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

2022-01-12 21:21:56 字數 6475 閱讀 4967

1樓:滕秀愛宋辛

最好的**就是吃中成藥或草藥**,具體**用什麼藥**也可聯絡我細說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前列腺炎反反覆**作是個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建議採用純中藥**,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好好調護,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宜久坐,多鍛鍊

3樓:雲南九洲諮詢

前列腺炎**要根據前列腺發病的乙個**的乙個**,因為我們前列腺炎分為了急性細菌性、慢性細菌性和慢性非細菌性和無症狀。這個四個分類當中,你如果是急性前列腺炎,那就一定是掛水、消炎藥。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做了細菌培養之後,針對性的口服藥物去使用。

而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我們建議的更多的是一些對症的**,用一些物理的**,用一些藥物的**。無症狀前列腺炎,如果說不是因為有生育需求,影響到精子質量的一定要**之外,無症狀前列腺炎有的時候我們建議可以不**。

4樓:冷鯨侯榮

**慢性前列腺炎。需中藥**?才能去除病跟

5樓:魯晉鵬尉儼

您好,慢性前列腺炎與頻繁的手淫和長時間坐位工作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等有關,建議先到**檢查清楚,明確診斷,然後積極**,前列腺炎只要早期及時規範綜合**,是可以**的。如採取中西醫藥物與物理**相結合的方法,效果非常理想!

6樓:原谷夢桓衍

告訴你吧

用不著花那麼多錢的

只要忌了手淫,用青黴素**10天

天天鍛鍊

注意休息就好了

怎麼**慢性前列腺炎最好

7樓:濟南天倫**

一,藥物**。藥物**是前列腺炎的最基礎的**方法,比如說真菌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那麼就可以使用一些抗菌藥物進行**。病毒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就可以使用抗病毒的藥物進行**,比如說阿昔洛韋等。

但是前列腺炎的患者在用藥之前,就需要查明**,這樣才好做到對症**,否則藥不對症,也很難將前列腺炎給**好。

二,儀器**。像智源肽**儀,就是一種專門**前列腺炎的儀器。它利用的是紅光殺菌原理,可以有效的滲透到前列腺部位,殺滅引起前列腺炎的病菌,達到**前列腺炎的效果。

只是儀器**前列腺炎**相對比較高一些,所以前列腺炎患者在使用儀器**之前要考慮清楚。

三,運動**。正如上文所說,前列腺炎大部分都發生在不經常運動的男性中。而經常運動的男性,感染前列腺炎的機率就會小很多。

所以男性在得了前列腺炎,並且出現尿頻尿急的症狀以後,一定要經常進行運動鍛鍊。其實運動鍛鍊的方法也非常簡單,男性只要每天跑步30分鐘左右,堅持一兩個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8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炎**需要藥物**,並且養成良好習慣,用藥建議使用聯合抗菌藥。**期間多喝水,促進排尿,不要久坐。多進行溫水坐浴,有輔助效果。

9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的方法有哪些?

10樓:夜裡逮小蟲

前列腺炎是指由多種複雜原因引起的,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炎就是因為一些不好的習慣,比如長期不小便,坐的時間特別長,一坐坐幾個小時不動,還有吃東西比較喜歡吃辛辣的東西,酗酒了這些方面容易得前列腺炎

11樓:戴璧

慢性男性前列腺的炎症是一種慢性**疾病,慢性疾病**都是很慢的,想要好的快就得多處下藥,早睡早起,不長時間坐著,同時每天堅持做幾百次提肛運動,不吃口味較辣生冷的食物,這樣恆久落實,自動恢復的,徹底戒除手淫,不看黃的,多行善事,改正過失,減少意淫,適當運動,開朗心情,早睡覺。

12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增生症(hyperplasia of prostate):即良性前列腺增生(benign prostatic hyperplasia,bph)的簡稱,也有稱良性前列腺肥大。但從病理學角度上說,細胞增多為增生,細胞增大為肥大。

前列腺增生症病理學證實是細胞增多,而不是細胞肥大,因此,正確命名應為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簡稱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症為50歲以上男性老年常見疾病。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現在就能看,點個贊吧

14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慢性前列腺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也就是說,在中國古代,也一定會有相當數量的慢前患者,只要有患者,醫生就會對其進行相關的研究,而在中國古代,為什麼沒有關於前列腺炎的論述,原因只有乙個,就是中醫把慢性前列腺炎歸入到整個腎系當中,進行系統的**,只因為如此,現在的醫生才在古代的中醫典故裡,查詢不到有關慢性前列腺炎的**記錄,妄自推論也在所難免。而傳統中醫理論,並沒有說類似的疾病不可**,所謂慢性前列腺炎不可**,也是現代的一些所謂的專家,完全靠自己單方面的推測而得出的結論。從另乙個側面也是說明,前列腺炎並不是單單前列腺區域性的病變,而是整個腎系系統性的疾病,因此在**過程中要進行全面、系統的**。

現在的大多數醫者正是只把目光緊盯在前列腺上,才無法找到**慢前的方法的。

事實而言,慢性前列腺炎是整個腎系系統的綜合性疾病,「腎為先天之本」,治理慢性前列腺炎必須從整個腎系出發。在辯證**方面,古代中醫認為,無論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慢性前列腺炎,都屬於瘀症和虛症相結合的慢性疾病,**的關鍵就是,找到「活血化瘀與補虛」的結合點,方能實現理想的**結果。

總之,**慢性前列腺炎,還是要回到古代經典中醫理論上來,否則,可能抱憾終身!

**過程是一次救贖的過程,一定要積極鍛鍊,積極理療,然後配合吃藥,中藥方面有老方子熬藥喝,如果不想喝熬的中藥也可以嘗試中藥丸,如利尿消炎丸,主要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效果。基本上是乙個月乙個療程,乙個月基本上很多症狀會消失或者減輕,但是也不要奢求乙個月就能**痊癒,這是完全違背慢性前列腺炎**的規律。

推薦願意相信中醫的患者朋友,可以吃中藥利尿消炎丸配合坐浴理療,溫水坐浴每日一次可以緩解前列腺壓力,堅持服用中藥。在一到兩月就會有明顯的好轉。利尿消炎丸可以直接在網上搜尋到,好像還可以網上問診,不想熬中藥喝患者的福音。

怎麼**慢性前列腺炎

15樓:御曼萬驪潔

如果要**慢性前列腺炎的話,藥物**是首選微創、手術均少用。**慢性前列腺炎,改善症狀是最重要的。如果檢查後排除了其他疾**素,醫生就會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使用不同的藥物進行**。

慢性前列腺炎怎樣**

16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心吧不好治,注意休息,調養,能治的都是**,好治你早就好了,但能降低症狀,誰能治好我給他10萬

18樓:武漢李小平中醫門診

前列腺炎指的是很多原因引起,以尿道症狀和盆腔疼痛為主要症狀的前列腺疾病。前列腺炎是**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50歲以下男性患者中佔首位,其**以改善症狀為主。

首先需要對患者進行臨床評估,確定疾病型別,針對**選擇**方法。對疾病的錯誤理解等等使症狀加重,因此解除患者思想顧慮。前列腺炎可能是一種症狀輕微或全無症狀的疾病,或者是一種可自行緩解的自限性疾病。

也可能是一種症狀複雜,導致尿路感染、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的疾病,對患者的**既要避免向患者過分渲染本病的危害性,也要避免對本病**採取簡單、消極、盲目偏重抗生素**的態度,應採用個體化的綜合**。

抗菌**,前列腺液培養發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的依據。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徵象,經一般****無效,亦可適當採用抗菌藥物**。

中藥**,中醫**秉著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效果,如中藥利尿消炎丸。和廣譜抗生素有著差不多的效果且沒有耐藥性和***。但是缺點就是沒有西藥的效果快,急性患者更建議西藥**,慢性患者可以選擇藥性溫和的中藥利尿消炎丸來**。

按摩**,前列腺按摩可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前列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前列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鬆弛前列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前列腺熱療,熱療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效應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

以上就是前列腺炎的大概**方法,患者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總的來說急性就選西藥,慢性就選中藥,患者朋友們在**期間也要注意自身清潔、忌菸酒辛辣食物等等。前列腺炎多數是個慢性病,要堅持服藥才有效果。

如何**慢性前列腺炎

19樓:戴璧

前列腺炎是困擾許多男性比較常見的一種泌尿外科問題,前列腺炎可以發生於各個年齡階段,通常和區域性衛生狀況不好,著涼和頻繁性生活等因素有關係。在**前列腺炎時,一方面使用藥物**,更重要的是要對生活習慣做出改善,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著涼,多喝水的。

20樓:上海九龍醫院

前列腺炎**方法有藥物**、物理**、注射**以及手術方法等。單一的**方法存在一定的侷限性,針對個體情況的差異為患者制定綜合整體的**方案比較好。患者面對疾病要樹立信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對**前列腺炎和鞏固療效有很大的作用。

平時要戒菸酒、忌食辛辣刺激食物、不長時間騎車久坐、親密生活有規律、注意保暖、鍛鍊身體、增強機體免疫等等,都有利於**前列腺炎。

21樓:曉玥聽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以口服抗生素為主,選擇敏感藥物,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療效不滿意者,可改用其他敏感抗生素。可選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也能改善相關的症狀。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先口服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其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推薦使用α-受體阻滯劑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也可選擇植物製劑、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和m-受體阻滯劑等改善排尿症狀和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目標主要是緩解疼痛、改善排尿症狀和提高生活質量,療效評價應以症狀改善為主。

1.一般**

患者應自我進行心理疏導,保持開朗樂觀的生活態度,應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及長時間騎車、騎馬,注意保暖,加強體育鍛煉。

2.藥物**

最常用的藥物是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植物製劑和非甾體抗炎鎮痛藥,其他藥物對緩解症狀也有不同程度的療效。

(1)抗生素 目前,在**前列腺炎的臨床實踐中,最常用的一線藥物是抗生素,但是只有約5%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有明確的細菌感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根據細菌培養結果和藥物穿透前列腺的能力選擇抗生素。前列腺炎確診後,抗生素**的療程為4~6周,其間應對患者進行階段性的療效評價。

不推薦前列腺內注射抗生素的**方法。

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抗生素**大多為經驗性**,理論基礎是推測某些常規培養陰性的病原體導致了該型炎症的發生。因此,推薦先口服氟喹諾酮等抗生素2~4周,然後根據療效反饋決定是否繼續抗生素**。

只在臨床症狀確有減輕時,才建議繼續應用抗生素。推薦的總療程為4~6周。

(2)α-受體阻滯劑 α-受體阻滯劑能鬆弛前列腺和膀胱等部位的平滑肌而改善下尿路症狀和疼痛,因而成為**ⅱ型/ⅲ型前列腺炎的基本藥物。

可根據患者的情況選擇不同的α-受體阻滯劑。推薦使用的α-受體阻滯劑主要有:多沙唑嗪、萘哌地爾、坦索羅辛和特拉唑嗪等,對照研究結果顯示上述藥物對患者的排尿症狀、疼痛及生活質量指數等有不同程度的改善。

(3)植物製劑 植物製劑在ⅱ型和ⅲ型前列腺炎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視,為推薦的**藥物。植物製劑主要指花粉類製劑與植物提取物,其藥理作用較為廣泛,如非特異性抗炎、抗水腫、促進膀胱逼尿肌收縮與尿道平滑肌鬆弛等作用。推薦使用的植物製劑有:

普適泰、沙巴棕及其浸膏等。由於品種較多,其用法用量需依據患者的具體病情而定,通常療程以月為單位。不良反應較小。

(4)非甾體類抗炎藥 非甾體類抗炎藥是**ⅲ型前列腺炎相關症狀的經驗性用藥。其主要目的是緩解疼痛和不適。

(5)m-受體阻滯劑 對表現如尿急、尿頻和夜尿但無尿路梗阻的前列腺炎患者,可以使用m-受體阻滯劑(如托特羅定等)**。

(6)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 對合併抑鬱、焦慮等心境障礙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在**前列腺炎的同時,可選擇使用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這些藥物既可以改善患者心境障礙症狀,還可緩解排尿異常與疼痛等軀體症狀。應用時必須注意這些藥物的處方規定和藥物不良反應。

可選擇的抗抑鬱藥及抗焦慮藥主要有選擇性5-羥色胺再攝取抑制劑、三環類抗抑鬱劑等藥物。

(7)中醫中藥 推薦按照中醫藥學會或中西醫結合學會有關規範進行前列腺炎的中醫中藥**

3.其他**

(1)前列腺按摩 前列腺按摩是傳統的**方法之一,研究顯示適當的前列腺按摩可促進前列腺腺管排空並增加區域性的藥物濃度,進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的症狀,故推薦為ⅲ型前列腺炎的輔助**。ⅰ型前列腺炎患者禁用。

(2)生物反饋** 研究表明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存在盆底肌的協同失調或尿道外括約肌的緊張。生物反饋合併電刺激**可使盆底肌鬆弛,並使之趨於協調,同時鬆弛外括約肌,從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的會**不適及排尿症狀。

(3)熱療 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短期內有一定的緩解症狀作用,但長期效果不明確。對於未婚及未生育者不推薦使用。

(4)前列腺注射**/經尿道前列腺灌注** 療效與安全性均未得到證實。

怎樣治療前列腺疾病啊,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什麼是良性前列腺肥大症?前列腺是男性的生殖腺,負責製造濃液混和精子形成 良性前列腺肥大症是腺狀組織出現非癌症增生,導致前列腺肥大。良性前列腺肥大症的成因 良性前列腺肥大相信是男性正常衰老的生理過程,亦是年長男性常見的病症。儘管這種病屬於良性增生,但當腺狀組織不斷肥大,會嚴重堵塞尿道,阻礙正常排尿。良...

前列腺炎可以徹底治療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

前列來腺炎 並不復源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bai以恆,時斷時續的du 往往事倍zhi功半。可dao以提供給你以下的意見建議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牛肉 海鮮 酒之類。...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呢,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你好,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平時要注意強腎健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規律生活,飲食清淡,稍作運動。祝你生活愉快!前列腺炎怎麼 前列腺炎,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要是單一的藥方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是很難得,至今除了易腺平衡之外,還真沒有外用的,利用物理 走經通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達到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