮上,兩個人全程無交流,即使站在台上也相隔甚遠,可見蔣欣劉濤關係真的變差了。

12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所知,劉濤和蔣欣應該鬧掰了。

在娛樂圈,總有很多真真假假的閨蜜情,有些人有時候好的跟乙個人似的,有些人有時候又像一對陌生人,女生之間的感情真是太難以捉摸了。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南昌,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蔣欣,2023年5月8日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相信大家都看過《歡樂頌》這部電視劇集吧,當年非常的火爆。因為這部劇讓劉濤、蔣欣、楊紫、王子文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而劉濤和蔣欣鐵桿似的閨蜜情也讓大家津津樂道了一陣子,甚至很多人都站她倆cp。

劉濤和蔣欣兩個人曾經好得跟乙個人似的,劉濤曾公開表示蔣欣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所以才能成為好友,因此在大家的眼裡,她們兩人是娛樂圈的真閨蜜。

在飛天獎頒獎禮上,很多網友發現她倆的關係變了,兩個人從最熟悉變成了最陌生,雙方互不理睬,刻意的迴避。那麼劉濤和蔣欣到底怎麼了呢?

據我了解,兩人關係確實大不如前,甚至可以說鬧掰了,至於原因大家也是眾說紛紜,有人說是因為蔣欣得罪了劉濤,還有人說劉濤在公開場合說蔣欣情商低,總之真真假假實屬難辨,到底是怎麼回事,估計也就只有當事人清楚了。

13樓:好姑娘不善良

本來之前兩個人有過合作,彼此關係還不錯,還曾經以姐妹相稱。但是後來聽說因為蔣欣的情商比較感人,導致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最終就分道揚鑣了。不過呢,這些也都是廣大吃瓜群眾分析出來的,孰真孰假還得自己去辨別,明星間的友誼,特別是女明星之間的友誼,還真的是一言難盡。

而劉濤是個八面玲瓏的女演員,說實話,她的長相並不算出眾,而且演技也不是說登峰造極的,但是她就是有能力能夠在娛樂圈站穩腳跟。這和她的為人處世分不開,按照她的這種性格,跟合作過的女演員打好關係是肯定的,所以她和蔣欣會因為合作而產生友情也是非常正常的。

但是以劉濤的段位,遠遠不是蔣欣所能及的,所以兩個人的友誼越走越遠也是情理之中的。不過這也沒法說誰對誰錯,畢竟性格不和,不能相交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說,無論是蔣欣還是劉濤,她們能夠以一己之力在娛樂圈打拼就已經很不錯了,其他的又有什麼好在乎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總有很多真真假假的閨蜜情,有些人有時候好的跟乙個人似的,有些人有時候又像一對陌生人,所以女生之間的感情還真難以捉摸。 一部《歡樂頌》讓劉濤、蔣欣、楊紫、王子文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而劉濤和蔣欣鐵桿似的閨蜜情也讓大家津津樂道了一陣子,甚至很多人都站她倆cp。兩人一出鏡就好的跟乙個人似的,劉濤還公開表示過蔣欣的性格和自己很像,所以才能成為好友,因此在大家的印象裡,兩人確實是真正的要好。

不過前段時間的飛天獎頒獎禮,卻將這段關係畫上了迷一般的問號,兩個人從最熟悉變成了最陌生,以至於到了互不理睬,需要刻意迴避的程度,這難道就是傳說的塑料花姐妹?劉濤和蔣欣在簽名區簽名,簽完之後大家一起合影,兩人的眼神一直目視前方,誰都沒有看對方一眼,雖然都面帶微笑,但明顯的能感覺到彼此的冷漠。簽完名的她們接著走向採訪區,侯鴻亮導演走在前面,蔣欣和他併排,劉濤在後面跟著,即便挨的那麼近,兩人也沒有任何交流,而且劉濤始終用手在撩頭髮以此來掩飾尷尬,眼神一刻也沒有在蔣欣身上停留過,至少流出來的**是沒有的。

她倆到底是怎麼鬧掰的?坊間有各種傳聞——有說是因為蔣欣那邊一直出通稿踩劉濤,而讓倆人產生隔閡,但我覺得更多的大概是因為蔣欣的耿直人設吧,有一次劉濤因為《羋月傳》獲得最佳女配的提名,主持人cue蔣欣問她有什麼想說的,她竟然說——「劉濤不是應該拿最佳女主嗎?」這話你讓身為女主的孫儷怎麼接。

而且可以看出,身為好姐妹的劉濤對於蔣欣的「耿直」其實也挺有意見的。

其實友情也需要相互尊重,有些東西私下開開玩笑還好,但你拿到臺面上來說,就有點不尊重對方的感受了。所以說要想在娛樂圈混得好,情商不能低啊!

15樓:女未啦啦啦

說到劉濤和蔣欣,其實她們兩個都是很有實力派的老演員。而且出道很多年了,在娛樂圈,沒有人不知道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僅有少部分人是在(歡樂頌)演出火了。才知道她們兩個以前就是好朋友。

因為在歡樂頌裡面,她們兩個的感情很好,加上作為四個人中最大的兩個大姐姐,她們對小蚯蚓和關雎爾總是照顧有佳。加上兩個的思想也比更成熟,更能走到一起去。因此大家就以為她倆只是劇中的好朋友。

其實她們在生活中也是好朋友。每次對方的生日,都會給對方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直到2023年,劉濤就沒有給她再發過生日祝福了。而且像蔣欣的話,她因為仗義,經常都會為自己的好朋友打抱不平。就拿以前翻以前劉濤緋聞比較多的時候,當時是被卓偉爆出她和導演還有製作人都有不正當的關係。

情商高的劉濤並沒有做任何的回應,這樣做間接的不給那些記者再繼續把這件事擴大的機會。欠考慮的蔣欣卻站出來了。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這就是在為自己的好朋友打抱不平。

但是一些有心人,會認為,蔣欣這是故意在整劉濤。

其實劉濤也有在公共場合說過蔣欣的情商低。換句話說,也就是劉濤還是很嫌棄蔣欣這個豬隊友。畢竟大家都在娛樂圈裡混,情商低真的是一件很致命的事情,會給自己或者自己的朋友帶來很多的不利。

估計這也是她們兩個鬧掰的原因之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蔣欣太醜了,除非你一直在豬圈裡待著,否則習慣不了這種白痴肥婆形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不是我們關係的問題,娛樂圈的事情只有她們自己才清楚怎麼啦。

18樓:阿祖聊世事

蔣欣和劉濤為什麼鬧矛盾?真的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了嗎?

19樓:忙碌的獵奇醬

蔣欣與劉濤的關係徹底崩了?細數造成後果的原因

20樓:popping坤

兩個人關係很好啊,沒什麼吧,感覺都大驚小怪

21樓:汅於虔誠

娛樂圈水太深,誰也不知道和誰是朋友。

22樓:松原野

道不同不相為謀可能就是這樣吧!

劉濤人員 孫儷和她反目拒絕合作,35歲的蔣欣真的是人緣極差,無戲可拍嗎

就讓我們談談蔣欣,劉濤 孫麗都拒絕和她合作,如今35歲的她都很不受歡迎,因此沒有任何劇可拍。也就是說,在娛樂業,她在同齡裡更有競爭力,交到好朋友就更難了。看過 歡樂頌 人的知道,在裡面五人之間的關係很好,但似乎有乙個人,總是無法融入這個群體,讓大家對她產生了質疑。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蔣欣,我們不知道...

蔣欣為何能摘掉微胖界代表的標籤?

因為蔣欣平時很注重控制飲食,而且也會經常鍛鍊。蔣欣其實並不胖的,她只是骨架子大,所以上鏡才會顯胖,最近蔣欣做了大量的鍛鍊,而且改變了自己的穿衣風格,在視覺上真的超級顯瘦。通過蔣欣不斷地努力 終於成功了,她再也不是以前大家看到的樣子,再看起來真是要身材有身材,要個子有個子。這是因為蔣欣,目前已經 成功...

蔣氏是怎麼來的,蔣姓的起源和歷史

蔣 出自姬姓。周公旦第三子伯齡被封於蔣 河南固始縣東北蔣集 建蔣國,西元前六一七年,蔣國被楚國所滅,其後子孫便以國名為姓。姓氏 蔣。祖籍 河南。祖宗 伯齡。分類 以國為氏。堂號 樂安堂。郡望 樂安郡。堂聯 三徑世澤九侯家聲。周成王 西周國王 封其侄姬旦第三子伯齡於蔣地 今河南光山縣 建立將國,其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