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女生如何看待男生送便宜的禮物給自己

2023-01-29 04:00:03 字數 775 閱讀 9903

1樓:愛情調味劑

可能我在他眼裡也就只配擁有這麼便宜的禮物吧,畢竟是我先追的他,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我。

2樓:線吉吻

我可能會理解他,因為畢竟他乙個月的工資也不是很多。而且大多數都花在了我的身上。

3樓:夏至

我男朋友經常送廉價的,但是我還是會很開心,因為他所有的工資都在我手上。

4樓:辰星

她送便宜的禮物給我,我會想他是不是沒有錢了,我會問問他是否最近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便不便宜不要緊,關鍵是要看他這個人有沒有心。我不是乙個物質的女生。

6樓:阿qi棄

沒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總是會受到很多的奢侈品,和他在一起之後他總是給我廉價的禮物。所以果斷的和他分手了。

7樓:無量自有心生

他說那麼便宜的禮物給我,可見我在他心裡的地位也是那麼的廉價,說明他並不在乎我。

8樓:阿qi棄

我覺得乙個人如果愛你,他就會把最好的給你。他既然送我這麼便宜的禮物,肯定是他不捨的給我花錢,也不愛我。

9樓:影子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是為了過日子的,禮物便不便宜不要緊,只要他愛我就夠了。

10樓:花開50491液止

比起來奢侈品,我更喜歡那種便宜的禮物。每次我男朋友送我便宜的禮物,我都會很開心的收下。

聊一聊,如何看待中西方的文化差異

每一種社會形態都有與其相適應的文化,每一種文化都隨著社會物質生產的發展而發展。世界上每個國家都創造出不同的文明,文化既包含物質文化也包含精神文化科技自然文化等。東西方從乙個點上出發,中國稱 道 西方叫它 上帝 乙個走正的路,乙個走的負的路,西方文化是往上看,往外看的,中華文化是往下看,往內看的。都構...

如何看待幹什麼都獨來獨往的人,請具體聊一聊

不合群者,獨來獨往的人,必有過人之處。整天混在朋友之間的人絕對不可能有多大的能力,喜歡靜靜沉思的人,走在路上神情鎮靜穩定,不東張西望的人,腦袋裡面定有他的想法,獨來獨往也許是人的一種性格。一個人獨來獨往,這樣的人有兩種可能,要不就是自傲,覺得自己的能力強,不需要其他人幫助,要不就是不能和周圍的人溝通...

男生如何看待女生看韓劇的行為,如何看待一個男人愛看韓劇 韓綜的現象?

雖然我是個女生,但我也發表一下廣大男性同胞的心情吧!我是不怎麼追韓劇的,但是我看到女生這種行為,也會感覺特別的幼稚,畢竟只是一個電視劇而已,也沒有必要這樣啊!太無聊了!但是歸根結底說一句話 現在中國已經禁韓了,希望廣大的女性同胞們不要再追韓劇了!我感覺每個女生心目中都有一部純情羅曼史。看韓劇,韓劇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