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牛排最好吃,牛排怎麼做最好吃

2022-09-02 13:10:02 字數 5246 閱讀 2576

1樓:小雅

第一步先把牛排用香料醃一下,用什麼香料隨便 第二步用烤箱稍稍烤幾分鐘(事實上你會弄的話不烤也行); 第三步找個平底鍋稍稍抹點黃油(不抹也行),把牛排放上去稍稍煎一下。 忘了一件事,在拷牛排或者煎牛排的時候用個小一點的鍋用黃油加香料做個醬汁(發揮你的想象力),這個醬汁最後澆在裝好盤子的牛排邊上就行。 這樣弄出來的牛排不至於太生。

最後,別五點鐘就做啊,最好等到七八點,天黑之後,要有紅酒,蠟燭,還得面對面坐,順便弄個小的鮮花筐在當中,剩下的你們愛幹嘛幹嘛吧。書上都那麼說的。 牛肉不要太厚,用刀背拍爛,少許紅酒加鹽洋蔥碎醃20分鐘,用橄欖油,沒有將就用色拉油加一點點黃油中慢火焗,有沒有cheese碎?

最後應該撒上少許,配上小茴香。對了,還要找些胡蘿蔔、洋蔥剁小丁微火黃油炒香,加上些滷汁,沒有滷汁就算了,加些紅酒鹽(鹽要剛剛好,別太鹹)稍微開一下,最後勾芡,澆在做好的牛排上。最好再配上些沙司和辣椒醬。

2樓:念佖

牛排的做法 原料: 牛肉(肉塊厚者為佳)1000克 豬油100克 精鹽 適量 作法: 1、將牛肉切成6塊厚約2釐公尺的牛扒,用刀稍拍平,在有筋絡處略劃幾刀(以免熟時變形)。

2、煎鍋置旺火上燒熟,下少量油,放入牛扒,迅速將兩面爆幹,即改小火,再加適量的油,將牛扒稍煎之後,在兩面撒上精鹽,繼續煎至熟起鍋。 3、煎牛扒(2釐公尺厚)所需要的時間,視對牛扒要求的熟度而定: 紅牛扒(生牛排) 每面各煎1分鐘。

淺紅牛扒(中等熟) 偏生 每面各煎2-3分鐘。 偏熟 每面各煎3-4分鐘。 透煎牛扒 每面各煎5分鐘。

牛排的幾種配食 1、英式牛扒 配食為煎洋蔥塊。 2、法式牛扒 在煎好的牛扒上放一片檸檬和一塊蒜泥黃油。配食為煮豆角和烤土豆。

3、胡椒牛扒 在煎之前,先在牛排兩面蘸上搗碎的胡椒。煎好裝盤時燒以奶油沙司。 4、可以選用其它的配食如:

炸土豆條——蔬菜沙拉 煮青豌豆——煮蘆筍——煮土豆 炒豆角——幹煸磨茹片——煮土豆 5、還可以澆上不同風味的沙司,使其味道各異,如荷蘭沙司、博得來沙司等。 吃法: 將一塊煎好的牛扒,放入盤中,根據做法,選用相應的沙司和配菜。

將沙司澆在牛扒上,旁邊放相應的配菜。也可以將煎牛扒、沙司和配菜分別盛盤或盤中,一起上桌,食者自取。用刀叉進餐。

特點: 肉質鮮嫩醇香,味美適口。 材料:

1.牛小排4塊 2.馬鈴薯1個、紅棗5-6顆、紅羅蔔半條、薑片5-6片、辣椒1條大蒜3粒、洋蔥半個、水1杯 3.

醬油1大匙、芝麻1小匙、香油1小匙、黑胡椒粉1小匙、味精少許 制法: 1.牛小排用醃料先醃10分鐘。

2.將馬鈴薯、紅蘿蔔切成塊狀,另將大蒜及洋蔥切碎備用。 3.

起油鍋,牛小排放入爆一下,再加1杯水及其它材料燉15分鐘。 4.最後加入紅棗、大蒜,再稍燉一下即可。

3樓:乖乖

首先買口好鍋,燒不焦的那種。磁晶鍋和平底鍋都可以。那樣做牛排就容易了

4樓:saber控

在煎牛排的時候道一點紅酒

5樓:佳萌說娛樂

自製黑椒醬好吃又簡單

6樓:熊熊韻楣

牛排這樣做 大人孩子都愛吃

7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牛,我想吃牛排……

牛排怎麼做最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煎牛排原料: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 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做法: 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 1寸 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 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 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 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 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黑胡椒牛排

材料: 牛排1片(約6兩)、紅蘿蔔1/2條、玉公尺1段、小黃瓜長段適量、奶油1大匙、醬油1小匙、黑胡椒醬2大匙

作法: (1)先將牛肉用槌肉器拍鬆,再用醬油醃10分鐘上色後放入冰箱。 (2)把紅蘿蔔用挖球器作出球狀,再用熱水燙熟紅蘿蔔球、玉公尺段及小黃瓜段備用。

(3)取乙隻平底鍋,放入奶油加熱融化,再把牛肉片放入兩面煎黃,取出後擺在盤中,再把所有蔬菜放入。食用前淋上黑胡椒醬,即完成。

韓式紅燒牛小排

材料: 牛小排4塊、馬鈴薯1個、紅棗5-6顆、紅蘿蔔半條、薑片5-6片、辣椒1條、大蒜3粒、洋蔥半個、水1杯 調味料: 醬油1大匙、芝麻1小匙、香油1小匙、黑胡椒粉1小匙、味精少許

作法: (1)牛小排用醃料先醃10分鐘。 (2)將馬鈴薯、紅蘿蔔切成塊狀,另將大蒜及洋蔥切碎備用。

(3)起油鍋,牛小排放入爆一下,再加1杯水及其它材料燉15分鐘。 (4)最後加入紅棗、大蒜,再稍燉一下即可。

椒鹽牛排

原料: 牛排500克,紹酒、花椒鹽、醬油、味精、幹澱粉少許,雞蛋乙個,豬油適量。

制法:   ①將牛排斬成寬、厚均勻的條,每條都要帶上骨頭;將牛骨條加入紹酒、醬油、味精、幹澱粉和雞蛋液煨味;   ②全部投入八成熱的油鍋後用漏勺翻動,炸至呈金黃、浮起,撈出裝盤,佐以花椒鹽。

豉椒牛排 原料: 醃好牛排125克,辣椒塊100克,以蒜茸、蔥段、豆豉泥為料頭,紹酒10克,油味料等適量。

做法:   1.燒鍋放油,油燒至兩成半熟,將牛排放入熱油至僅熟,倒出濾油;   2.

鍋內留油,將料頭放入爆香,放入辣椒塊拋勻,放入些清水,再加入牛排,下入紹酒,用芡湯七成,淡湯三成,加入深色醬油調成金紅色,用溼澱粉調勻為芡,加些包尾油、麻油和勻上碟便成,裝點荷蘭豆等時令蔬菜。

鮮橙牛排:

原料:牛排5片 橙子2個

製作方法: 1.先將牛排每片切成三等分,用少量的鹽、糖、酒及醬油醃拌一下。

2.橙子洗淨後,乙個榨汁待用,另乙個切成四等分後取下果肉切成片狀,用四分之一的皮切成條狀備用。 3.

將炒鍋放入適量的油,先煎牛排3或5分鐘,然後加入橙子汁及橙果肉,快速炒至牛排全熟並吸入橙汁液後盛盤。 4.最後洗淨炒鍋,入油少許,待油沸時立即將橙子皮**一下後,立刻撈起,撒在牛排上即可。

香辣烤牛排

原料:淨牛排500克 調料:鹽、糖、胡椒、醬油、酒、味精適量

做法:①牛排用刀拍,用鹽、糖、胡椒等調味品醃半小時; ②牛排放在烤架上入箱烘烤,先烤25分鐘,再翻轉烤10分鐘即可。

幹煸牛排

鮮、冰凍牛排都可,適量,胡椒麵,花椒麵,孜然少許,生薑粉,新鮮或者乾辣椒,生抽。

做法:將以上材料全部放進盆中,生抽少許。20分鐘後撈起牛排,刷乾淨其他材料。

小火熱鍋,將牛排碼進鍋中,小火慢烤。至牛排中血水出來時再烤乾,調至中火,放入剛才剩餘的胡椒麵,花椒麵,孜然,生薑粉,加少許生抽。翻炒片刻後裝盤。

9樓:遊戲牛人

牛排這樣做好吃

主料:牛排300克

輔料:洋蔥(白皮)25克,胡蘿蔔25克,西芹30克,青豆20克,菜花30克

調料:鹽4克,胡椒粉8克,黃油50克

黑椒牛排的做法:

1. 牛排用鹽、胡椒粉醃上,放冰箱裡;

2. 把蔬菜切成塊;

3. 洋蔥、西芹、胡蘿蔔分別洗淨切小丁;

4. 鍋加熱,放黃油,加黑胡椒粉、放洋蔥炒一會之後放芹菜、胡蘿蔔炒;

5. 再加番茄醬下去接著炒,要炒上色;

6. 加水,大火燒開後小火燉;

7. 平底鍋放黃油、胡椒粉、牛排,開小火煎至表面變色就好了;

8. 同時用開水煮一些蔬菜、青豆、菜花、胡蘿蔔之類的放牛排邊上,再淋上濃湯 。

10樓:熊熊韻楣

牛排這樣做 大人孩子都愛吃

11樓:c小廚是我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12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牛,我想吃牛排……

13樓:遇見食撩

牛肉切塊,下水焯,鍋中放入油,蔥薑生抽蠔油十三香雞粉,炒熟牛肉,放水,然後放入桂皮八角大料,燉一小時。

14樓:佳萌說娛樂

自製黑椒醬好吃又簡單

15樓:知味品鑑

牛排,或稱牛扒,是片狀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烤製為主。

牛排的製作方法 怎樣做牛排最好吃

16樓:半杯紅酒

如今大家針對西餐廳愈來愈喜愛了,尤其是年青人常常會約好出來西餐廳,談起西餐廳很多人都是最開始想起牛扒。牛扒焦黃內嫩,帶有豐富多彩的蛋白而且人體脂肪的成分較為低,牛扒中的微量元素更非常容易被身體消化吸收,還能提公升身體的免疫能力,而且牛扒美味可口因此非常火爆,如今便說說牛扒怎做好吃方式還簡易。

食物:

牛扒、生雞蛋、義大利面

製做流程:

1.牛羊肉切大面積,放到控制面板上放肉錘或是花刀拍鬆,放進黑胡椒、香油、食用鹽醃漬起來。做義大利面或是比薩用社會道德披薩醬,用植物油、番茄醬和香油做調味品。

提前準備圓蔥和西紅柿也有蒜頭。西紅柿去表皮用專用工具搗爛或是多功能料理機粉碎預留。圓蔥切硬粒預留。

2.炒菜鍋放植物油。放入蒜粒進行爆香,炸成橙黃色。

放入圓蔥煸炒。放進製好的西紅柿汁。放進番茄醬。

放進香油。新增白砂糖攪拌剛開始煮醬,由於西紅柿我放的多,就沒有此外放水,假如沒放西紅柿的,能夠 新增水熬料,一直等到料汁粘稠。料汁熬好後,新增黑胡椒和味精,就可以熄火。

3.義大利面適當預留。燒開水,在水開後放進食用鹽和植物油。

放進義大利面開展煮,我是煮到面全熟,別的盆友能夠 按自身口感自主調整,一般是7-8完善咬一下露白印就可以了。在面將要煮好的情況下,放進玉公尺煮一下。煮好的面,放涼水裡冰一下後,瀝水拌上植物油放粘。

4.乙隻生雞蛋放炒鍋裡煎至雞蛋清凝結雞蛋黃未熟情況。炒鍋放少量植物油。

放進牛扒煎煮。烤牛排一定要火災,那樣有利於鎖定肉裡的水份,不會肉柴火。肉煎全熟就可以。

炭火烤肉熱,放進牛扒和生雞蛋,放進義大利面,撒進玉公尺,澆上黑椒醬,喜愛蔬菜水果的能夠 依照自身的愛好放上蔬菜水果服用。

小竅門:

牛扒按煎煮時間不一樣能夠 分成:

一分熟牛排(rare):牛扒內部為深紅色且內部各部維持一定溫度。

三分熟牛排(medium rare):內部為石榴紅且含有非常關注度。

五分熟牛排(medium):牛扒內部為粉色且摻雜著淺灰色和綜深褐色,全部牛扒都很燙。

七分熟牛排(medium well):牛扒內部關鍵為淺灰色綜深褐色,摻雜著淡粉色。

全熟牛排(well done):牛扒內部為深褐色。

牛排是怎麼做的,牛排怎麼做?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自製牛排怎麼做?牛肉中間剁剁成縫隙,加蔥薑鹽料酒黑胡椒粉,醃製半個小時,鍋中加入黃油融化,...

牛排怎麼做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hello!我是簡單易學耗時短,又充滿情調和儀式感的香煎上腦牛排。配點紅酒,搗鼓點沙拉,煎塊牛排,在家也能和西餐廳一樣吃得別緻 美式黑胡椒菲力牛排 義大利面 不要義大利面也可 材料 菲力牛排一塊 奶油 1 大匙 義大利面 四季豆 九層塔 紅蘿蔔適量 調味料 水 ...

香煎牛排怎樣做才好吃?牛排怎樣煎好吃又簡單

香煎牛排的做法步驟。第1步,牛排買回家後,先放入冰箱用架子駕著,風乾一晚上。不用撒任何調料,記得肉駕著,不行就用碗,然後筷子墊起來放在上面,讓牛肉兩面都風乾。第2步,第二天,提前2個小時拿出來,讓牛肉回覆常溫,一定不能忽略!然後撒點鹽和胡椒,喜歡原味的可以不加,因為加鹽會出水,煎的時候比較危險!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