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演技好但是不紅的演員讓你為ta可惜

2022-10-27 16:15:02 字數 5756 閱讀 8955

1樓:張張

但終歸這些都是我自己認為的,因為雖然之後她又有了一些作品,有了一些小名氣,但始終沒有大火。我還看過她與南韓歐巴演的一部網路劇《我的奇妙男友》,劇情雖然有點扯,大多是以喜劇方式表演,但我感覺她演到了精髓,表演不僅搞笑,而且讓人感覺非常俏皮可愛,給人一種想要保護的慾望。所以我當時認為終於要火了,但除了因此獲得網路最受歡迎女演員獎之外,好像並沒有多大動靜。

後來,她又在一部大火的電視劇集《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女配,還因此上了火爆綜藝《快樂大本營》,我又再次認為她要火了,結果還是沒太大動靜,真心替她感到可惜。好吧,可能娛樂圈真的不是我們覺得誰火誰就能火的,想火,難啊,大姑娘啊,你到底啥時候火啊,我替你著急啊。

2樓:哦23瓜皮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武林外傳》它也成為了我們九零後關於童年很大的一部分回憶 ,當然這部劇也成就了很多人,現在的姚晨,閆妮,沙溢都是很大的角兒了,可是為什麼劇中的無雙在演過這部劇之後就沒有其他出名的作品了呢?

其實呀,我覺得這和她在劇中的角色很重要,她的演技很好,將劇中無雙這個角色也很生動的表現出來,可是由於本身這個角色設定的問題,導致大家都不喜歡她而喜歡小郭,只能說乙個人出道的第乙個角色真的很重要,無雙在劇中的形象是很容易喜歡上別人,而且小郭離開後,和呂秀才有一段曖昧的時間,這就讓大家不是很喜歡她了,因為大家覺得她是拆散別人的壞人,然後她又很容易喜歡別人,導致她這個角色實在是不怎麼討人喜歡。

只能說出道的第乙個角色太重要了,大家喜歡這個角色就會喜歡這個演員,大家討厭這個角色,這個演員就不能走紅。但是她塑造的這個形象,卻很多人都記得、也是大家最美好的回憶時光。現在能塑造出乙個一代人都欣賞形象的演員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其實我覺得假如當時無雙在拍完這個戲之後,趁著當紅,應該盡快去拍下一部戲,這樣大家對她的印象就不止是那個喜歡所有人,老是拆散別人的形象了。

3樓:新蘭快青平和

我第乙個想到想到的就是喬振宇,舒暢和董璇。為啥不紅呢

4樓:在那六分之一

萬茜呀,我看過她不少影視劇,真是演技派。不過這次《獵場》播出後,改火了

5樓:孤雲也鶴

我家晨哥張曉晨呀

有哪些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

高能答主。演技好卻很少被人關注到演技的演員很多,以下為個人列舉 我認為是富大龍。這個只有幾萬個粉絲的畢業於94年北電的甘肅耿直男。和陳坤 劉燁 陸毅這些大明星相比,年紀相仿的富大龍,率和知名度都要小得多。他的微博粉絲只有兩萬,還比不上很多小網紅。第一次看到他演的紫日,感覺這傢伙根本就不是在演戲,他就...

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不紅實在太可惜了

演藝圈有的人演戲很尬卻紅透半邊天,但也有實力派卻始終缺乙個爆紅的機會,看著那麼精湛的演技和優秀的佳作卻一直不紅,當真是令人著急和惋惜,接下來小編就列舉幾名這樣的演員,大家看看是否如此。1 楊蓉。看看楊蓉自出道以來的諸多作品,她的演技一直可圈可點,也備受好評。但是她拍了那麼多電視劇集卻始終不火,也被大...

有哪些演員演的角色讓你終生不忘有哪些演員演的乙個角色讓你終生不忘?

看過那麼多的電影電視劇集,總有那麼幾部讓我記憶深刻,也總有那麼幾個角色讓我終身難忘。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記憶當中那個最難忘的角色。妖女迷行 中的女主角 bo。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檸檬一直覺得bo,真的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的乙個存在,不僅有高顏值 還擁有曼妙的身材,另外還擁有超級高的智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