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不拍戲的時候一般都會幹些什麼

2022-01-14 06:16:02 字數 6022 閱讀 1091

1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他們不拍戲的時候,可能是在背劇本,也可能是在彩排。

現在有的明星還會接一些廣告,拍戲的時候肯定是去拍廣告了,還有一些明星簽售會,他們也會去接待自己的粉絲和自己的粉絲合影留念等。

他們也會滿世界跑,出差等,有可能是去別的地方度過乙個比較放鬆的假期。

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乙個演員暫時沒有進組拍戲的話,可能就是他會抽出時間去陪陪家人或者去旅遊一下。

其實演員這個工作也算是挺幸苦的吧,可能就是一旦進組拍戲,就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面,可能他們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也沒有時間陪家人。

所以可能當他們閒下來的時候就會想去陪陪家人或者旅遊幹什麼的。

3樓:小du趣談時事

雖然我不是演員,但是我也能猜測到演員在不拍戲的時候,他們一般也是努力工作的,它們可能在學習別人拍戲的演技,也可能在背劇本,這些都是有可能的,還有一種是在承接外面的廣告,為了自己增加一些收入吧。

4樓:皮娛樂

演員其實也是非常辛苦的職業,我們看到都是他們光鮮亮麗的一面,在沒出名前的演員不拍戲的時候,心裡肯定會有迷茫,要麼努力的練基本功,要麼就是去找各種機會面試,只為能露個臉。成名後的演員那就是乙個天乙個地,休息時間都沒有,不拍戲的時候估計就是上綜藝,要麼就是宅在家裡,睡個天昏地暗。

5樓:

演員不拍戲的時候,一般都會被經紀公司或者經紀人安排一些通告,比如上綜藝之類的,還有就是休息放假旅行,可以有時間陪陪家人,難得在家休息陪伴親人,是很好的放鬆方式。還有的藝人會給自己安排一些學習,比如英語、舞蹈或者唱歌之類的!

6樓:科技小伊家

演員也是人,拍戲只是他們的工作,演員也要生活,他們有自己的生活圈,比如陪陪妻子孩子,看望父母,跟朋友聚會,旅遊放鬆心情,平常人做的他的也做,只是作為公眾人物生活相對低調隱蔽一點而已

7樓:幸福家庭萬事如意

他們應該會和一些好朋友出來聚一聚,會和家人孩子在一起吃吃飯。會在家裡歇一歇,做一下家務。也有可能去旅遊,看看世界。也有可能去進行學習,為以後拍攝的東西,積累經驗。

8樓:吉祥

演員不拍戲的時候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可以受邀某個電視台做一些綜藝節目,也可以收邀去為某個品牌做形象代言,還可以排一些封面雜誌。也可以參加一些公益性的活動。最佩服的就是古天樂,不拍戲的時候建了很多學校!支援他

演員不拍戲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9樓:法號亂來

眾所周知娛樂圈中明星們拍戲的時候都是非常累的,經常都是晝夜顛倒,甚至有的演員還通宵研究劇本,令粉絲們感到心疼不已。但是再厲害的演員也是需要休息的,那你們知道演員們平時不拍戲的時候都在幹些什麼嗎?有的明星們在片場休息的時候實在是太搞笑了,第一張強忍不笑,但最後一張太「社會」了,忍無可忍」,快讓我們一起來來看一看吧。

說起《還珠格格》想必大家一定不會陌生,當年一播出就火遍了大江南北,而且當初的幾位主演們都憑藉這部劇在娛樂圈中站穩了腳跟。但是大家知道嗎?當初的拍攝條件十分的艱苦,也沒有現在所謂的替身,修圖摳圖等,基本上都是演員的自己親自上陣,正是大家對待演戲的態度才造就了《還珠格格》的經典。

在這張**上,皇阿瑪張鐵林帶著一眾侍衛騎著摩托在校場上飆車,這個場面實在太搞笑了,看來拍戲壓力太大了,也需要開一波車疏解疏解。張鐵林身黃色的鎧甲,再騎乙個摩托,看起來十分霸氣,同時讓人捧腹大笑。

除了騎摩托的那張**以外,《還珠格格》的劇組的還有一些片場休息的**,也是非常有意思。大家都知道演員拍戲的時候十分時候,常常休息的時候也要保持妝容和服飾,方便快速上場。當時《還珠格格》的劇組拍攝正好到了冬天,皇上,老佛爺,晴兒都穿著一件軍大衣,尤其是皇阿瑪也是自帶喜感,還有圍巾把自己的光頭包起來,看起來太搞笑了,雖然搞笑但也很辛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不拍戲的時候,可能是在看老前輩的作品,來學習學習,如何在前輩的身上學到東西來提公升自己演技,或者是與家人團聚與朋友聚會,畢竟演員也有自己的生活。

11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有的去休閒娛樂度假,有的去充電謀求提高

12樓:淡定的神棍

演員不拍戲的時候,就是在提公升自己,為了拍戲做更好的準備,這樣才能進步

13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好多演員不拍戲的時候都去外出旅遊了

14樓:zll_張

在家休息,鍛鍊身體,陪伴家人。

15樓:popping坤

做自己喜歡的事,發展愛好。

16樓:大家好

在家陪家人吧,他們在家的時候少

17樓:平凡忘記

都在放鬆自己,睡覺旅遊,打遊戲

18樓:可愛的宋仙女

比如去健身啊,陪家人,旅遊等

19樓:瓜籽仔

一般都是去出國旅遊吧,或者陪陪家人

演員在不拍戲的時候都會幹些什麼?

20樓:影子

據說某演員難得有休息的時間,抽空去馬路邊跟郵筒合照,第二天郵筒就火了,整條街被粉絲擠爆排隊跟郵筒合影(看隊形粉絲素質感覺很高)。個人覺得這樣的演員很辛苦,應該很少有個人空間吧。認識的一線男演員片約差不多都排到三年後,平時即使不拍戲似乎也在為作品而努力著,不是在充電,就是配合製作方宣傳。

21樓:熙熙

演員僅僅是個職業,而我們是人,不是神,有時候是會為了迎合受眾立乙個理想化的人設,注意一下在公眾面前的言行。但是人就有貪嗔痴食色性七情六慾,而粉絲呢過分粉飾自己的愛豆,這樣讓我們很為難。明明你我皆凡人,不工作肯定不是學習就是吃飯睡覺打豆豆看電影約會逛街旅遊,難道不工作就修仙?

22樓:沉夜孤星

影帝李易祥是個顧家好男人,喜歡電影《我不是藥神》的同學,他主演的《盲井》了解一下。這幾天李易祥帶著老婆孩子在美國旅行,和十幾年前的電影劇組老友聚會。估計又在醞釀新的佳作。

嗯讓我想到吳宇森導演,也是愛家極品暖男系列,親自在家做飯給劇組演員們次。

23樓:小小2蘋果

有工作的時候我非常努力。背詞和導演編劇交流等等。讀原著是我對自己一貫的要求。

沒工作也會時常提醒自己去看看好的電視劇集,電影,話劇,舞劇等等。這些都是演員的一種修養。而看書幫助你提公升修養和理解能力。

心血來潮了我還寫寫影評感想這些。我很享受。如果狀態不太好的話,我就給自己放個長假。

去旅行。也去了不少國家和地區。有時候我甚至不會給大家分享。

以前一定會分享,但是後來懶了。畢竟這是我的生活嘛。

24樓:隗鶴真

明星賺錢多,還是分等級的,一二線的,是不愁資源,自然錢也好賺,劇本也是有你自己選擇,投資的話,其他明星朋友據我了解的話,就是會投資房產,或者自己開工作室帶新人,也有自己投資開餐廳之類的,不過他們自己比較少參與,畢竟主業還是拍戲啊,我呢,對**不敢興趣,比較喜歡投資房產,覺得還是實在的東西靠譜,等老了不拍戲的時候,到處去住,想想就悠閒,困得不行了,睡覺消滅負能量去了。明天繼續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劇組的生活佔據了我絕大部分的時間,即使是不拍戲,其實大部分生活也是圍繞演員這個職業。比如看看書,聽聽**,欣賞老電影或是看看更新的美劇,也會去健身房練練拳擊、去馬場騎馬,這些不管是從精神層面還是體力的消耗其實也都是在為日後的拍戲做儲備工作。總之,表演**於生活,沒有平時生活的積累,早晚會把自己掏空。

當然,和大多數普通人一樣,下戲的時候我也會約上三五好友,找找有意思的咖啡館,餐廳,品嚐一下美食美酒。有時候我也會去淘一些老物件,老相機,銀飾,打火機...我很喜歡有年代感的東西。

影視演員在不拍戲的時候都幹什麼?

26樓:六月梅

多數明星都很忙,不拍戲的時候會參加一些活動、演出、拍廣告,或者做慈善,也可能有自己的公司需要打理。

27樓:吾知必答

他們跟平常人一樣,不拍戲的時候他們也可以玩遊戲,看電視的,也有自己的娛樂時間,或者睡覺都是可以的。

28樓:u蝶澈嫣朦

幹自己想幹的事情唄,不拍戲也還有商務演出什麼的,很忙的

29樓:平凡a相守

影視演員們在不拍戲的時候,其實和我們普通平常人也是一樣的,一日三餐同樣的是看電視劇集或者是逛街。

30樓:錢多票多

影視演員在不拍戲的時候,應該會選擇休息或者旅遊,因為他們拍戲太累了,需要放鬆一下

你們知道演員不拍戲的時候在幹什麼嗎?

31樓:沉夜孤星

作為乙個二線的藝人,我不拍戲的話,還是喜歡自己在家宅,或者找一兩個知己去隱蔽的地方聚一聚。其實,演員就像孤獨患者,演了那麼多,有的是身不由己接的戲,有的是自己很想演好,很喜歡的戲,但是卻不像我們想的那樣。其實,演員也是人,不要神話,這是份職業,可能只是人長得好看一些,薪水好一些的乙份職業吧!

但是在這條路上,很多人可能會走偏,會走歪路,但是可能真的沒有辦法吧!經紀人姐姐說我就是有點負能量。

32樓:身體的****

應該是在學習吧,不同的角色需要不同的技能啊,我覺得還挺好的,唯一就是要和大眾需要共享隱私,然後要接受網路暴力,這個我覺得要接受還比較難的。

33樓:夏日不加冰

作為一名童星,不拍戲時就學習,經常還會有代言、殺青、拍雜誌封面、進行一些採訪或真人騷。對於很多人來講,明星就是露個頭露個臉就能掙到錢,但在幕後的付出,是誰也不知道的

34樓:尹朶月

我的愛豆江珊女士。江女士一年就接兩部戲,沒戲的時候就6點起床,做飯,送孩子上學,回家煲湯,做家務,做飯,接孩子放學,吃飯,睡覺。偶爾追追劇,照她的話說,她在美國的職業是全職媽媽,也算是另一種發展,在中國則是職業演員。

35樓:

他說「有作品的時候被觀眾叨念,沒有作品時便回到普通人的生活。這應該是我理想當中最好的狀態了。」

36樓:沉夜孤星

約朋友玩。是很好的交心的那種朋友。如果不發微博,我一般妝都懶得化。

一起去敷**做醫美spa做頭髮指甲,隨便吃東西超開心的那種。自己乙個人也經常這樣。像你們一樣會刷一下朋友圈啊。

不過,很多時候就不像自己了,是強迫自己去點讚誇獎撒嬌關心。

37樓:公羊碧安

女藝人會睡覺,醒來後出門逛逛街,買一些生活必備品,甚至也會去做美容,美甲,不要懷疑美容這一塊,藝人真的會去做。還有一些喜歡養寵物的藝人,一結束工作就跑去逗貓,我多次囑咐怕她被咬到,她還死活不聽。

38樓:靈棲洞好奇的梨

鄧倫說過沒有工作就是在家待著,看看電視,陪爸爸媽媽逛超市,走親戚

39樓:人生如過客

還能幹嘛,和普通人一樣的生活呀,找朋友聚一聚或是宅家裡,助理和經濟人家裡也有事的,他們也不可能一直陪著你,自己又不敢乙個人到處瞎逛

40樓:喵喵喵

拍綜藝,拍廣告,拍雜誌,派去捧新人,閒的時候睡覺打遊戲,偶爾出去旅遊吃大餐

41樓:好好做你自己吧

不拍戲玩會遊戲吃點好吃的,消磨時間,有的認真的在幾台詞,也在看看人家怎麼演的,互相學習。

42樓:戰歌

偶爾閒下來的時候就泡健身房,打打遊戲、看看書,看看電影,美劇。有時候也會刷刷微博看看跟自己有關的言論。還有,微博真的不是自己隨便發的,發條有資訊的微博都得看公司的意見。

平時就只能發點不痛不癢的生活照。

43樓:初回

我們演員一般都在拍戲,不拍戲的時候就去一些隱蔽性比較強的地方玩,去的最多的可能就是酒吧,畢竟燈光很暗,只要我們不去主動搭訕,一般也沒多少人能認出來,再者就是,這種地方都是比較高消費的,即使認出來,大多數人也沒什麼興趣爆出來。還有很多偷著談戀愛的,約會當然很少,但是出國的話,就通常會帶著自己的戀人一起,在國外真的會自由很多很多。

過生日的時候,一般都會許什麼願望啊

看是什麼人生日 比如爸爸媽媽一般會許與孩子有關的!那些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想那麼多人許願只有爸爸媽媽的最真 哈哈 希望自己能找到乙個好老婆 好好對自己 嘿嘿老婆麼麼耐你 過生日的時候你們都許過哪些願望?我讀4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還有好多親戚給我過生,許完願的時候爸爸問我許了什麼願,我說 我希望我長大以...

我長立事牙了,但是不疼,聽說一般都會疼的

疼是因為牙齦感染了。我想你說的應該是長智齒吧,有的人 絕大多數 牙齦長的厚實,而智齒長出,則會攻破牙齦,露出牙齒,期間吃飯 刷牙少 會既發感染,會痛的厲害。你不疼,可能你的痛神經敏感度低?或者你的牙齦不夠厚實 你應該去醫院拍個牙齒的 看看你的立事牙到底是怎麼長的,立事牙會疼,是因為它擠到了旁邊的牙,...

春聯什麼時候貼是最好的,過春節貼對聯,一般什麼時候貼合適?

按照各地習俗的不同,過年貼對聯的時間也稍有差異。俗話說 二十八,貼花花 也有些地方的民謠裡有 二十九,貼倒酉 意即貼春聯 一說,所以,對聯一般在臘月二十 八 二十九貼。也有一種說法,春聯是大年三十早上貼的,春聯內容表達了人們對新一年的美好願望,貼完春聯還要放炮,據說是為了趕走年獸,帶來新一年的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