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2021-03-27 22:24:03 字數 1529 閱讀 6647

1樓:貴陽仁愛諮詢服務

很多女性在經前和經期的時候出現痛經的現象,為了避免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不建議吃藥**。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同時經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避免劇烈運動,加強腹部保暖,可以喝一些薑糖水,進行緩解。

2樓:大馬魚

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去好好查查,老用鎮痛藥不是辦法,何況神經類藥物經常服用危害很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痛經,不過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如果痛的不是特別的話),吃一下烏雞白鳳丸吧,還挺有效的

4樓:濯名潛陽輝

您好我是賈主任;代價會很高的;

5樓:艾皓萇冰冰

把毛巾泡在使用鹽水裡10分鐘再取出來擰乾了以後再慢慢的擦肚子

6樓:卜伯司輝

吃中藥**啊。要**的,嚴重的就引起**病的

7樓:帛釗韶爾風

有緩解痛經的藥,可以適當服用.最好是在經期之前注意別著涼,

8樓:出榮罕佳思

痛經就要**啊!痛經不容忽視,如果不及時找到**加以**,可能會釀成大患,平時不能貪涼,無論春夏秋冬。您可使用安琪痛經貼的少腹逐瘀,綠色純中藥,安全可靠,療效顯著,祝您早日**

9樓:卜旋燕半凡

1.疼痛導致交感神經緊張、引起血管收縮,而血管收縮、血液執行不暢又進而加重痛經,形成惡性迴圈。

建議:加熱身體,用什麼泡腳能減緩痛經。這也是對付痛經的五個絕招之一,通過喝熱水、多穿衣服等方法加熱身體,能擴張血管、加快血流、對抗子宮平滑肌收縮,進而減輕疼痛。

實驗證實加熱身體同時口服安慰劑的止痛效果可媲美口服止痛藥物,若在加熱身體的同時口服止痛藥則能將藥物起效時間提前一半。

2.研究發現大腦緊張會降低人體對疼痛的忍受度,因此痛經的嚴重程度與大腦緊張度成正比。通過功能性核磁共振研究更證實,大腦感受他人痛苦的區域與感受自己疼痛的區域相同,也就是說見到他人痛經可能導致你的痛經加重。

建議:避開那個正「痛」的人;看一部爆笑喜劇放鬆大腦。當我們全神貫注於影片時,體內產生大量內啡肽,能切斷疼痛訊號,暫時止痛;

一旦感到愉悅,身體更釋放出多巴胺,活化腦細胞膜發揮止痛功效。

3.處於經期的女性,體內雌激素含量減至最低,對疼痛的忍受度也降至最低,這使得經期的疼痛顯得比其他任何時期的疼痛更讓人難以忍受。

建議:利用天然食物補充雌激素。女性對疼痛的耐受能力和體內雌激素多少密切相關,通過天然食物補充雌激素能增加女性對疼痛的忍受度。

4.便秘引起的應激反應使消化道蠕動加快,刺激子宮緊張收縮,引發短時的劇烈疼痛或加重痛經症狀。

建議:飲食清淡易消化。攝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避免因消化道劇烈蠕動而加重經期疼痛症狀。

5.經血若不能暢快地從子宮頸流出,而是瀦留在子宮內慢慢流出,就會造成盆腔瘀血,加重經期疼痛和腰背痠痛。

建議:保持頭低臀高姿勢。痛經時跪在床上、抬高臀部,保持這種頭低臀高的姿勢能改善子宮的後傾位置,方便經血外流、解除盆腔瘀血,減輕疼痛和腰背不適症狀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自己的一點經驗。1 這是老媽推薦的 沒別的 別受涼 喝中藥 還是我十四五的時候喝得 喝的我面無人色呀 整天拿熱水袋焐著 反正那兩天就別想幹活啦 其實有效果的 可惜我實在是受不了 一共才喝了兩副藥 就放棄了 不怕苦就喝。2 這個是自己證明有效的 就是運動 我18那年弄了個健身卡 就想著沒事去唄 乙個星...

痛經應該怎麼辦,痛經應該怎麼辦呢?

一。吃一些香蕉,甜橙,榴蓮,人參果,番石榴等水果,可以每日三種早 中 晚交換食用。二。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過勞。注意衛生,預防感染。三。開水沖杯生薑紅糖茶,趁熱喝下能夠緩解。四。拿暖的熱水袋放在肚子上。五。通過按摩穴位來緩解痛經。按摩方法一 點按子宮穴 子宮穴的位置在於女性的下腹部,約在肚臍...

少女痛經怎麼辦,少女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

在經期來之前連續喝二到三天的薑絲紅糖水,忌辛辣和生冷的食物 現在少女普遍存在痛經問題,女孩子要學會愛惜自己,平常自己就要多注意,少吃辛辣食品,不要吃過於涼的食物,每天堅持用熱水泡腳,月經期間要做好保暖措施。來月經前一週起就堅持喝紅糖水。有可能因為宮寒,經期注意不要受涼,少吃生冷食物,喝些紅糖水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