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睡覺覺,會不會長胖哇,天天睡覺會不會使人發胖?

2022-01-13 18:04:55 字數 1581 閱讀 1231

1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會 女孩嘛肯定長胖 男孩嗎不一定啦 不過女孩不吃東西的話就不會長胖 你是個女孩當然會長胖 只吃不運動一定會長胖

2樓:染傾矩榔

睡覺的時候會消耗能量,會起作用的! 但是單靠這個來**不行。 因為醒來之後,會感覺到餓。這就代表著回消耗能量。

3樓:中色

呵呵 我就是乙個吃了就喜歡睡覺的 感覺還好了 一公尺六的個子 正好一百斤 想吃了睡覺就不要吃太油的東西 吃點青菜和水果沒問題

4樓:天逸藍液垂

午飯後休息30-60分鐘很好, 但飯後睡覺或太夜睡覺就會胖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看人而定德`` 有的人不會胖`` 可有的人會額`` 這種事情很難說德```

6樓:西崽妝男

不會! 一天睡足7~9個鐘頭還會有助於**哈,不過,要在對的時間睡覺

7樓:夏日烈焰貓塈

當然回了 只吃不運動一定回胖

8樓:奶茶kj5恙

還好 午睡很好的 但是不要吃了就睡覺會胖的

天天睡覺會不會使人發胖?

9樓:q庵襽

天天睡懶覺會不會變胖? :很可能!

睡眠缺乏或質量低下會導致體內荷爾蒙平衡被打破,從而導致體重平衡的崩盤。「整個內分泌系統甚至都會紊亂。」 calbom說,「要知道,不穩定的胰島素分泌也會增加食慾,並造成低血糖甚至糖尿病。

而腎上腺則會在錯誤的時間分泌出皮質醇,進而導致脂肪堆積,尤其是在腹部。」 calbom在接受bazaar採訪時非凡指出:「我經常聽到諮詢者的迷惑,為什麼堅持平衡健康的飲食不僅沒有讓他們減輕體重,反而增重呢?

其實,睡眠缺乏往往是其中隱藏著的真正原因。」 假如沒有那麼多時間睡覺怎麼辦? 很簡單:

找出時間!試著提早一小時睡覺,或者稍微晚一點起床。當然,睡眠質量和睡眠時間一樣值得重視。

「讓人徹底放鬆的睡眠很重要,」garcia博士說,「同時,當你要睡覺的時候,身體是需要休息的,而不是重新喚醒各項系統對付胃裡的食物。」 -

10樓:純潔小歪做

天天睡覺並不會胖人,反而會讓人變瘦,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反而變瘦了捏!

11樓:窩窩漠然丶

不會長胖,我去年暑假的時候天天睡還瘦了8斤

12樓:停步傾聽

睡眠與發胖有關係,多年來,研究人員一直清楚這個事實:每晚睡眠不足五六個小時的成年人,其超重風險更高。而在兒童中,每晚睡眠不足10小時也跟體重增長有關係。

而現在,乙個引人注目的新研究發現,這種聯絡也許比此前人們認識到的更為顯著:每晚缺少幾小時睡眠,連續這樣數晚,就能導致體重立竿見影地往上竄。

科羅拉多大學的睡眠研究人員徵召了16名健康的男性和女性參加為期兩周的試驗,記錄他們的睡眠、代謝和飲食習慣。試驗沒有容下半點含糊之處:受試者住在乙個特別的房子裡,研究者可以通過測量他們吸入的氧氣和撥出的二氧化碳量來追蹤記錄他們的代謝水平。

每吃下去的一口食物都被記錄在案,且要嚴格遵守睡眠時間安排。

天天睡覺會不會死

在人的一生中,約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不睡覺會比不吃飯更快地置人於死地。睡眠似乎是生物學的基本要素,所有動物都要睡覺,甚至皮氏培養皿中培育的神經細胞也會自然進入類似休眠的狀態,但科學家至今卻不知道睡覺所為何來。據英國 新科學家 雜誌報道,科學家們針對睡覺的原因提出了幾種說法,從養精蓄銳的淺...

晚上睡覺前吃什麼東西不會長胖,晚上睡覺前吃雞蛋會長胖嗎?

低熱量的水果,如蘋果,不要吃龍眼 榴蓮 香蕉之類的高熱量水果,最好不要和果汁,除非上那種無脂的 蜂蜜 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性和,潤肺潤腸。蜂蜜具有優良的殺菌效果與解毒效果,它有助於把體內積聚下的廢物排出體外,改善便秘,讓全身的新陳代謝功能得到改善,使得那些由於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體內積聚下來的多餘...

天天走動或站立小腿會不會長肌肉?

肌肉哪這麼容易練?才走動或站立幾天就能練出一塊塊的肌肉,那滿大街都是肌肉男了。要知道小腿的肌肉是最難練的,那些健美運動員們每次練小腿都要用只能負重做12次的重量做上幾十組,就這樣沒個一年半載小腿肌肉也很難增粗。而走動或站立根本不能增粗小腿,雖然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都在鍛鍊肌肉,但是鍛鍊的肌肉型別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