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蔡依林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

2021-06-15 18:14:42 字數 770 閱讀 1740

1樓:aa大咖

蔡依林歌曲都比較動感,需要很好的舞姿和舞蹈功底,她苦練鋼管舞,高空雙脫手搏命演出,簡直可以媲美雜技演員,而且歌唱的很好,所以說她是唱歌最好的雜技演員。

2樓:康彥合

我覺得這是對蔡依林的一種誇獎吧,因為蔡依林剛開始是不會舞蹈的,她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各種舞蹈都能駕馭,在臺上的爆發力表現力都是一級的棒,所以讓人們看起來像耍雜技,這是很多演員歌手所不具備的素質。蔡依林從出道至今的努力是被大家所熟知認可的,希望她未來的道路越來越好。

與很多新生代的歌手相比,蔡依林已經沒有當年那麼紅了,曾經風靡一時的臺語樂壇也開始逐漸的衰落,現在唱片市場非常低谷的臺灣歌手,大多是都做出了轉型的舉動,在那些仍然堅持做**的明星當中,就不得不提到周杰倫以及蔡依林了,特別是蔡依林,就現在而言仍然活躍中在各大的唱片市場當中,而且他的颱風一直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

蔡依林的成功也不得不佩服她的努力,從一個對於舞蹈完全不懂的人,慢慢的轉型成為一名舞蹈大師,在09年釋出的花蝴蝶當中,蔡依林的芭蕾特技驚豔了所有的人,為了這組鏡頭,在空中旋轉20圈,蔡依林在拍攝的過程中整整懸轉了1000多圈,拍攝了無數次才滿意,可以說她不是專業的,但是她讓專業的人都佩服。

蔡依林屬於那種不會關注他人的看法,只會堅持努力的完成自己的目標,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以及實力去反擊那些嘲笑他的人。曾經嘲笑過她不會舞蹈,著裝很土的人,在蔡依林一次一次拿獎以及取得的成就當中一次一次的被打臉。

為什麼最好餓著肚子唱歌,為什麼最好餓著肚子唱歌

因為餓著肚子唱歌的時候不會打飽嗝。呵呵!餓了唱歌沒有力氣,太飽影響呼吸 都不好肚子不適影響狀態 這是誰說的啊 只是唱歌的時候別吃太飽 不能影響氣息的控制即可 想象乙個沒吃飽餓的瓜瓜叫的人能唱出好聽的歌聲嗎?太飽,血跑去胃裡了,唱高音腦供血不足 唱歌是餓著肚子唱好還是吃飽的唱好?飽吹餓唱 這個詞是形容...

蔡依林,誰喜歡她的進來 5,蔡依林為什麼沒人娶?

蔡依林有乙個老歌挺好聽的,叫 海洋之心 她的 日不落 是翻唱空殼樂隊的 sunshine in the rain 這東西你去貼吧找。基本上都是好的。去jolin的酷狗吧,我覺得那裡比貼吧要好哦。我也很喜歡她,你qq多少,我加你。我的好朋友很喜歡她 替她進來一下 額。那是我們家女人 丫哈哈。搞樂。蔡依...

為什麼說其實頂樓最好為什麼次頂層是最好的樓層?

頂樓視野開闊,讓人心情舒展。通風 採光效果好,陰雨天能節省照明用電,其實挺好。而且受外界噪音影響也小,比較安靜,個人空間較多,私密性好。但是頂樓夏熱冬冷,夏天要比低層單位多耗費電資源和水資源,如果屋頂的建築質量有問題,頂樓更是首當其衝地要受害,容易出現滲水 裂縫。究竟該如何選擇頂樓,購房者要注意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