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耳洞問題,,急急,急急急,關於耳洞多種問題!

2022-03-01 16:15:05 字數 4013 閱讀 7297

1樓:c可惡丫頭

我就是夏天打的,只要護理好,不會發炎,我就是這樣,一次都沒發炎過買只紅黴素,只要幾角錢,每天晚上把耳環取下來(如果你不嫌麻煩,可以用酒精消消毒,當然也可以不用)

到了早上把耳環塗上紅黴素帶上就好了,剛開始最好戴銀耳丁剛打了時候盡量不要沾水,但只要及時擦乾淨就行,平時做轉轉耳丁,真要出血了,用酒精消消毒就行

我剛開始聽同學書的時候也很怕,其實只要護理好就行,呵呵

2樓:

經常消毒.不過還是建議待天氣較冷再打吧.夏天打耳洞很容易發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

不過天氣太熱就是不是很好的季節

打完之後,你買瓶酒精,天天在耳朵周圍擦擦。如果發炎了,那你就買紅黴素軟膏,直接抹在發炎處,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打完後盡量少碰到水,洗頭什麼的完了後要用棉籤輕輕把水弄幹,平時要多轉轉耳釘,最好用防過敏的耳棍,用紅黴素眼膏擦擦可以防止發炎,不要吃海鮮,雞蛋等辛辣食品~用酒精擦會很疼,可用藥用雙氧水消毒~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到秋天打。用不著那麼麻煩了!

6樓:ice基摩

那就在冬季再打或是買氯黴素眼藥水打後進行消毒

急急急,關於耳洞多種問題!

7樓:佐薇不會玩

寶貝兒 耳洞是槍打的還是手穿的?槍打的比手穿的好的慢 ~還容易打偏~剛打三天還沒長好呢~出血肯定是你換釘時候釘偏了~帶塑料針的那種耳釘~一點點轉著耳釘往裡帶~要是很痛 腫的很嚴重就別要這個耳洞了~長好了再打乙個吧~

哦對了~我們一般耳洞通不開時候會從耳朵背面穿~通開就好了~

耳朵越往上的位置穿孔好的越慢~也越疼~而且一次不能打過多的耳洞哦~最好就是2個~越多越不容易好~

剛打好耳洞第一周每天早晚用酒精消毒後上紅黴素軟膏或者香油~不紅不腫時候換釘就沒有問題了~我十個耳洞 鼻釘 臍環都沒有感染哦~希望你也愛上穿孔~

塑料的容易發炎?我認識的所有人都沒遇到過這說~除了手術鋼 抗敏針的其他我都用不了~金 銀耳釘都發炎~帶白金釘也就能帶兩天 多了也腫~我這麼敏感的帶塑料都不會發炎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垂直於耳垂,因為耳洞基本都是那樣打的,耳洞鼓可能是還沒有癒合,每天用酒精擦拭,可以緩解炎症。如果自己插不好,可以找別人幫忙,只是別人不知道插的時候你是否疼。最初的一週要經常消毒,經常轉動耳釘,這樣有助於耳洞的形成。

9樓:花師傅

你戴不進去主要是因為你那針的端麵不光滑。你到我空間看『套裝』裡有張樹脂耳釘**,你把你的消毒棒用指甲刀類的工具磨磨再戴就好戴了。

耳洞!! 急急急!!!!!!!

10樓:

不會那麼快會長回去了

你把紅黴素塗在耳棒上面,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拿住,然後慢慢的往裡面轉

進不去,不要著急,慢慢試著看

還有進去的時候,不要用力,因為耳洞不一定是直的或者,你先把一點檫在耳洞上面

然後用食指輕輕的往裡面按

11樓:三月已過

發炎了?

戴的進銀的沒理由戴不進透明的.耳洞有時候不是直的,你戴的時候試探著慢慢隨著肌肉的走向穿過去,不要強塞.

耳洞沒那麼容易長合的

12樓:殺手

會的硬硬旳東西 是你耳朵的軟骨

非常不幸的告訴你,你那個耳洞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或者打耳洞的地方 請他們處理一下 幫你帶上就行 自己最好別亂弄 要不張歪了 發炎 更麻煩...

關於耳洞多久會封住的問題,急!!!

14樓:窩窩軍團

一天之內不會長好的,沒有那麼快。但是如果發炎流膿的話會一天之內封住的,再弄通會很痛,我以前就是,像你這種情況以後一直不帶的話,最短也要好一兩個星期才會長好,一般來說,用純銀或純金的耳墜帶過一段時間,以後再取下來就不會再封好了。

15樓:菅溪段幹幻兒

有的人把耳釘取下

幾個月都不會封死,有的個把星期就封死了,如果你怕的話最好在耳朵上插跟小竹籤~

16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的。如果你擔心的話建議你換成銀針(一般打金店都有賣的),然後去藥房買一瓶**穿耳護理液,每天3次將護理液滴入或用棉籤塗抹耳洞。換耳環時,要用酒精對耳環進行消毒,以防過敏或發炎。

只要不過敏發炎,耳洞就不容易堵上。 我剛打完耳洞的時候情況跟你一樣,這樣的耳朵不容易過敏,能戴的耳釘種類也多。我現在一週至乙個月不戴耳釘都沒關係。

關於耳釘與耳洞的關係!急急急!

17樓:井蘊秀

剛剛打完的耳洞,醫學上可稱為「貫通傷」,需要精心護理,下面就告訴你平時需要注意的要點:

1 、打完耳洞後, 7 - 10 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2 、保持每日旋轉耳針,可用紅黴素眼膏塗於耳釘上再戴. 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3 、術後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一定要用醫用棉籤.藥店都有賣的),也可口服維生素 c 或消炎藥幫助傷口癒合。

4 、剛穿耳洞一定要選簡單的耳釘.,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5 、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6 、穿洞後如果有發炎感染現象,若有便應及早就醫。或消炎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那種長鏈的耳丁 只要材質上沒問題 就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穿完耳孔過早地帶比較沉的飾物 會把耳洞在一定程度的向下拉長總的來說 影響主要取決於飾物的材質和衛生程度如果你帶一兩天以後明顯感覺嚴重地發炎或其他不良症狀 那一定要趕快摘下來換可靠的耳釘帶

急!急!耳洞問題!!

19樓:秋天_別來

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院或者醫院!現在很普遍的是用槍打的。槍上上乙個耳釘一樣的子彈,不到一秒鐘,耳洞就可以出來。

如果消毒措施做得好的話沒有什麼痛苦。不會痛,只是會像耳朵被夾子夾了一下的感覺。

一般來說三天後能洗澡,長好的話大概要半個月吧。

打耳洞後的護理乙隻小小的紅黴素眼藥膏就可以搞定,很便宜的!千萬不要用酒精消毒傷口!那樣傷口會更不容易癒合

20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也可以打,但要先看你是什麼**,如果是疤痕皮質就不行,雷射打也不錯,現在都便宜,打乙個應該5-10塊錢

21樓:墮落天使

打耳洞不怎麼痛,麻煩的是怎麼養好它!一下子就有乙個洞了.

打了洞的前三天,盡量不要沾水,然後三天後換乙個新的.這段時間要注意擦藥,例如綠霉素眼藥水,紅黴素眼膏這類,又消毒,又不會讓傷口有刺痛感!

乙個月後換乙個銀的耳釘,說這樣可以養好耳洞.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我現在都5個洞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要用雷射打?

雷射肯定要比槍打的貴

槍打也不痛呀

男生最好不要打耳洞

23樓:果凍綿羊

男生打耳洞沒有關係。

1。建議去醫院或者銀飾專賣店打,槍打就可以了,不會痛,雷射打耳洞沒有必要拉~

2。打完以後記得3天內不要沾水,一星期後換純銀的戴!一定要純銀的,這時候耳洞比較脆弱,戴銀的不容易過敏也比較養耳洞。

3。記得每天用酒精棉擦拭耳洞處消毒,因為難免有髒東西會進去,然後在耳釘上塗上羅紅黴素,比直接塗在耳朵上效果好。

24樓:歷正信

放心吧,不痛的!

只要你好好保護,半年就差不多長好了,多擦點金黴素眼膏!

5元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打左耳喲,打右耳就是pi了!放心的去吧,俺左耳上三個洞呢~不痛地~

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關於風水問題急急急急

剛搬新家是不是家裡有殘留甲醛之類的問題啊,要說風水問題。你的詳細說明白你家周圍有什麼建築物啦,你家房子平面圖才能具體的風水問題 戶型圖發來看看你家的格局和擺設情況吧 今年正南和正東犯煞,你看你床是不是擺在這兩個位置。空氣問題 最近天氣不好 在家上新房子裡面的化學味道所以 才回生點病 大大的不好,朝北...

關於案底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真急擺脫了

一般說的有案底是要分情況的。第一,也就是有了犯罪的前科,這是要觸犯刑罰的情況,也就是犯罪記錄,後果是如果要是有了犯罪記錄,再出現犯罪情況的話,有可能會根據法律規定加重處罰。第二,通常人說的在警察那裡留有案底,也指一般的違反行為,比如即使出現了一般的打架鬥毆,有時候也會給你登記在案的,如果是當兵政審等...

關於膝上型電腦代工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這是肯定的,代工的目的就是為了降低成本,聯想 惠普 戴爾等自己實際上對產品質量沒有控制權,他們所謂的自主智財權也僅僅體現在外觀和顏色上,內部的元器件都是代工廠從全球集中採購的,所以質量肯定是趨同化的。乙個有趣的代工現象,五年前,人們在市場找到了一大堆模具外型一模一樣的筆記本,讓人們認識了電子產品的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