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畢業學習一門什麼專業技術,對未來職業發展比較看好

2022-01-10 06:10:15 字數 6086 閱讀 775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學技術,就要學有前途的,以後不僅能就業,最好也能自己開店創業的了;餐飲行業現在還是比較火爆的,以後前景不錯,可以考慮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當然是首位,最好是小語種,比如阿拉伯,或者相對發達地區的語言,再或者學點藝術的,可以在業餘時間賺點外快。實在是覺得沒耐心就學點,服務行業的技能,衣食住行裡選一樣,或者學理髮,到國外理髮師的薪資還是可以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去年高中畢業,永遠都記得那段時間,因為高考不理想,迷茫無助,後來在表姐的介紹下,到「flash路上」學習了flash互動設計**班,現在當我的同學們在大學裡面迷茫無助的時候,我已經拿到了6000的月薪。

5樓:安徽萬通汽修

目前的話,汽修技術比較吃香。

6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7樓: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8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9樓:長沙一度it學校

根據權威機構統計,在未來五年中,中國對資訊科技人才的總需求將達到1500萬至2000萬。其中,「軟體開發」和「網路工程」等人才的需求為突出。以軟體開發為例,中國對軟體人才的需求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長,每年增長近100萬。

大多數從事資訊產業的公司都集中在高階辦公樓或軟體技術園區。工作環境優越,生活設施完善,並且聚集在同行業的人才有利於建立聯絡,為事業奠定堅實的基礎!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10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畢業當然還是繼續上大學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比較好,先不要想著學技術,你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學歷提公升不上去,以後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說還是繼續上大學比較好。

如果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還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1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學汽車技術感覺挺有前景的。而且現在高階轎車也越來越多,市場需求應該也挺大的。可以找個稍微專業一點的地方,好好學習技術。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學習廚師很吃香。衣食無憂,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1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當下是網際網路時代,因此如果能夠學好一門it技術,在未來肯定會有好的發展。

14樓:淚墨青痕

答:高中應該主要把精力放在學習上,現在不適合考慮學技術。如果要學技術不妨進入大學以後,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讓後系統的掌握一門技術。

15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目前,我國it技術人才缺口已達百萬以上,

巨大的人才缺口導致it技術人才供不應求,

薪資水平也不斷的水漲船高起來,

在「十大高薪職業」排行榜中,it技術行業一直蟬聯榜首。

不僅就業前景好,薪資水平高。

16樓:僧微月

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高中生去上技校學一門專業技術,比如數控,

隨著科技的發展,數控程式設計在未來發展是比較好的,發展,會有好的收入。這樣有好的收入,你的生活將會更加幸福,謝謝!!!

17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高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有發展?

1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考慮it技術,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20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趨勢,現在的趨勢就是網路,那麼你就要找關於網際網路的技術,比如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運營,等等好多,總之未來離不開網路,更加離不開網路技術人員。

2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比較符合高中生需求的技術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it技術。科技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的今天,對於人才的需求上來說越來越大,這個技術不僅僅是現在工資高,需求大。而且是以後也是這樣。

因為科技會不斷的提高,就會有不斷的新的科技it職業產生。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廚師,年紀合適,接受能力強,趁著年輕學習個一兩年的專業課程,再選擇乙個合適的知名度高的廚師學校,畢業就有一門高薪就業永不失業的技能啦,還能開店創業,大有前途

23樓:廚師小可愛

高中生學技術怎麼樣?哪些技術未來有發展?

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26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2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一門技術是挺好的

可以考慮學廚師,不需要學歷,好就業

28樓:長沙一度it學校

21世紀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

尤其是it行業,技術的更新換代的週期越來越短,所需要的it人才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

但是隨著目前各大高校的it教學模式的僵化,滿足企業要求的it行業人才變得越來越不足,it人才缺口是越來越大,

所以學it相關技術,進入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

29樓:獵學網

學技術當然是好,不過建議你可以先將心思放在高考這塊,高考完公升入大學後,可以選擇一門專業技能去學習,那樣有學歷也有技術將來求職才會減少一些困難。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若有其他問題,可用手機點選下方聯絡獵學為你解答。

30樓:歡聚一趟

學一門熱門一點的技術也是很有前途的,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很多人都說廚師不錯,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

相比之下,廚師的確不錯,幾千年的職業,從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川菜,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很迅速,需要大量的 廚師人才,而川菜作為八大菜系之首,一直深受消費者的喜愛,所以學川菜很不錯的!

現在餐飲業是比較好做的。看看現在的川菜就知道了。到學校學過兩年,有手藝了,然後到大酒店去工作兩三年,學經驗學管理,再出來開店。

餐飲業創業只要選好位置基本沒啥風險的。只要找準消費人群定位。現在川菜比較火,隨便你想去哪個城市都能做成生意。

3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知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3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工資待遇都在5000以上。

高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3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高中畢業建議您先學一門技術,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35樓:heart王先生

高中畢業,建議你學門技術對於未來的職業發展還是比較好的,至少在擇業的時候方向比較的明確,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現在女孩子學技術最多的還是電腦專業,電腦展業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各方面都不錯,女孩子可以選擇考慮下的。

36樓:

專業歸根到底也沒有熱門和冷門。只要你在這個行業做的優秀,給用人單位展現出你的能力,自然可以順利就業。專業和你自身最好有一定程度的匹配,這樣你學習起來比較有動力,如果學的專業和自身條件有衝突,盡早積極協調。

1. 電腦科學與技術。2.

工商管理。3.英語專業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對於高中生來說,學習一門什麼樣的技術更有發展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車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汽修入手快,學習難度也不是很大。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趁早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就可以...

誰知道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最好,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工程造價專業主要是以管理學 經濟學 土木工程為理論基礎。比如一個工程專案從開工到竣工是要進行全程預算的,其中包括開工預算 工程竣工結算等,也就是說不管是建設單位還是施工單位,或者是第三方造價諮詢單位,他們都要有自己的預算人員。目前,國內對工程造價專業人才的需求量是很大的,發展空間非常廣闊。工程造價就...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好,哪個專業好就業,工資也比較高呢

首先,初中生 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你來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