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積極治療需要多久能治癒

2021-03-04 09:01:08 字數 2885 閱讀 6114

1樓:楊裕樹

你好bai

:慢性前列腺炎起因可分為兩大類

du:一類是由人體某zhi一部位的感染病dao灶或聚集在外生殖回器的細菌,侵犯答前列腺引起細菌性前列腺炎;另一類則因前列腺經常反覆充血,使前列腺腺泡擴張,腺體間組織水腫,導致前列腺腺體結構損壞,而引起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或稱前列腺溢液。在眾多的可造成前列腺過度充血的原因中,房事不當為其主要原因之一。

其**只要到正規醫院泌尿外科進行正規**是可以**的,**後2周複查,如果沒有**就基本**了。m

慢性前列腺炎需要多久才能**

2樓:乙個白日夢

.. . ..., 您好,慢性前列bai腺炎**的時du間通常要比較zhi久,目前常見dao的是要**至少版四周,如果症狀是比較頑固

權的,有可能要**八周甚至12周的時間。另外生活上的調理也非常重要,,包括:在發病期間,是盡量要避免性生活和手淫。

另外也要盡量避免喝酒,避免熬夜,絕對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對於各種油炸燒烤之類的上火食品也應該敬而遠之。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實際上出現慢性前列腺炎這類頑固性疾病是不好確定具體**週期的,要根據具體的病情來定,而且應該到正規醫院男性科就診..首先做好前列腺液檢查,辨別是否有細菌感染,而**其實用一般頭孢類、喹諾酮類等消炎藥**即可,主要是要堅持**。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多喝水,不要長時間坐姿(隔一段時間就起來活動一下即可),防止壓迫前列腺導致病情加重。

3樓:呼昊然端古

前列腺炎根本上是縱慾過度導致的腎虛,所以想要徹底好,只有一條路:節欲保精!所以要節制房事,戒手淫!多鍛鍊,前列腺炎是養好的,要不然即使好了,你再縱慾,腎氣虧了必然**

4樓:上海九龍**

您好,前列腺炎在臨床上的分型比較詳細,有急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回

列腺炎又分為慢性細菌性前列答腺炎和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囊腫,前列腺痛等.前列腺是乙個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是藥物屏障,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慢性前列腺炎由於**不同,其表現各異,是一組複雜的症候.**原則是:

1早期診斷,早期**;2及時,足量,規範**;3不同病情採用不同的**方案;4同時**性伴.建議您到醫院前列腺科就診,通過科學的檢驗檢測,明確**病情,採用先進診療技術進行規範系統的**,以徹底**.

5樓:皵禺讟硛萜

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了。

6樓:

慢性前列腺炎**來

的時間通源常要比較久,目

bai前建議是要**至少四周,如du果症狀是比zhi較頑固的,有可能要治20多天甚至dao12周的時間。在**期間,一定盡量要避免過度頻繁的性生活和手淫。另外也要儘量減少喝酒,避免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喝水,避免久坐,如果自己的生活習慣控制不好,那**時間可能會更長。

7樓:南昌首大**

多飲水來

:多飲水就會

自多排尿,濃度高bai的尿液會對

前列腺du產生一些刺激

zhi,長期不良的刺激dao對前列腺有害,多飲水不僅可以稀釋血液,還可有效稀釋尿液的濃度。2.不憋尿:

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應小便,憋尿對膀胱和前列腺不利。在乘長途汽車之前,應先排空小便再乘車,途中若小便急則應向司機打招呼,下車排尿,千萬不要硬憋。3.

節制性生活:不縱慾也不要禁慾,性生活頻繁會使前列腺長期處於充血狀態,以至引起前列腺增大,因此尤其是要在性慾比較旺盛的青年時期,注意節制性生活 避免前列腺反覆充血,給予前列腺充分恢復和修整的時間。當然,過分禁慾會引起脹滿不適感,同樣對前列腺也不利。

4.多放鬆:生活壓力可能會增加前列腺腫大的機會。

臨床顯示,當生活壓力減緩時,前列腺症狀會得到舒緩,因而平時應盡量保持放鬆的狀態。5.洗溫水澡:

洗溫水澡可以舒解肌肉與前列腺的緊張,減緩不適症狀,經常洗溫水澡無疑對前列腺病患者十分有益,如果每天用溫水坐浴會**1―2次,同樣可以收到良好效果。

8樓:浦濟堂

慢性前列腺炎以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多見,常見**是性生活過頻、過度抑制**、中版斷性權交等與性生活有關因素或長途騎乘,會陰長期受壓等導致盆腔及前列腺充血所致。 此外,還可由非細菌如滴蟲、砂眼衣原體、黴菌等感染引起。臨床表現是尿頻、排尿不適、尿痛,大小便時可有白色分泌物流出,俗稱"流白"(合併精囊炎可出現血精),腰骶、會**或恥同上區酸脹不適,有陽瘻、**、**痛等性功能障礙,此外還可出現失眠、頭昏、乏力等精神神經症狀。

直腸指檢前列腺腫大、輕度壓痛,若時間過久可成瘢痕化變化。 **是避免吃刺激性飲食,節制性生活,熱水坐浴、理療或前列腺按摩,以促炎症吸收與引流。藥物以易穿透前列腺屏障的抗感染為主,如紅黴素、複方新諾明、強力黴素、利福平等,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9樓:麥兜兜嘟

前列腺炎的**是比較麻煩的一種疾病,因為前列腺出於特殊的解剖位置和生理構造,藥物

內很容難達到前列腺位置發揮作用。所以前列腺炎的**需要周期長,綜合規律全程的用藥。可以喝利尿消炎藥丸,除了用藥**之外,還需要從生活細節上入手去預防**前列腺炎:

1,飲食習慣調整,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戒菸酒。

2,工作崗位上調整,盡量不要從事需要長期憋尿的工作,還有工作壓力大的工作。

3,性生活上調整,性生活不要過頻,也不要過疏,適度就好。手淫次數不要過多,**中不要故意忍精不射。

4,注意清潔衛生,不要穿過緊的**,注意**的透氣寬鬆狀態,及時清潔衛生謹防感染。

5,注意勞逸結合,不要久坐少動或者不動,多喝水,多運動。

6,保持愉快心情,前列腺炎和個人情緒狀態有很大關係,抑鬱焦慮狀態,在抑鬱狀態下容易出現免疫紊亂。神經內分泌失調,從而引發前列腺炎,所以放鬆心情對於前列腺炎的預防和**非常重要。

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

最好的 就是吃中成藥或草藥 具體 用什麼藥 也可聯絡我細說明白 慢性前列腺炎反反覆 作是個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建議採用純中藥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好好調護,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宜久坐,多鍛鍊 前列腺炎 要根據前列腺發病的乙個 的乙個 因為我們前列腺炎分為了急性細菌性 慢性細菌性和慢性非細菌性和無症狀。...

前列腺炎可以徹底治療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

前列來腺炎 並不復源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bai以恆,時斷時續的du 往往事倍zhi功半。可dao以提供給你以下的意見建議 1.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 牛肉 海鮮 酒之類。...

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的區別就是,時間方面的問題,時間超過乙個月的就屬於慢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和正常的前列腺有什麼區別 區別是 前列腺 炎是一種病症,而前列腺是人體的一 前列腺炎就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性疾病,以盆骶疼痛和排尿異常為主要表現。急性前列腺炎多在勞累 飲酒過度 性生活頻繁後發病。如果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