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以打耳洞嗎,冬天能打耳洞嗎

2023-06-04 22:15:03 字數 2772 閱讀 4508

1樓:

打耳洞的最佳時期是每年的春冬季。春季氣候乾燥,溫度適宜,較之秋季不易滋生細菌。冬季打耳洞較之夏季不易造成創口發炎。

對於女性來說,月經、孕期、哺乳期這些時間內最好不要去打耳洞,除了身體處於虛弱狀態,容易受感染以外,傷口的痛感也會因為特殊時期而變得更甚。

2樓:玖柒殷兒

不能,會感染,最好四月份的時候打。

3樓:流星飄過

可以,但是不愛好!最好秋天春天打!

4樓:西夏駙馬鄉

可以,只有夏天不適合打耳洞。

5樓:仟語_梵音

可以,但是注意保暖,容易凍傷,不好恢復。打耳洞最好的季節是春秋。

6樓:好好先生0人

冬天最好不要大,春天打最好,冬天大小心凍耳朵。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傷口癒合時間稍長,注意衛生不發炎和過冷便可。

8樓:我還有現在

可以的。冬天溫度低,打耳洞不易發炎。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反而比夏天好`如果你不凍耳朵的話。

10樓:汲奇

可以,只要你喜歡什麼時候都行。

冬天能打耳洞嗎?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只要保護好,不要沾水,出門記得帶上帽子,我的耳洞就是號打的,很成功!

12樓:網友

冬天天氣冷,癒合慢!會給日常生活帶來不便,最好不要打。

1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最好的時間是在每年的3月底和9月底因為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的。其他時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熱,不利於耳朵的修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春秋打 天氣不是太熱也不是太冷 傷口癒合的快。

冬天可以打耳洞嗎,冬天打耳洞好嗎

15樓:保學名

冬天反而不容易發炎哦,夏天碰水出汗比較容易發炎,可以先準備好酒精和紅黴素軟膏,一般不會嚴重,打完剛開始帶銀的耳釘或者是膠棒的比較好哦。

16樓:網友

可以的,這個不分季節的。

冬天適合打耳洞嗎?

17樓:曲飛睢可

春秋兩季氣候宜人是打。

耳洞的好時機。

冬天也還是可以,深冬就不建議去打,因為深冬空氣寒冷易凍傷。

耳朵。加上打耳洞得傷還未好更易傷耳,引起感染,現在剛進入冬天,這段時間去打很適合。

18樓:圖門思粟虹

我開過飾品店穿過耳洞,冬天穿比夏天好,夏天容易流汗引起發炎,春天細菌多,秋天燥熱,冬天穿注意防凍傷就可以了,穿時注意消毒找正規的門店穿,出門帶帽保護耳朵。冬天也一樣穿,冬天穿有冬天穿的好處!

19樓:蒿甜篤惜兒

冬天我覺得不太適合打的,天氣冷,耳洞不容易長合的,春秋天打比較合適,夏天太熱,出汗多,也容易感染,你就一直帶著原先的針就行,經常轉轉,別讓它長住了,別著急換,過段時間傷口好一些了再換。

20樓:太叔新煙念倩

是可以,而且不易感染。但有一點,冬天傷口癒合慢一點。

21樓:查經綸師晏

我就是冬天打的,不過比春秋好的慢點,其他沒什麼,要打就打吧。

22樓:美要假嗎見娃

最適合打耳洞的季節來了!打耳洞不能錯過的護理小知識!趕緊看看,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冬天建議打耳洞嗎

23樓:健康達人雷恩

人們愛美喜歡戴各種各樣的耳飾,有的耳飾是需要有耳洞才能戴的,所以很多年輕人會很早就打耳洞。還有的人為了追求個性,甚至還會打多個耳洞,遍布耳朵的各個地方。不過打耳洞要注意避免發炎,那麼冬天建不建議打耳洞呢?

冬天也是可以打耳洞的。冬天不會像夏天那樣出汗多,洗澡的頻率也會減少,所以感染的幾率會大大降低。 但冬天天氣較冷,耳洞處的傷口容易凍傷,導致耳朵紅腫難癒。

所以要注意保暖,防止**被刺破後凍傷,並做好**護理。 穿刺不受影響。 冬天雖然寒冷,但不容易感染。

這個更好。通常打耳洞與自己的**有著密切的關係。 一般來說,**容易發炎的人,冬天可能會凍瘡,夏天穿孔可能會因為天氣炎熱而發炎。所以這類人群冬天打耳洞的時候要注意了。

另外冬天也要注意保暖,避免耳朵凍傷後導致凍瘡。

冬天傷口癒合比較慢,所以如果冬天打耳洞,首先要注意區域性護理,避免區域性接觸水,避免區域性凍傷。 同時,打耳洞後要注意每天用碘酒區域性消毒,定期取下耳釘進行清潔消毒,以免感染耳朵,堵塞耳朵。 一般穿孔後三個月內不能取下耳釘,以免穿孔自然閉合。

冬天打耳洞有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在冬天打的。個人建議在 冬天打耳洞會比夏天好的。夏天天氣熱,很容易使傷口腐爛,而且夏天熱,得天天洗頭,很容易就使耳洞沾水了,要做各種善後工作超多,所以,冬天打耳洞是個比較理想的選擇。

25樓:forever_懵懂

我就是冬天打的,只是要注意保暖,不要讓耳朵凍了。冬天打耳洞癒合的較慢。

26樓:1991小兔沒尾巴

我推薦你春天打,不冷不熱的,很容易痊癒的,我就是春天打的,大概4月份。

打耳洞痛嗎,打耳洞痛嗎??

沒什麼感覺,我都打了六個洞 左二右四 了。不會很痛.不過如果靠近耳骨或者耳骨,會有一點痛.不過很快就會過去了.不用怕的.我反正是覺得.說不痛都是騙人的.我那個是拿套管針打得 比較好.不出血而且不易發炎.就是會疼 而且我看著都有點外.因為是手穿的 注意5 7天別沾水 塗點雙氧水和紅黴素眼藥膏 不能用金...

耳垂厚能打耳洞嗎,耳垂厚適合打耳洞嗎?

可以,我以前的情況和你一樣,經常是打了沒幾天就開始化膿流血,可能是跟打耳洞的位置有關,還是到比較正規的地方打比較保險。還有就是打完耳洞後一定要用酒精擦拭,還要把耳釘經常用酒精清洗。還有就是不要長時間帶耳釘,尤其是晚上,一定要記得取下來。嗯 其實剛打完會有這種情況也在情理之中哈 我耳垂比較適中,那時候...

打耳洞容易發炎嗎,打耳洞會發炎嗎

跟個人體質和之後的護理都有關係的,打完洞後用銀針固定,最好幾天內不要接觸水,也就是盡量別洗頭,防止化膿。一般來講,正常體制的人在10天左右就ok了,有的免疫力和恢復能力好的人,5天就可以了。我是6天左右就ok了,但是想要說換成別的釘或者環一點不舒適的感覺都沒有的話,那需要的時間長一些,大概是接近3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