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柬埔寨的朋友嗎?求真相。零費用出國打工啥的靠譜不

2022-01-12 21:21:59 字數 1100 閱讀 1797

1樓:九歲就很酷

如果你在國內沒有較好又穩定的收入 可以考慮柬埔寨,也許聽聞柬埔寨各種不好,但事實還是要親身經歷後才能清楚,我當初也是看到過各種詆毀柬埔寨的報道,而且在來之前我也是查了很多相關資訊,好的壞的都有吧,直到自己來了才安定懸浮的心,有些人說待不下去,也不過就是這個國度比中國貧窮 落後了一點,但是國內有的這邊也有,在這邊做h.r已經兩年多了,晚上下班也跟同事出去聚餐 唱歌 三五瓶,也挎包步行過n次,但並無別人口中的飛車黨,反而覺得本地人親切 隨和,語言不通那是不存在的,單位同事都是華人,愛咋說就咋說,作為重慶人整兩句川普,逗的同事哈哈大笑,做人shi兩年多,經受了多個求職者,有留下的 也有離開的,留下的可能是真的就是安心掙qian不枉出國一趟吧,他們有鉅額qian款的 家裡上有老下有小 相比之下比離開的人更需要這份工作,離開的人大多是沒有壓力 抱著體驗生活而來吧。

2樓:乙隻紅色蟲子

靠譜,但可能你就回不來了,有可能累死有可能就別人殘害了,聽我句勸別去,因為新聞報道過類似的事情……

3樓:小桃m丶

靠譜 因為我現在也在這邊 做的挺好的

阿公尺凡鑽石直銷+分銷計畫號稱月入躺入過萬?零費用加入嗎?有做過的朋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做,不過乙個月幾千這樣子,看人脈吧,你朋友多招多幾個下面的分銷,過萬的話其實也不難。

5樓:深圳美如姐

分銷都看你人脈吧,如果分銷發展得好,鑽石的利潤確實可觀,在國內阿公尺凡網際網路鑽石定製算中上牌子吧。

出國打工新加坡零中介費是真的嗎?不需要其他費用了嗎?

6樓:普遐思首娟

平均中介費是2萬,但是也有低的,也有高的,很難講,要看你在什麼地方辦理了。另外,通常中介不願意『從工資中扣除』的,因為『扣除工資的中介費』是違反當地法律的。中介都不願意冒這個險,萬一到時候打工的不想給了,反悔了,一旦告到法庭,就是中介違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一般也是工廠招人,不過這樣的工廠一般是工資不高,而且很累,不這麼好的。如果你還年輕的話,個人建議你可以去東南亞國家的

現在學漢語費用高嗎?有個外國朋友要學漢語,零基礎學到能正常交流大概要多少錢

這個不一定的。bai 要看你du對 正常交流 怎麼zhi定義。如果dao只是比較版基本的日常對話權,在比較穩定上課 學生也比較願意學的情況下,200小時左右可以完成。如果需要日常基本都能用漢語完成,那麼怎麼也要300 400小時不止。要看學生的上課頻率,每天上課和每週上課肯定是不一樣的。要看是私人老...

有在天津做外貿的朋友嗎

工資水平比較低,但高於石家莊平均水平 工作機會多,外貿公司遍地都是,各行各業 優勢行業,自認為,化工 鋼材 家具 自行車,這幾個行業的公司較多 情況就是你想找工作很好找,要想找到滿意的工作得慢慢來,你會碰到各種讓你無語的老闆。望lz好運 我也準備離開杭州去天津了,不知道那裡發展情況怎麼樣?大夥能不能...

想給在日本的朋友寄點零食寄點乾貨 有什麼東西是禁止往海外寄的

回答一 常規禁運物品名單 酒 含酒精 液體 香菸及菸絲 電子菸及菸油 易燃易爆物品 所有電池及含所有電池不可拆卸的物品 仿牌 蜂蜜 雞蛋 肉類及製品 鮮活易腐物品 植物及植物種子 乾豆 磁性物品 實木製品 不包括復合木 使用過的舊物品 管制刀具 西藥 中草藥 依照商品而定 15 海關禁止出境的其它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