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你的那一天中你覺得張新成才是最佳主角嗎?

2023-01-21 04:20:03 字數 1266 閱讀 8445

1樓:技術小輝

很好。因為張新成在劇中的表現非常精彩,而且能把人物演繹的活靈活現,所以我覺得他演的很好。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張新成演的非常好,可以看得出來,張新成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男演員,完全突出了角色的特點。

3樓:happy薛醜醜

張新成的演技是非常好的,是一位非常優秀的男演員,把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在《變成你的那一天》中,你覺得張新成的演技怎麼樣?

4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好,因為不僅台詞功力很強,而且表情和肢體語言很豐富,能夠輕易將觀眾代入戲中。

5樓:愛唱歌的英

我覺得張新成薯高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雹手凳有很多的電視劇集都源旅有著很突出的表現,同時也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乙個非常努力的年輕人。

6樓:史蒂芬斯

張新成的演技特別好,感覺非常傳神,而且反串的部分也是特別棒的。

張新成在《變成你的那一天》中由最佳男主變身「最佳女主」,他的演技如何?

7樓:人生大事

張新成演技很好,尤其是他身為乙個男生去扮演女生演的細節很到位,演的也是很讓人啼笑皆非的。

8樓:記明練

人氣可能不高,但是演技在95小生中演技算得上佼佼者,細膩而有層次,這兩年接的戲都很準,讓他的路線走的相當穩;今年還接了一部爆款種子選手的劇,當時這部劇開拍時溜遍無數明星,最終是張新成拿下這個角色,以他演技,看好他明年能火。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還是挺不錯的,把女生的那種嬌羞刻畫的很到位。而且來大姨媽的時候,表情就是我本人。

《變成你的那一天》超前收官,張新成發文告別,他的演技如何?

10樓:路邊的風兒

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在劇中演出了這個人物的精髓,尤其是眼神,非常有感情,給人一種非常深的代入感。

11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他在裡面的表現非常的優秀,非常的亮眼,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12樓:小豆子子梓

他的演技特別的好,張新成的演技有了很大的進步,而且無論是演什麼樣的角色都可以完美的駕馭。

張新成在《變成你的那一天》中表現怎麼樣?

你覺得張新成在《變成你的那一天》演技怎麼樣?

演技非常的好,他可以同時扮演兩個角色,並且表演力非常的強,可以讓人們第1眼就看出差別。是非常好的,張新成是一位非常優秀的演員,並且他長得非常帥氣,身材又好,性格也很不錯。演技也是相當的好了,而且他的表現非常的突出,也是相當的有感染力了,所以這部作品的口碑非常好。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的演技特別好,感覺特...

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那一天怎樣回答

我希望是太陽公升起的那一天。不知道這樣回答可以嗎 在你一生中最傷心的一天或者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天,因為有我陪著,不孤單 13月14日 一生一世嗎 如果只能愛我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怎樣回答 當然是人生最後一天。擁有愛去,人生不留遺憾。應該是愛到你老死的那 一天 如果你和你心愛的人只有一天,你希望是哪一天...

作文《公升入初中的那一天》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自己寫吧,難道你對於那一天沒有任何感想嗎。走進初中的那一天作文 初中作文 公升入初中以後500字。20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 有甜 有苦 還有辣!題記。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乙個快樂的階段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