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2022-01-12 21:21:58 字數 1111 閱讀 6960

1樓:雜談鮮事

定期回報率,像三個月半年一年這種基本都是在兩個點以下是沒有什麼意思,你有這個錢還不足把它放在餘額寶裡面,你還能獲得兩個點左右的收益,並且你沒有損失流動性,如果是一年期以上的,比如說兩年或者三年的那個回報率能到2.5個點甚至說三個點三個點基本就到頭了,這是最高的情況了,剩下你想再高那就要麼是換銀行,要麼就是大額存單使用者,

因為如果是選擇工商銀行的話,你就存錢,三年期應該能獲得3.5個點左右的收益,平均比農行的這個高出0.5個點到乙個點,一年下來1萬塊錢,也就是差了100塊錢左右,這影響挺大的呀,所以很多人有錢的情況下是優先存在工商的,反正自己也是這樣的選擇。

2樓:小易說金融

回答親親,您可以看下。2023年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率如下:

1、整存整取:3個月的年利率為1.35%;6個月的年利率為1.55%;1年的年利率為1.75%;2年的年利率為2.25%;3年的年利率為2.75%

親,中國農業銀行三年定期存款利率是2.75%哦~提問交通銀行呢?

回答親,交通銀行三年定期存款年化利率也是2.75%哦~親,不同的型別銀行給到的存款利率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我國有5大行,也就是工行,建行,農行,中行,交行,這幾個銀行給到的存款利率是整個市場當中最低的。而對應的那些小銀行,比如小的城市商業銀行,農商行,信用社,村鎮銀行,民營銀行這幾類小銀行給到的存款利率一般都是比較高的。

親親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這些銀行來定期存款哦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參考價值哦~

更多8條

3樓:天悅

如果是存一年的話,利率是1.75%,如果是存兩年的話,就是2.25%,三年以上,就是2.75%。

4樓:家博寶貝啊

如果定期一年的話,年利率是1.3,定期三年年利率是1.55,定期5年的話,年利率也是1.55。

5樓:愛吃西瓜的熊

整存整取三個月是1.35,半年是1.55,一年是1.75,兩年是2.25,三年是2.75,五年也是2.75。

6樓:老夏

昨天才去存的 三個月1.5一年2.0兩年2.6三年3.25

銀行五年存款利率,5年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銀行五年的存款利率進行了下調,最高為3 1 央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 2 工商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3 農業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4 建設銀行 整存整取五年利率為,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五年利率為 5 中國...

現在各大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若存款5萬元定期存一年,利息是多少?若存款10萬元定期存一年利息是

各大銀行7月6日新執行的一年期存款利率一覽表中國銀行 2.89,0.02,0.70 3.25 建設銀行 3.25 工商銀行 3.25 農業銀行 2.76,0.02,0.73 3.25 交通銀行 3.25 郵儲銀行 3.25 南京銀行一萬元以下 3.00 一萬元以上 3.30 興業銀行保證金存款 3....

2023年各銀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存100萬一年有多少利息

這需要看你在哪類銀行存款,目前銀行的活期利率一般在年化0.5 左右,定期利率在年化1 以上。在回答你這個問題之前,我覺得你有必要重新了解一下各個銀行的基準利率,這個利率其實會有不同程度的浮動,但總體幅度並不大。因為每個銀行的存款利率各不相同,你可以大致理解為年化0.5 以上,100萬的一年定期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