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哪裡有打耳洞的?附近哪裡有打耳洞的地方呀

2023-02-16 17:55:04 字數 4595 閱讀 1135

1樓:北網域名稱醫

一般售賣精品首飾、**珠寶店基本都設有打耳洞,你可以到附近問問看。

點選檢視大圖">/

關於打耳洞注意事項。

1、打耳洞時,一定要用酒精棉花在要打的地方擦乾淨。而且剛打好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摸,耳洞容易沾上細菌,容易造成發炎。

2、剛打完後,每日用醫用酒精消毒。

3、打完耳洞,應該避免沾水,保持耳朵乾燥。

4、避免洗頭洗澡沾到水,剛打完耳洞的三天內盡量不要洗澡,因為耳洞的創面還沒有癒合。

5、很想洗頭洗澡,洗時避免沾水,洗完後用吹風機的冷風輕輕吹,吹完後,並用酒精對耳洞消毒。不然容易導致發炎。

6、轉下耳針,只要耳針不與**粘合,促進傷口癒合。

7、免旋轉耳針過快,會導致耳朵疼痛,嚴重情況下,會導致出血。

8、面癒合後才開始佩戴耳飾。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首飾店裡面都是有的。

3樓:網友

去些診所,刺身就有,還有些整容機構,做起來很快的,城中村一般一大堆都是無奇不有。

4樓:胡蘿蔔

有個舒舒穿耳器,專門打耳洞的。用這個打的耳洞,不過敏不發炎,而且一點都不疼。和以前用的耳釘不一樣,材質達到歐盟醫用標準。

從打耳洞到長好中間不用再換耳釘,也不用轉動耳釘。打完第二天就可以洗頭洗澡 。不用擔心耳洞沾水後會發炎。

所以夏天也可以用。絕對的穿耳神器。本人是香港打的,回來看到某寶也有賣,還便宜。

附近**有打耳洞的地方呀

5樓:胡蘿蔔

可以試試studex在國外都是用這個打耳洞的,不過敏不發炎 **打耳洞 打完第二天就可以洗頭洗澡的。孕婦、哺乳期、嬰幼兒都可以使用的打耳洞產品。無菌密封環境包裝,更加安全衛生,和街邊小店不一樣。

打完直到傷口癒合都不用更換耳釘,因為耳釘材質好達到美國醫用標準的。護理也超級簡單。** 京東都有。

6樓:弭雨南

在哪個位置離晶博光電有多遠。

附近**有打耳洞的店

7樓:湖洛泊

有個專門打耳洞的牌子叫舒舒,專業打耳洞的,耳釘材質很好,是唯一有醫療認證的耳釘。不過敏不發炎的那種。而且打耳洞還不疼。

這個牌子做的時間很長了,產品屬於比較成熟的。所以和外面比起來更加健康 衛生。**應該有售。

**有打耳洞的

8樓:甄愛自己

路邊的美容店一般有掛「打耳洞」牌子的就有。也可以自己**買工具,才一兩塊錢乙個,很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耳洞**都可以打啦,賣耳釘的地方都可以打的,一二十塊錢搞定。打完之後注意別搞到水,買瓶百多邦經常噴一下,三天就好了。至於衛不衛生的問題,醫院就一定衛生嗎?

發炎化膿的大把多,只要在打之前多消消毒就好了。

10樓:_朶小田

如果要便宜方便的話,一般的首飾店、飾品店大多都可以打耳洞的,去市中心那種飾品店比較多的地方應該很多。大部分的小店是用槍打的,那種上的是鋼釘,過一段時間後自己要換銀的或金、鉑金的耳釘;當然也有的店是手穿的,可以直接上銀耳釘,省去換釘的麻煩。

想要去正規點的店的話,正規美容院、還有小部分的商場也可能有打耳洞的地方,這兩個地方其實也不是正規醫療機構,但是比小店要衛生許多。我就是在商場專櫃打的,用的是醫用鋼釘,也沒發過炎。但是這兩個地方可能**要貴一些,特別是一些地方比較有名,去的人很多,那麼漲價很厲害~

想要最衛生保險可以去醫院,有雷射或者是槍打,可能也有地方手穿,**肯定也比小店貴,但應該比前者便宜~

11樓:佛系

去賣耳環那裡就有打耳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浦東昌里路172號的喜樂福天然水晶店內有打耳洞的,技術很不錯的,**80-100元吧,你可以選他們的無菌包裝的一次性穿耳器穿,不會發炎。地鐵8號線到耀華路站或者成山路站下來都可以的,走過去沒多遠的。

什麼地方可以打耳洞

13樓:尚品核緣坊

打耳洞一般都去來美容店,或。

者刺源青店,或者醫院的耳鼻喉科,或者大一些的首飾店,飾品店都有的。不過大部分的小店都是拿槍打的,這種的是鋼釘,不衛生但是很便宜。

如果怕耳朵發炎的話可以去醫院,可能用雷射或者用槍打,也可能有的地方用手穿,**肯定貴但是很衛生。可以冬天去打,冬天天冷,不容易感染。

給準備打耳洞的朋友們一些建議:

1.打耳洞之前先琢磨下自己是不是有瘢痕體質,如果身體的某些損傷區域瘢痕明顯隆起如蚯蚓狀,那最好打消打耳洞這個念頭。

2.打耳洞最好只選擇在耳垂區域,不要打在耳廓軟骨上,因為軟骨的抗感染能力弱,一旦感染會出現液化壞死。

3.操作前應當有滅菌程式,不只是對耳朵,穿耳洞的材料也應該如此。

4.如果出現了感染,取下耳洞裡留置的材料是明智選擇,如果反覆感染就死了這個心吧。

14樓:顧傾城

一般美容院,商場專櫃,飾品店大多都可以打耳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賣純銀耳環的實體店都會買了耳釘耳環就免費打耳洞。

16樓:傻迎迎

一般的首飾店來、飾品店大多都可以自打bai耳洞的,去市中心du那種飾品店比較多的地方應該zhi很多。

打耳洞,dao即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飾的永久性孔隙。耳垂一般可分為小耳垂型、普通型和大耳垂型。打耳洞的關鍵之一是要選對部位。

孔隙的最佳位置是:在耳屏切跡底部作一水平線,在此水平線的內1/3處,向下作垂直線,將此垂線三等分,上1/3處即為穿孔點。

注意事項。a)打耳洞最好的時間是在每年的3月底和9月底,因為天氣剛剛好。其他時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熱,不利於耳朵的修復。

b)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碰擊耳朵,至少剛穿耳洞的7天內都不能沾水,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c)每日輕輕旋轉一下耳針,以防其與**粘連一起。

d)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耳洞或頻繁地轉動耳針。

17樓:勞水仝瀚文

在**打都是一樣的,主要是打耳洞的耳釘,因為打耳洞回出血,血液最容易傳染疾病,建議你到正規的專營店買一付打耳洞的專用耳釘,不要同別人公用一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耳朵上任復何地方都可以制打的,只是看你怕不怕痛,而且現在有很多地方都可以打耳洞的,一般路邊賣耳釘的地方也有,安全起見建議你去專業賣耳環的地方都是可以打的,其實也不痛,就一下下,之後的乙個禮拜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要讓它感染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下部耳垂那塊就可以。

20樓:醬團

耳垂應該是最尋常的,其它地方都比較痛。

一般在**可以打耳洞?

21樓:最愛幻雪寶兒

這個應該很多地方都有打吧 我記得我那會是在小菜場附近打的那會有擺攤出來賣耳釘項鍊等各種小飾品的。

打乙隻耳洞2塊錢把 2個也就4塊錢。

但是估計現在肯定漲價了 呵呵。

22樓:強隊

可以冬天打。 冬天天冷,不容易感染。一般賣耳釘的地方就會有打耳洞的。

去**打耳洞?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便宜方便的話,可以去首飾店、飾品店。大部分的小店是用槍打的,一週後自己換銀的或金、鉑金的耳釘。有的店面也是用手打的,這樣可以省去換釘的麻煩,就是可能比較痛一點。

正規點話可以去美容院、或者大一點的商場都能打耳洞,但是這兩個地方可能**要貴一些,想要最衛生保險可以去醫院,有雷射或者是槍打。

打耳洞需要注意的事情:

1、時間的重要性。

每年的春秋季節都很適合打耳洞,一般清明左右或是秋天比較合適,天氣不冷也不熱,不容易感染會恢復的很快。

2、去正規機構打耳洞。

打耳洞最好去正規的機構,雖然**貴一點,但卻能保證你的身體健康。

3、不要在耳廓、耳屏打耳洞。

這些軟骨組織極易造成感染,嚴重者會導致軟骨壞死、耳朵萎縮,甚至誘發面部神經癱瘓。

4、耳釘的材質。

純銀、純金或者純鉑金的耳釘都不會讓耳洞發炎,是比較保險的選擇。對於好看的耳釘,等到耳洞徹底長好了再佩戴。

山西運城附近最近哪裡有廟會,山西運城附近最近哪裡有廟會

運城市解州關帝廟將於農曆四月初六舉辦為期十天的關公廟會。2020年6.19 28,西城運金路農貿市場有廟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最近山西運城附近最近暫時沒有廟會哦 運城,簡稱 運 山西省轄地級市,位於山西西南部,北依呂梁山與臨汾接壤,東...

哪裡有打井的電話給說乙個,附近哪裡有打井的

可以撥打114查詢。114是指為使用者提供號碼資訊服務,傳統業務有優先報號 語音報號 品牌查詢 查詢轉接 臨時報號 企業冠名 列名查詢 排序報號 延伸。增值服務有118114法律顧問 教育導航 健康顧問 如意折扣 話匣子 就業顧問。現階段116114已經開通了 酒店預訂 機票預訂 餐飲預訂 教育導航...

在附近有雞苗批發賣嗎,附近哪裡有雞苗出售?

自農 應該是很近的了。就在你手機上面。去所在城市的農貿市場 德昌 黑家有肉雞仔要賣 不知你是那裡人,我這地方雞苗烏骨雞1斤左右18元乙隻 附近 有雞苗 你好,你這個附近並沒有說明你是在 一般在當地都會有禽苗市場的,你可以地圖搜尋禽苗市場,一般禽苗市場都會有在郊區的多 我想養小雞,不知道啥地方有雞苗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