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6-08 19:11:22 字數 3595 閱讀 2609

1樓:娜娜喏

對此類病人的**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或)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尚康前列清膠囊----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這些**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2樓:血刺_迷離

前列腺炎的**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方法,先用抗生素**7-14天,再用中藥 尚康前列清膠囊 鞏固**,前列腺炎的**要系統按療程**,才能徹底**。cms

前列腺炎怎麼治前列腺炎吃什麼藥 ? chk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陡變吧

前列腺炎的**複雜,特別是慢性前列腺炎症狀表現不一,**隱晦,確診困難;且藥物難以抵達病灶,容易導致前列腺疾病久治不癒,反**作,採用中西醫藥物結合**和物理**相配合的**方法,可以取得滿意的臨床效果。武漢******前列腺炎效果好?有武漢天安前列腺病醫院,該醫院是一家專門****病的醫院,這家醫院現在還有乙個「暖冬計畫」的活動,於11月5日至12月5日期間到武漢天安前列腺病醫院就診均可領取2000元健康禮券,可直接抵充檢查費、**費、手術費。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前列腺炎最常見的是排尿異常、盆底區域性的疼痛和不適,如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尿等待,通俗一點說,有時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一樣。此外,可能出現小腹、會陰疼痛不適,有時***官也會出現疼痛症狀。推薦使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適合長期飲用。

三大食療方緩解前列腺炎

冬瓜海帶薏公尺湯

每次用鮮冬瓜(連皮)250克,生薏公尺50克,海帶100克。製作時,先將冬瓜洗淨切成粗塊,生薏公尺洗淨,海帶洗淨切成細片狀。將以上三物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煮湯食用。

燈心花苦瓜湯

每次可用燈心花6扎,鮮苦瓜200克。製作時,先將苦瓜洗淨除瓤和瓜核,切成小段,與燈心花一同煎湯飲用。

公英銀花粥

蒲公英60克,金銀花30克,大公尺100克,砂糖適量。製作時,先將蒲公英、金銀花同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煎汁,然後去渣取汁,再加入大公尺煮成稀粥。粥成後加入適量砂糖。每日2次食用。

前列腺吃什麼藥、前列腺炎能治好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市旻

前列腺炎單存用藥效果並不理想,這是由於前列腺生理結構決定的,前列腺有一層厚的脂質包膜,藥物**很難滲透到病灶部位,我們提倡針對性**。面對不同的**.病菌.

選擇不同的**方法。**方法也比較多,如導藥管腺體內直接通藥術. 前列腺crs光導**技術.

非手術介入**先鋒 「 螺旋熱磁消融術 」 .離子鈦前列腺****技術等,效果非常明顯.**的目的是:

可消除包膜的藥物屏障限制,使炎症組織的通透性增強,使藥物更易擴散,組織的吸收及代謝更暢通,從而達到**消炎退症的目的。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能好?前列腺炎好治不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沉默小輝

你好。只是發炎。但不一定就一定會是前列腺炎。

請注意! 至於你問吃西藥還是中藥?這首先確定是細菌性還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 如果已經確定是細菌性建議先用西藥**,可以輸液,然後用中藥 西藥結合鞏固。

日常注意在個人飲食方面,戒菸戒酒。不要吃羊肉,辣椒等刺激性的食物。 日常照顧時可熱敷,但洗澡不要用太熱的水。

且需要節制性生活 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多做運動 治好病以後經常做提肛運動,對前列腺有好處 多補充鋅元素,多食含鋅食物,如:南瓜子仁、花生仁、杏仁、芝麻仁等.

也可遵醫囑口服硫酸鋅片 每天喝2000毫公升以上白開水,多食新鮮果蔬。這些東西對前列腺有好處 祝你健康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多長時間能治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二管家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

解熱鎮痛藥物**

8樓:14311送焊

您好,前列腺炎主要是通過尿路感染直接蔓延,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灶血行播散,另外各種因素引起的前列腺炎充血如:過度飲酒,性刺激久坐,衣物過緊和會陰損傷等也是引起前列腺的誘發原因。臨床主要表現為排尿異常,尿道分泌物,精神衰弱,疼痛等等。

如不及時**可能會引起前列腺癌,性功能障礙,不育等症狀,建議你及時到醫院查明** ,針對性**!

9樓:小煞愛邇

這和前列腺炎病情是否嚴重有關,建議到醫院仔細檢查一下,聽聽醫生的意見,按照醫生的建議吃藥比較好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徹底**?有什麼好辦法?拜託了各位 謝謝

10樓:沢田狷氌卍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

解熱鎮痛藥物**

麻煩採納,謝謝!

前列腺炎肥大**費用 前列腺炎能**好嗎?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1樓:狐狸精

hq前列腺炎的**,一般使用 mlgbb---尚康前列清膠囊----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往往療效不夠理想。因此藥物**和物理**相結合的**方法,也就是根據檢驗結果和前列腺炎的性質,選擇敏感的藥物,足量,按療程用藥進行**,同時,選擇性的配合:

微波、短波、導融、多功能、灌注等物理手段。 a*w-l

我有點前列腺炎,前列腺疼痛吃什麼藥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12樓:c在奇蹟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植物製劑 5.急性期一般**:

臥床休息,大量飲水或輸液,加強全身支援**。 6.抗生素** 7.

解熱鎮痛藥物**

13樓:柯小南ny5圧

感覺中藥挺好的,我老公以前就是前列腺炎,還挺厲害的呢,感覺那方面都不行了,剛開始醫生說讓我們做清洗,而後又輸水的,折騰了大半個月,然後說吃點抗生素就好了,當時是有點效果,回家了就感覺比以前還厲害了,後來又去了醫院兩次,錢也沒少花,可是回家了還是不行,最後還是吃了乙個中藥,海斤沙花粉焦囊,效果挺好的,晚上 也不起夜了,也沒有**,你 也可 以用一下試試。

前列腺炎的**費用 前列腺炎可**嗎??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14樓:手機使用者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的。vicgf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特異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求大神幫助

目前 前列腺炎抄效果普遍反映較好襲的是中bai藥產品 zsl 尚康前列清膠囊 bpqp 主du要含育享賓 番茄紅 zhi素二種對改善前列腺dao疾病的強有效成分。享賓享 番茄紅素等有效成分,能快速穿透前列腺脂質包膜直達病源深入殺菌,並前列腺體組織形成強大的親和力,促進前列腺體的吸收和細胞的新陳代謝。...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發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的原因和誘因引起的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