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迪媽媽把沈騰認成王一博,對此你怎麼看?

2023-05-30 11:45:03 字數 2912 閱讀 3953

1樓:易曉楠

我覺得楊迪媽媽真的挺可愛的,不過,好歹人沈騰也是曾經的軍藝校草,楊迪媽媽把年輕時沈騰的**認成王一博也情有可原,那說明年輕時的沈騰的顏值是被大家所認可的。

2樓:蔣坤

這樣啼笑皆非的場面不禁引發了人們的聯想,難道這兩人真這麼像嗎?確實,現在的沈騰肯定誰都能認出來,畢竟他現在胖了不少,不過他年輕時的確是個大帥哥,難道楊迪媽媽的想法是,只要是帥哥,就一律當成王一博嗎?這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果然,王一博是衡量乙個人是否是帥哥的標準。

3樓:三松

這可能是一種節目效果。乙個節目總要有自己的亮點來吸引觀眾,提高收視率,找乙個大眾都喜歡的點,再製造點話題就很容易。

4樓:錦寶娛樂記事

還能怎麼看,就是楊迪媽媽分不清沈騰和王一博呀,老人家年紀大了,所以容易把人記混,這都是很常見的事,不要大驚小怪。

對於楊迪媽媽把沈騰認成王一博,沈騰與王一博有無回應?

5樓:腐腐木

沈騰和王一博對於這件事情都沒有做任何回應。

事情經過就是楊迪帶媽媽參加了一檔綜藝,在節目中楊迪與媽媽玩了乙個小遊戲,放了一張沈騰年輕時候的**,讓媽媽猜藝人名字,楊迪媽媽把這張**認成了王一博,兩人的對話如下:

沈騰是喜劇界的大咖,有過許多優秀的喜劇作品,自身綜藝感也很強,他自己也經常調侃自己的顏值下滑,曾經也是軍藝校草的他在另一檔節目中還調侃自己說:「軍藝是自己演藝生涯的起點,是自己顏值的終點。」可見他自己對自己的顏值並沒有那麼的看重,沈騰曾經有好看的皮囊,現在擁有有趣的靈魂,也會更加的招觀眾的喜愛。

而王一博作為現在的當紅流量顏值自然是很高的,經常被誇獎顏值很高,這次和沈騰以這樣的方式一起上熱搜也是很有趣,也收穫了不少路人好感。

6樓:文藝古風之愛

我認為這應該是小事,當事人也不會在意這些,年紀大了認錯很正常。

7樓:慢慢觀社會

沒有。他媽媽說了一句,上次見的時候比這一次更胖一些。瞬間緩解了認錯人的尷尬,看來姜還是老的辣。在認錯的同時,他媽媽還誇了他,這是乙個帥小夥子。

8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沈騰和王一博沒有任何回應,楊迪的媽媽也是很可愛的,楊迪拿**讓他的媽媽看,他媽媽一下就說這個人是王一博,楊迪提醒她姓沈, 她才反應過來,真的很搞笑,可見楊迪媽媽應該是王一博的粉絲了。

9樓:亦揚成功

沒有回應,因為楊迪和他的媽媽參加的是一檔綜藝節目猜藝人,對著的是一張**。把沈騰錯認成了王一博還說沈騰比**上胖了一些。

10樓:虎虎財經

沈騰與王一博都沒有什麼反應。畢竟沈騰原來的顏值並不比王一博差。

1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沈騰有回應,他用幽默的語氣來調侃自己年輕時的樣子,說現在是臉被打腫了,但是王一博沒有什麼回應。

楊迪媽媽為何會把沈騰認成王一博的呢?

12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楊迪媽媽之所以會把沈騰認成王一博,主要是節目組太搞怪了,拿的是沈騰年輕時候的**給楊迪的媽媽來認。眾所周知,沈騰年輕時候的**和現在的**差別可大了,差的那可不是一星半點。沈騰年輕的時候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算是當年的小鮮肉了,又帥又時尚。

當年的沈騰身材那可是標準的舞蹈身材,加上濃密的烏黑的頭髮,沈騰年輕的時候被成為軍藝的校草那的確是名不虛傳。但是,劃重點的時候來了,現在的沈騰可是非常胖的,是有著幸福肥的身軀的。連沈騰自己又時候都調侃的說,有時候照鏡子會安慰自己,鏡子裡不是自己。

可見,沈騰的變化是非常大的。因此,楊迪媽媽錯認沈騰是王一博,有情可原。

換句話講,若是把沈騰現在的**拿給楊迪媽媽認,楊迪媽媽肯定認識。因為沈騰自帶幽默感,又上過很多綜藝,又拍過很多電影,關鍵還演過小品,楊迪的媽媽作為興趣相投的人,一定認識沈騰。此次,楊迪媽媽之所以把沈騰認成了王一博,主要是王一博和楊迪媽媽有一起錄製過節目,算是熟悉了,在這種情況下,楊迪媽媽看著節目組給找的沈騰學生時代的**,加上楊迪的神助攻,一急之下,就直接說成是王一博,也是有情可原的。

不過,王一博從某些角度來看,和沈騰還真的有相像的地方,拿著沈騰年輕時候的**和王一博的**對比,還真的有些角度相似度非常高。不過楊迪媽媽能把年輕時候的沈騰錯認成王一博,也是對沈騰的肯定了。和小鮮肉可以劃等號,間接證明了王一博是真帥,沈騰年輕時候也是名副其實的大帥哥一枚。

楊迪媽媽將沈騰認成王一博是怎麼回事?

13樓:小舞影視說

近日,在節目上,楊迪拿出沈騰年輕時候的**,讓媽媽猜是誰,張姐看了看,「我知道他是乙個帥小伙」,不過就是沒有說出名字來。緊接著,楊迪給出提示,「你見過他,他很紅,你還看過他的電影,還去上過他的節目。」最後,楊媽脫口而出的,「王一博」

據悉,楊迪拿出的是沈騰年輕時的帥氣**,楊媽媽認不出來,即便兒子給出了幾個提示,但楊媽依舊沒有往沈騰方向想,反而是脫口而出的「王一博」。

事後,被問到為什麼會認不出來年輕時的沈騰,楊迪媽媽說是因為見到沈騰的時候他比**中要胖一些,還對著沈騰的**說了聲,「對不起」。

楊迪媽媽為何將沈騰認成王一博?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拿的是沈騰年輕時候的**,那時候沈騰的顏值,還是很高的。近日楊迪帶媽媽參加了一檔綜藝,在節目中楊迪與媽媽玩了乙個小遊戲,讓媽媽猜藝人名字,楊迪媽媽將沈騰誤認成王一博。

當楊迪告訴媽媽那是沈騰,楊迪媽媽非常驚訝,回答也是十分耿直,表示因為自己見到他的時候比這個時候確實要胖一些,並對著電視一直跟沈騰道歉,可愛到爆,楊迪媽媽真的是太有趣兒了。

15樓:前盼晴

老年人本來對明星也不是特別熟悉。

楊冪在中國達人秀中稱沈騰為大舅,這個稱呼從何而來

最近幾年綜藝節目的型別更是層出不窮,尤其是選秀節目,從 類到表現類,最近有一檔大型的選秀節目備受的關注,並且話題不斷,這個節目就是 中國達人秀 節目性質還和之前一樣,但是導師卻換成了楊冪 沈騰 金星。這檔節目在還沒有播出的時候,就已經占領了整個話題榜,所邀請的一些嘉賓也是當下比較有名氣的人,而在導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