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耳洞的問題

2022-01-12 21:21:59 字數 1570 閱讀 6226

1樓:

還有,如果你是「疤痕體質」,千萬千萬不要打呀。你以前有過增生的疤痕嗎?

2樓:

不要碰它就行了

以前我的耳眼也常發炎

不過,去年我又打了四個,一耳兩個,到現在還沒發炎。

常消毒,常清潔耳環,最好帶些金銀的飾品乙個多月,以後就為會發炎,也不會再長住耳眼。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半個月前剛穿了個耳洞(以前已經有兩個了)

穿完之後最好馬上把耳釘換成防過敏的或者金銀的,這樣才不容易發炎!我開始不知道一直沒換,結果腫了3,4天.後來換了,過了3天就消腫了,對了最好搽一點紅黴素軟膏,消炎的,很管用!

一元一支很便宜.我的耳朵現在基本上好了!一般乙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開始幾天最好別沾上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不一樣,如果你是敏感體制就別扎了,因為我有的朋友就只能帶白金的,可是白金的不僅貴而且樣式單調,讓她很是難受。非過敏體制的也要因人而異,有的扎後很快就好了可我扎後就一直沒好全了,特受罪。如果發炎就用酒精和紅黴素。

不過有時炸了好幾年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耳朵又會感覺不好,腫大起來,哎,反正我覺得挺受罪的,不過好的時候感覺挺好看的。

5樓:液態思維

要考慮你想做什麼人?

傳說穿了耳洞的女人下輩子還會是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秋季,因為那時不會太冷,又不會太熱,對**恢復有幫助。不要洗澡,用眼藥膏擦,如果發炎,就用慶大黴素擦,藥點就有賣的

7樓:

同胞我勸你不要打了我現在了後悔死了,雖然能帶好看的東西,但是我已經打了3個月了還沒好呢,剛打完的那乙個星期都不敢側著睡,跟木乃伊似的直直的躺著難受死了,以後就是發炎流濃~~~~~~~~好摻好摻的,後來我都想讓她長上,哎,這跟**好不好沒關係我的**要是劃了乙個口子很快就不流血了合口了,但是這個耳洞......到現在我的耳洞後面還有乙個硬包,聽說要漫漫吸收呢,還要時常抹酒精和紅黴素眼藥膏呢.....反正我勸你別打了,而且打了一去西單什麼的地方只要有耳釘耳環啥的亮閃閃的東西就一頭扎進去了,就等著給人套錢吧.

不管你已經有多少了每次去都要買一兩對,太費錢,更何況你的**不好還要買金的或者銀的,so貴的!一句話花錢找罪受

8樓:

我乙個半月前剛打了耳洞,現在還在癢。一般不要多去碰,就當沒這回事。癢了就用酒精擦,很有效的。一旦發炎也不要急,還是用酒精擦,再吃點消炎藥就會好的。

9樓:魔法精靈

這要看個人**的。我的**容易過敏就不行。我一口氣打了3個。到現在快一年了還會發炎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穿耳洞的話你穿好後不要用手去碰呀,多用電酒精棉花(藥店有售,不疼的)經常擦擦就好了,傷口痊癒需要1個月,如果不小心碰水了,用棉花吸乾,然後其實的消毒即可。

11樓:

其實不用那麼害怕發炎的問題,我每次打完耳洞後都是用眼藥水滴在耳洞上的~~因為眼藥水有消炎還有消毒的作用,所以我的耳洞都沒發過炎哦!!

耳洞的問題,關於耳洞的問題

這個是沒事的,我也有你這樣的現象的,耳朵後面有個小疙瘩。不容易戴上耳釘,這個和你那個洞是不是打直了有關的,就是那洞是不是和耳朵表面呈垂直關係 呵呵,有點難理解的樣子吧,偶也8曉得怎麼形容。見諒啊 我的就是沒打直,每次換耳釘的時候都不是很容易的,不過現在好多了。你剛打耳洞呢,建議你去藥店買支紅黴素軟膏...

關於耳洞問題,,急急,急急急,關於耳洞多種問題!

我就是夏天打的,只要護理好,不會發炎,我就是這樣,一次都沒發炎過買只紅黴素,只要幾角錢,每天晚上把耳環取下來 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用酒精消消毒,當然也可以不用 到了早上把耳環塗上紅黴素帶上就好了,剛開始最好戴銀耳丁剛打了時候盡量不要沾水,但只要及時擦乾淨就行,平時做轉轉耳丁,真要出血了,用酒精消消毒...

打耳洞痛嗎,打耳洞痛嗎??

沒什麼感覺,我都打了六個洞 左二右四 了。不會很痛.不過如果靠近耳骨或者耳骨,會有一點痛.不過很快就會過去了.不用怕的.我反正是覺得.說不痛都是騙人的.我那個是拿套管針打得 比較好.不出血而且不易發炎.就是會疼 而且我看著都有點外.因為是手穿的 注意5 7天別沾水 塗點雙氧水和紅黴素眼藥膏 不能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