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痛經該怎麼辦,女人痛經的時候該怎麼辦?

2022-01-13 07:21:35 字數 5690 閱讀 8579

1樓:飛翠曼劉雲

***對於痛經我有良方***

採用中藥*****小,安全。

中藥製劑,國藥准字,不吃藥,不打針,外貼用藥,輕鬆**痛經病症。徹底幫你解決輕鬆**痛經病症以及宮寒等**寒症。痛經通常在行經前三天開始用藥,在停經後第四天為一週期,以連續使用三個週期為佳。

本藥是中藥材為主要原料,處方由產熱劑、當歸、蒼朮、生川烏、冰片等組成,具有祛風散寒、舒筋活血、止痛化瘀之功效,主要**風寒濕痺引起的腰腿肩臂疼痛、風濕性關節炎、類風濕性關節炎、

胃脘痛、痛經、宮寒

等症。qq我6_8_5_1_0_8_0

如果我回答滿意請採納為答案並給個好評,

謝謝!——祝——您——健——康——

2樓:饒雁夕凰

噢,親愛的,我被痛經快折磨死了,每個月大姨媽光顧的時候都痛苦的要命,有時候還會暈過去,痛經應該慢慢調理,如果能喝進去中藥,最好喝中藥調理,如果和我一樣一喝就吐,那我給你些我的方法吧。月經前乙個星期開始喝月月舒,月月舒也很苦,我一般兌著蜂蜜水喝,並且注意飲食和休息,少吃生冷辛辣的東西。去藥店買幾貼痛經貼,用痛經貼貼在腹部,再用暖水帶敷後腰,因為子宮靠後,一般痛經都是因為子宮寒冷,倆者結合,特別管用,如果實在實在疼痛難以忍受,可以去門診注射安痛定,效果剛剛的,不過不介意長期使用。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星蝶戚秋

治好不太容易,但我有乙個同事用灸+紅糖姜棗飲連用三個月,近期有半年沒請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放鬆心情,避免焦躁情緒。

心情愉悅使氣血暢通,促進經血的順利排出。相反,精神緊張會加劇疼痛。

2、注重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

要多吃含鐵和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食物,多攝入優質蛋白質,杜絕飲酒、生冷及辛辣食物。

3、避免在月經期間用涼水洗頭及洗澡。

涼水不利於月經血順利排出,會加重痛經。可以用暖水袋熱敷腹部,並適當泡腳。

4、保證充足的睡眠。

熬夜會導致生理機能紊亂,不利於經血排出。在充足睡眠的基礎上適當鍛鍊可增強體質。

5、多喝熱水。

不僅有助於保暖,還可以舒張血管,但注意不能喝太燙的熱水,否則容易使食道黏膜燙傷導致癌變,一般以溫度40-45℃的溫水為佳。

6、根本調理

痛經除了做到以上幾點,最重要的是口服金巢安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理月經,緩解痛經,從而改善經期症候群。

女人痛經該怎麼辦?

5樓:有點懵的老乾媽

女生痛經的時候可以多喝一些紅糖水或者開水,還可以拿乙個暖寶寶熱敷在肚子上,在不必要的時候不要吃止痛藥**痛經,痛經的時候也不要觸碰涼水,這樣就會減緩女性的痛經。

6樓:石焱焱

平時注意保暖,注意補氣血,不要吃涼的東西,經期可以喝紅糖水,可以通過中醫調理身體。

7樓:田斯

正確認識月經期的不適,輕度的疼痛其實是正常的生理反應,過度的緊張和害怕,心理壓力太大反而會加重痛經。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好好休息,作息規律,適當鍛鍊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放鬆心情,避免焦躁情緒。

心情愉悅使氣血暢通,促進經血的順利排出。相反,精神緊張會加劇疼痛。

2、注重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

要多吃含鐵和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食物,多攝入優質蛋白質,杜絕飲酒、生冷及辛辣食物。

3、避免在月經期間用涼水洗頭及洗澡。

涼水不利於月經血順利排出,會加重痛經。可以用暖水袋熱敷腹部,並適當泡腳。

4、保證充足的睡眠。

熬夜會導致生理機能紊亂,不利於經血排出。在充足睡眠的基礎上適當鍛鍊可增強體質。

5、多喝熱水。

不僅有助於保暖,還可以舒張血管,但注意不能喝太燙的熱水,否則容易使食道黏膜燙傷導致癌變,一般以溫度40-45℃的溫水為佳。

6、根本調理

痛經除了做到以上幾點,最重要的是口服金巢安調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理月經,緩解痛經,從而改善經期症候群。

女人痛經的時候該怎麼辦?

9樓:弭基皋依雲

先喝點紅糖水,再把熱水袋放在肚子上,以前我痛經就是這麼做的。只是我的比較嚴重,這種方法不行,後來我是用八旗露胎高治好的,吃了兩個療程就沒有再疼過了,這兩年來都能正常上班了,也不用為痛經煩惱了,呵呵,

10樓:中醫魯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

11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具有暖胃養胃、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寒性體質的人,而紅糖能夠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的循壞,這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夠調理痛經的情況

女人經期痛經該怎麼辦?

12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當歸枸杞飲,適當的飲用,能夠補血調經,緩解痛經、月經不調的問題,非常適合女性朋友飲用。

13樓:善星河

經期間戒吃寒涼的食物,如西瓜,香蕉、苦瓜、山竹、綠豆等。下面推薦一款香花葉蛋花湯水簡單易做,有活血化瘀功效,不妨一試:材料(二人份量):

雞蛋兩隻,姜癰適量,香花葉適量做法:將香花葉和姜癰加水滾片刻,加入蛋花即可食用。痛經症狀因人而異 ,長期痛經者還是請教專家為宜!

女生痛經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輕微的痛經症狀,可以用熱水袋熱敷腹部,能夠減輕疼痛感,或者建議多喝紅糖薑水,可以溫經祛寒緩解痛經症狀。

但是如果痛經的症狀比較嚴重,單一通過熱水袋熱敷腹部,效果不太明顯,建議去醫院就診。

15樓:開心果

女生痛經。因為總是熬夜。飲食不規律。有時候吃涼的東西。都會導致痛經的。這個時候需要保養身體。喝點中藥調理。

16樓:

痛經作為最常見的**症狀之一,讓許多的女性苦不堪言。輕者會出現下腹部疼痛、墜脹,伴有腰痠或其他不適,嚴重者可伴噁心嘔吐、冷汗淋漓、手足厥冷,甚至昏厥。那麼,痛經可以用什麼辦法緩解呢?

注意保溫,如果是坐著或躺著,最好用乙個熱水袋放在小腹上;如果身邊沒有熱水袋,可以用手輕揉小腹,如果可以最好慢慢走動一下,慢慢地走上一會兒就會好一些。同時可以喝一些生薑紅糖水或是玫瑰花茶,也可以多喝熱水來緩解痛楚。如果可以的話,可以用紅糖煮些雞蛋吃。

17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女生痛經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好好的看一下,是身體哪方面的問題,一般的正常健康的女生的話不會出現這種狀況,平時還是要多注意保暖,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18樓:一輩子吠纖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有可能會出現痛經的現象,而這種現象的出現也會伴有著明顯的腰痠現象,就是要想緩解這種情況,在生活中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方法,可以選擇別吃冰淇淋,也可以選擇紅花泡腳的一種方式,一定要多做練習,同時也是要注意個人的情緒.痛經本來就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是指在月經前後或者是月經來臨的時候會伴有著明...更多

19樓:來自客家圍屋無邪的鹿角檜

要注意保暖,多喝紅糖水,多喝開水

20樓:於向東

一、趴在床上休息

如果女性朋友們的痛經症狀,不是非常嚴重,可以通過趴在床上休息來緩解疼痛,因為當女性朋友們,趴在床上休息的時候,可以起到放鬆腹部肌肉的作用,這樣能夠有效緩解子宮收縮的疼痛,從而來起到緩解痛經的目的。

二、中藥泡腳

中藥泡腳,同樣是乙個能夠緩解痛經,乃至解決痛經的方法,女性朋友們可以讓專業的中醫師,開一些具備活血通絡作用的中藥,然後遵照醫囑,將這些中藥放置熱水袋當中,開始泡腳,基本上每次泡20分鐘左右,微微出汗即可。

三、服用止疼藥

如果女性朋友們的痛經症狀,比較嚴重,可以通過服用止疼藥,來達到緩解疼痛的作用,目前比較常見的止疼藥,有阿司匹林等,此外建議女性朋友們,在吃止疼藥的時候,可以用溫熱的牛奶送服,這樣不會對自己的腸胃造成損傷。

四、泡澡

女性朋友們,可以在浴缸裡面放入熱水,隨後加入一杯碳酸氫鈉和一杯海鹽,泡大約20分鐘即可,這樣可以有助於,放鬆自己緊張的肌肉,從而起到緩和經痛的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痛經應該要去看醫生,你應該需要疏通,調理身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1、熱水袋敷

月經來潮時,很多女性都會出現下腹隱痛,有時難以忍受,在家使用熱水袋敷可以緩解痛經的,而且多穿點衣服注意保暖。

2、根本調理

痛經建議口服金巢安調理,每天兩包,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理月經,緩解痛經,從而改善經期症候群。

3、適量運動

想要排除疾病導致的痛經,平時就得堅持做一些有氧運動,只要做的確可以有效緩解痛經。對於有痛經史的女性可以堅持每天進行小步快走運動,時間以30—40分鐘為宜。通過適當運動可以增強身體抵抗力,同時也可以轉移不少女性對痛經的恐懼,可以嘗試。

4、按摩穴位

正確的按摩可以緩解疼痛,如按摩血海穴。按摩方法是先搓熱兩手,然後按在血海穴上,按順時針方向按摩五分鐘。按摩足三里穴,可以用針灸,也可以用拇指反覆按壓。

5、艾葉泡腳

艾葉泡腳比較安全溫和,可以在經期前一週開始泡,每天泡半個小時,到身上出汗為止。泡腳雖好但並非人人適合,應根據自身條件選擇。

女人痛經了怎麼辦?

23樓:浦濟堂男士勁能固本貼

使用暖貼對女性的痛經的確是很有幫助的,每個月特殊的那幾天,一到冬天就特別害怕,加上血壓回偏低,無論穿多少答衣服總感覺不暖和、所以從前兩年就開始買一些暖寶寶,去年開始用暖宮貼的,之前在學校外面的精品店都沒有看到有賣,所以就會從網上買一些,買的比較多的是尚樂暖宮貼,這個是恆達公司的乙個暖貼品牌,用尚樂暖宮貼感覺非常明顯,小腹沒有以往那種悶脹、陰冷的感覺,身體非常輕鬆,幾乎忘記是生理期。

《浦濟堂暖宮貼》質量比較好的,使用的時間比較長,這種暖宮貼是專門適用於女性痛經、宮寒、月經不調、慢性貧腔炎、產後及流產女性保健等,也可適用於其它部分的疼痛熱敷,作用原理也和暖貼一樣,都是氧化放熱反應。所以不會對身體有輻射和影響。

24樓:中醫魯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

25樓:小鐘養生

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26樓:南方健康

痛經痛得太厲害,如何緩解才有效?

27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28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具有暖胃養胃、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寒性體質的人,而紅糖能夠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的循壞,這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夠調理痛經的情況

29樓:紫晴聊養生

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為過於疼痛,想把自己掐死。 喝過中藥,吃過止痛藥,喝過紅糖水,就是不見好,越「調理」越痛,簡直就是乙個「頑疾」。

30樓:章桂花檢燕

如果是生理性痛經可以煮生薑,紅糖,紅棗,紅皮花生湯來吃,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如果是病理性痛經需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然後對症進行調理。

女人痛經怎麼辦,女人痛經怎麼辦啊 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 具有暖胃養胃 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 寒性體質的...

女人經常「痛經」,該怎麼辦,女孩痛經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那麼應該多喝一些熱水,對於身體是更好的。經常痛經有可能是生理性的,也可能是病理性的,比如子宮內膜炎 盆腔炎等等。痛經最好還是先做著檢查,確定沒有疾 素的話,可以用熱水敷減少疼痛。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正常月經期是...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很多女性在經前和經期的時候出現痛經的現象,為了避免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不建議吃藥 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同時經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避免劇烈運動,加強腹部保暖,可以喝一些薑糖水,進行緩解。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去好好查查,老用鎮痛藥不是辦法,何況神經類藥物經常服用危害很大的 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