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生打耳洞,你們怎麼看

2022-09-13 11:40:02 字數 947 閱讀 4787

1樓:峰佘無敵

比較認同的,因為我覺得男生打耳洞也是一種對自己容貌,非常有要求的體現是一種很平常的舉動,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2樓:三世無緣

沒有什麼看法,因為有的男生打上耳洞的確會提公升自己的氣質,但是我自己打耳洞的話是不太願意的,每個人有適合每個人的東西我們沒有權力去評定他們的錯與對。

3樓:桓新綠

男生打耳洞感覺會像是混社會的小混混,給人一種吊兒郎當的感覺。

4樓:拿杯底

尊重吧,感覺挺好的,只要好看就行,因為單純的也說明不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娘,男子漢大丈夫,打個耳洞讓我感覺就像個偽娘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不喜歡這個行為,看見男生打耳洞感覺很不舒服。

7樓:峰佘無敵

關於男生打耳洞,我認為打耳洞的男生都是一些比較愛玩的。

8樓:猴14785扯富

可以接受,還是比較酷酷的,但如果是屬於那種型別的會討厭。

9樓:白凡巧

如果長的比較好看的話,會覺的挺好看的,特別的有個性。

10樓:泉不靈不靈

男生打耳洞?我覺得哦克的啦(´-ω-`),挺有個性的(๑˙ー˙๑)

11樓:

我很討厭打耳洞的男生,感覺噁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2打了2個耳洞 回家被我爸打了很久那時候!現在想想也正常!換位思考如果我兒子成績好突然去打了耳洞我也會不舒服!耳洞到現在11年了!

13樓:1886晴天下雨天

我兩個耳眼還是通的,不過沒有戴釘

美國要打敘利亞,你們怎麼看

首先美國打擊敘利亞並不是為了石油。敘利亞雖然產油,但是石油儲量並不多,而且還面臨著枯竭。至於原因,那就是為了推翻巴沙爾政權。因為巴沙爾和伊朗都是伊斯蘭什葉派,關係密切,是伊朗的盟友。美國一直想要對伊朗動手,因此,必先剪除伊朗的羽翼。其實要說美國,他其實也是被逼上絕路的,不打不行了。美國想要推翻巴沙爾...

女生進 你們怎麼看身高187的男生

不好不好 接個吻都特累 而且一直仰著頭接吻那口水全流到女方嘴裡去的 太。高?不至於吧 這個身高在我看來簡直是完美身高 又不是190多 原來你也為身高煩惱啊?本人183,就覺得很高了,太高的感覺很不爽。本人男生,呵呵 不會啊很好唉 安拉 不會很高 正好 多大啊?你們是。那就要看看你的身高了 187cm...

關於怎麼看風水好壞這個問題你們是怎麼看的

你好,隨著生活的品味提高,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購買商品房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人們對中國傳統的風水知識影響還是很深刻,其是很多人在裝修都會先去了解看看的.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是迷信行為,不管怎麼說,信則有,不信則無!現在很多人都比較重視家宅風水問題,那麼樓房的風水要怎麼看如何看?需要注意哪些忌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