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怎麼辦 痛經厲害怎麼辦啊 不想吃止痛藥

2022-01-13 07:21:36 字數 1053 閱讀 9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止痛藥,因為止痛藥的激素會使下一次更加嚴重的疼痛,讓你有依賴性。痛經主要是因為氣血不好,執行不暢!喝點薑湯,或是胡椒湯,能行氣血,用熱水袋敷肚子,暫時緩解—下痛經的症狀。

經期間避免劇烈運動及進生冷食物,注意保暖,特別是小腹的保暖。另外痛經還是得看醫生,吃寫中藥調理,或者自己平時吃的補品。最近幾天一直在回味某些難忘的痛,作為女人真的有太多痛了。

看了張筱檬生活隨筆後更有感觸。

2樓:匿名使用者

止疼藥是治標不治本的,痛經還是需要去根的,我用的月月安中藥貼1個療程,現在肚子不難受了,感覺很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痛經的原因有很多,子宮內膜和血液中前列腺素含量增高是痛經的主要原因。因為大量前列腺素對子宮有興奮作用,可以引起子宮肌肉的強烈收縮,子宮缺血、缺氧而產生較劇烈的疼痛,所以有痛經。同樣,大量前列腺素也可引起胃腸道的肌肉收縮,所以導致痛經的婦女還可有噁心、嘔吐、腹痛等胃腸道症狀。

建議你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引起痛經的原因,再對症**

4樓:青島天道中醫

痛經在女性中是常見的症狀,未婚前痛經待年長後特別是婚後生育過後,痛經自然會消失,可不必**。個別情況除外。但是痛經的疼痛時間長達3天者,影響生活者應當予以**。

原發性痛經的**,主要是對症**,以止痛,鎮靜為主。

1.一般**

(1)重視心理**,消除緊張和顧慮。

(2)足夠的休息和睡眠,規律而適度的鍛鍊,戒菸。

(3)疼痛不能忍受時輔以藥物**。

2.藥物**

(1)對於無生育要求的子宮腺肌症引起的痛經,曼月樂環為首選。

(2)口服避孕藥:適用於要求避孕的痛經婦女,有效率達90%以上。

(3)非處方藥:對乙醯氨基酚、對乙醯氨基酚加帕馬溴、乙烯水楊酸(阿司匹林)。

痛經怎麼辦?不想吃藥!

5樓:麥玉枝那秋

這個簡單,吃中藥,四物湯知道不,超級有效,月經前一星期吃一兩次,補血通經,而且月經不調也有效哦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很多女性在經前和經期的時候出現痛經的現象,為了避免對藥物產生依賴性,不建議吃藥 建議去醫院檢查排除一下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同時經期要注意多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避免劇烈運動,加強腹部保暖,可以喝一些薑糖水,進行緩解。最好去正規大醫院去好好查查,老用鎮痛藥不是辦法,何況神經類藥物經常服用危害很大的 我以前...

痛經怎麼辦?痛經怎麼辦?

自己的一點經驗。1 這是老媽推薦的 沒別的 別受涼 喝中藥 還是我十四五的時候喝得 喝的我面無人色呀 整天拿熱水袋焐著 反正那兩天就別想幹活啦 其實有效果的 可惜我實在是受不了 一共才喝了兩副藥 就放棄了 不怕苦就喝。2 這個是自己證明有效的 就是運動 我18那年弄了個健身卡 就想著沒事去唄 乙個星...

女人痛經怎麼辦,女人痛經怎麼辦啊 急

女生經常痛經怎麼辦?寒濕的女性多吃喝點生薑水,但是要多注意保暖,不吃生冷寒性的食物。痛經一直困擾,牢記4味藥材,煮湯喝,活血調經,經期舒服 可以準備一些艾葉煮茶喝,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 糖茶,這款茶是由紅茶和紅糖搭配的,紅茶性溫 具有暖胃養胃 活血等左右,很適合涼性 寒性體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