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辦?怎樣治療痛經?痛經該怎麼治療

2023-03-24 04:45:02 字數 3135 閱讀 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益母棗茶:用益母草15克、大棗30克加紅糖適量煎煮後服用,每日一劑,早晚服。

按摩法:病人仰臥於床,先將兩手搓熱,然後將兩手放在少腹部,先由上至下按摩60~100次,再從左至右按摩60~100次,最後轉圓按摩60次,以區域性**紅潤為宜,每日早晚各一次。

外敷法:用川烏、草烏各5克共研細末,再用蔥汁、蜂蜜調敷少腹痛處2~3小時。每日一次。

2樓:養生一點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具有暖胃養胃、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寒性體質的人,而紅糖能夠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的循壞,這兩種食材搭配在一起,能夠調理痛經的情況。

3樓:yu香

簡單方法:一年四季堅持用熱水泡腳,慢慢就會好。另外:多吃溫性食物,不吃冷飲。多運動,增強體質。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痛經的都不是很有效的,頭兩次可能還好,越用就越沒效果了,要注意飲食,在月經來之前可以吃當歸煮蛋,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實物。

5樓:韓小耶

不吃寒涼食物,例如西瓜、香蕉、山竹、黃瓜等。

多用姜和紅糖煮水喝,能立馬緩解痛經。

用熱寶暖肚子。

6樓:溫老師解惑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

7樓:紫晴聊養生

月經來臨前的幾個小時,腹部會有微微的痛感,月經到來之後,肚子會非常痛,感覺肚子裡的腸子都攪在一起,有時甚至因為過於疼痛,想把自己掐死。 喝過中藥,吃過止痛藥,喝過紅糖水,就是不見好,越「調理」越痛,簡直就是乙個「頑疾」。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熱水敷肚子,或者喝熱的紅糖水。

9樓:大蘿蔔葉子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10樓:小鐘養生

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11樓:名醫**網

鄭州華山醫院-**-副主任醫師-張洪濤-子宮腺肌症痛經怎麼辦快速止痛。

痛經該怎麼**

12樓:無間

痛經要怎麼**,痛經那種痛。

苦別人真不明白的,我以前月。

經期出現下腹部疼痛、墜脹,腰痠,嚴重影響生活。大約有倆三年的症狀了,後面是跟乙個朋友說起痛經這件事,人家才。

告訴我她認識乙個人,痛經有好多年了,後面。

不信我也沒辦法阿欣ϥϥ:198-888-078】痛經的一般**方法。

1)重視心理**,消除緊張和顧慮。

2)足夠的休息和睡眠,規律而適度的鍛鍊,戒菸。

3)疼痛不能忍受時輔以藥物**。

the rabbit and the wolf』

怎麼**痛經?

13樓:慕雪綠裘迪

說個最實際的,我經常就是把熱水袋放肚子上,或者蓋厚點的被子。

很舒服又不麻煩,有個朋友是在月經來前吃中成藥的,那樣也避免了疼痛,不錯的。呵呵。

14樓:智連枝冼雨

月經期間注意保暖,一定不要吃吃零食。冷飲及梨等生冷食物一直喝著佰草佳人怡舒茶會有幫助的。你的痛苦會減少很多的!希望樓主可以採納我的回答

15樓:罕秋塔秋月

平時少吃涼的食物,別看現在是夏天了就用涼水洗腳洗澡,這樣也會加重痛經的,一定好好愛護自己,用手揉揉肚子,好好躺一會,我痛經的時候貼過【痛。經。王。

組。合】效果挺不錯的,你也可以試試看。

16樓:趣味古裝劇

痛經的原因有很多種,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對症**,找個正規醫院。

17樓:郎玉枝鄒鶯

每次來之前喝點產婦紅糖水,不要吃涼的東西!注意保暖!心情要放鬆!這個很重要,別老把它當回事,老掛心上!疼的歷害就抱個暖水袋!

18樓:完露尾皓君

可以用用八旗漉臺稿啊,我以前也是痛經呢,就是用它治好的,記得當時是那個疼啊,渾身冒冷汗,覺得自己隨時都有可能要暈倒,吃了兩個療程後就不疼了,到現在快一年了,也沒有再疼過了,覺得管用就推薦了,樓主要早點好起來哦。

19樓:姚振梅冠黛

痛經一定要對症下藥**。

用專門**痛經的藥物。

我之前痛經。

用的是安琪痛經貼。

現在已經不疼了~你也可以試試。

祝你健康!!

20樓:戢淑敏象賦

我月經時,前兩天都是小腹墜漲,腰疼,有時,手腳也涼,我用的就是**上的那個萬寶林鹿胎膏,它是純中藥的,用了將近兩個療程,慢慢的就感覺月經的時候,腰不疼了,小腹也舒服了多了!停用挺長時間了,也沒再犯!現在再來月經時子宮暖暖的。

效果挺不錯的。

21樓:湧博裕

平時可以少吃一點辣的,涼的東西的,來月經的時候喝點紅糖水。

要是很疼的話就吃八旗lu苔-高啊,我以前痛經太嚴重,紅糖水一點用也沒有,後來就是吃它治好的,所以它是我最信任的啦,現在推薦給你。

22樓:任翮允孤晴

痛經有可能是子宮受寒或者是供血不足導致,還有其他的原因,你去如今康健**上看看,那有更全面的解說。以及解決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可以用食療的辦法,不要吃酸性的食物,一般酸性的食物都是有收斂作用,吃後沒有效果甚至加重痛經,可以多喝一些薑汁紅糖水暖胃,或者用暖水袋敷小腹,痛經需要在生活中調理,建議在經期前後和經期中不要受涼,注意休息。

24樓:蹉微蘭稱鳥

這個是因為在經期沒有注意保暖 在月經時子宮內膜會脫落 一但受涼就會脫落不乾淨 留下乙個點 時間長了就會越積越多 引起痛經 注意保暖 不要用冷水沖涼、吃冷飲、穿短褲。 具體怎麼**我要問一下我的老師 我是做健康的。

25樓:檀鑠覃霞英

你痛經的話,可以試試看i0鎂堂牌的痛經貼,它是專治女性痛經的,效果很不錯,我以前也有痛經的,就是用它治好的,才用了兩個療程,而且它是外用的,用法很簡單!

痛經怎樣治療,痛經怎麼治療

痛經怎麼 痛經怎麼 你知道嗎?在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在每個月的 時候都會有一次生理期,當生理期到來的時候,有很多的女性都會感覺到肚子疼痛,下面我為大家整理了 痛經的方法,一起看看。1 二皮蜜 配料 柚子1個 陳皮60克 白酒適量 蜂蜜500克。做法 將柚子去肉取皮,切碎,與陳皮一起裝入砂瓶內,加酒適...

痛經應該怎麼治療?痛經該怎麼治療

1 放鬆心情,避免焦躁情緒。心情愉悅使氣血暢通,促進經血的順利排出。相反,精神緊張會加劇疼痛。2 注重飲食,保證充足的營養。要多吃含鐵和維生素e含量豐富的食物,多攝入優質蛋白質,杜絕飲酒 生冷及辛辣食物。3 避免在月經期間用涼水洗頭及洗澡。涼水不利於月經血順利排出,會加重痛經。可以用暖水袋熱敷腹部,...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很多女性在經前和經期的時候出現痛經的現象,為了避免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不建議吃藥 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同時經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避免劇烈運動,加強腹部保暖,可以喝一些薑糖水,進行緩解。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去好好查查,老用鎮痛藥不是辦法,何況神經類藥物經常服用危害很大的 我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