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可以徹底治療嗎,前列腺炎能徹底治療嗎

2021-04-20 02:22:30 字數 5455 閱讀 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來腺炎**並不復源雜,關鍵在於能否持之bai以恆,時斷時續的du**往往事倍zhi功半。可dao以提供給你以下的意見建議:1.

注意衛生,克服不良的性習慣,適當節制房事。 2.儘量減少對會陰區域性的壓迫,如不穿緊身褲,騎自行車時間不宜太久。

3.戒除菸酒及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牛肉、海鮮、酒之類。 4.

平時多飲水、多排尿,以利於炎性分泌物的排出。 5.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6.控制性生活,每週不超過一次。 7.

已經生育小孩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每週可用45度熱水坐浴1-2次,每次30分鐘,這樣有助於炎症消退。未生育過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不可用此法,以免影響生育能力。 8.

要有好的心態,心態很重要,不要憂鬱,要樂觀。9.用藥:

左氧氟沙星,連續使用2-4周,鹽酸坦索羅辛,連續口服4-6周。複方玄駒膠囊,連續口服4周(以上三個藥物一塊服用)。對感染性前列腺炎,還可以配合針灸等**。

以上事項都注意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以上僅為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前列腺炎能徹底**嗎

2樓:無錫陽光醫院

你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前列腺炎分為細菌性,無菌性慢性前列腺。建議您到專業的泌尿外科和**檢查前列腺液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更加安全可靠。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自身的抵抗能力。

注意多飲水。

3樓:千里芝內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

前列腺炎可以**嗎?

4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前列腺炎的症狀表現是多種多樣,當然最主要的可以歸結到四大類:

(1)主要是尿道的一些症狀,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分叉、尿滴瀝、尿等待、尿道滴白,有分泌物。

(2)症狀主要的表現是疼痛的症狀,盆底肌肉表現一些疼痛的情況,疼痛的表現可以在小腹、會**、大腿內側、**、**周圍,腰骶部、甚至整個下肢都會出現程度不同的墜脹、疼痛不舒適的症狀。

(3)這類症狀主要是性與生殖方面的症狀,主要表現為病人會出現**、性勃起障礙,可以出現不育,**痛,甚至出現**無力等等。

(4)精神、神經症狀,這個讓病人非常痛苦,表現也多種多樣,有的病人其他的症狀已經消除了,但是病人的精神症狀比較明顯,可以出現失眠、多夢、健忘、煩燥、情緒抑鬱,以及莫名其妙的恐懼和緊張的感覺。這些感覺可以說對男性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5樓:浦濟堂

前列腺炎一般不需要手術。前列腺是男性特有的泌尿***官之一,前列腺的主要功能是分泌前列腺液和控制排尿等。前列腺炎**不十分清楚,在臨床上以慢性前列腺炎多見,常常是由於生活方式不好,比如長期的久坐、不活動、會**受壓、吃過多辛辣刺激食物、吸菸、飲酒、長期縱慾、手淫等,使前列腺充血,容易併發前列腺炎,常見於中青年男性。

前列腺炎手術,並不是將前列腺完全切除,因此對於慢性前列腺炎的**,很難起到作用,而且手術存在一些併發症,如影響性功能、逆行**、尿失禁等。所以,前列腺炎的**不主張手術。目前有一款中西結合藥酒可以**前列腺炎,**、補腎等功能,安全有保障。

6樓:拉薩陽光

需要明確診斷後才能對症性**,病原體不同用藥和**方案存在差異,否則容易反**作。避免長期久坐,熬夜,吸菸喝酒,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7樓:哈爾濱歐亞諮詢

男性患上前列腺炎只要及時查明**、選擇正規醫院、及時對症**是可以恢復的。男性朋友在發現患有前列腺炎後應該及時的查詢**,深入的了解病情,去正規的醫院選擇專業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疾病的難題,同時降低前列腺炎反**作的機率。

但是男性朋友不管患有任何疾病,不要盲目就醫。自己不要大意放任不管,以免導致病情加重,給自己造成更為嚴重的危害。

8樓:金鳳平醫師

前列腺炎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所造成的,通過**是可以好轉的,可應用抗生素藥物以及中藥**,忌酒辛辣食物,避免長時間騎車、久坐。

9樓:寒白業曼珍

當然可以了啊,西醫檢查,中醫**,肯定可以好的,不要擔心啊對於病程時間較短,腺體沒有出現嚴重纖維化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只要**方式得當絕大多數患者是可以**的,建議中西醫結合**。

普及前列腺健康知識,介紹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的**方法。

10樓:劍鋒

前列腺炎作為男性慢性病,是很難完全**的。大部分患者都是反反覆覆,這個只能是定期做檢查,尤其注意日常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不要熬夜,不要久坐,不要過量飲酒吸菸或者手淫,多吃蔬菜水果攝入維生素,多進行慢走慢跑這些體育運動。

11樓:剛馥饒華翰

這病容易**,要多鍛鍊,注意飲食忌菸酒辛辣,避免受涼,不要久坐或騎自行車,用中醫**吧!

12樓:丹華與田

您好,建議您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下,根據自身的情況來分析,然後針對性的**。平時合理的飲食,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祝您健康!

13樓:甕桃

前列腺炎就像感冒,症狀消失就相當於好了,但是在生活不規律等條件下,有可能**,所以談不上**。**一定去有口碑的三甲醫院,我原來就是前列腺炎。

14樓:夜裡逮小蟲

你好,對於引起男性前列腺炎的原因,大多數都是由於生活習慣所導致的長期熬夜,菸酒刺激,作息不規律。頻繁性生活,頻繁手淫,著涼等因素都可以引起男性前列腺炎,通常都是由於細菌感染所引起的。對於男性來說,發生前列腺炎一定要立即正規**,以免轉化為慢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疾病又不是什麼絕症,一定是可以**的。積極**的心態,**期間嚴格遵醫囑,良好的生活習慣。還有,你的尿頻,尿急,長時間的**,沒有取得好的效果,或者說沒有**過,你就要檢查清楚了,看看有沒有其他的疾病。

前列腺,尤其是慢性前列腺性疾病用中藥前清 方協定方中藥。

16樓:南昌首大**

前列腺炎可以考慮做一些提肛運動,另外也可以做一些深蹲運動。都有一定的鍛鍊前列腺的效果,對於前列腺炎的病情也有一定的幫助作用。不過單純做運動來改善前列腺炎效果還是比較微弱的。

最好還是需要配合藥物一起**,通常需要選擇一些清熱通淋的中成藥,再配合溫水坐浴的。如果是細菌性的,還需要配合抗生素。

17樓:

前列腺是人體非常少有的、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的性分泌腺。作為外分泌腺,前列腺每天分泌約2毫公升前列腺液

18樓:在書畫院寫影評的耳廓狐

這裡在本地還是很有名氣的,口碑啥的都很不錯,去看病的人很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通常是可以**的,主要體現為尿頻、尿急以及尿道、會陰、下腹、腰骶部等症狀,影響日常生活。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較快,一般抗生素類藥就能夠幫助恢復,而慢性前列腺炎**時間更久一點,2個月左右,具體時間還看**恢復情況。而且慢性前列腺炎致**素複雜,常規西藥方案療程長短不一,所以可以選擇中醫藥**,如寧泌泰膠囊。

要指出的是,男性前列腺炎就像女性**疾病**炎一樣,既要治,更要養,平時生活習慣對該類疾病有很大影響。建議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當鍛鍊,不要久坐久騎,不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吸菸喝酒,節制性生活。

20樓:

前列腺炎的**包括下面幾個方面:

一、各種不良生活習慣的影響,比如長期久坐、靜坐、經常熬夜、菸酒應酬、運動少、吃辛辣食物、經常的手淫等等;

二、尿液的刺激,有些病人常常大量的憋尿,可能會導致尿液的反流進入前列腺內,導致前列腺炎的發生;第

三、免疫性因素,前列腺炎與自身免疫因素有一定關係,因為先天或後天的免疫缺陷而產生前列腺抗體,導致前列腺炎症發生;第

四、不良的心理情緒,比如焦慮、抑鬱、恐懼、悲觀等過度緊張的病人也會導致前列腺炎症的發生;第

五、細菌的感染,常見的有血行感染、前列腺周圍組織的炎症、逆行感染等等,都有可能導致前列腺炎的發生。所有疾病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方法,建議諮詢正規醫院

21樓:會理網

前列腺炎其實是可以**的,這一點一定要有信心,但是很多人只會覺得困擾那是因為前列腺炎**時間比較長,而且具有反**作的特點。**期應多注意多鍛鍊,勞逸結合,避免憋尿、久坐或騎車時間過長、性生活規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也可以使用前列腺灸貼敷,前列腺適用於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等原因引起的小便不暢或尿頻澀痛等症狀。

22樓:kikyou桔梗

可以的,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23樓:何

無法**,容易**。

24樓:楓歌**

慢性前列腺炎**的時間通常要比較久,目前建議是要**至少四周,如果症狀是比較頑固的,有可能要治20多天甚至12周的時間。在**期間,一定盡量要避免過度頻繁的性生活和手淫。另外也要儘量減少喝酒,避免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多喝水,避免久坐,如果自己的生活習慣控制不好,那**時間可能會更長。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嗎

25樓:上海九龍醫院

你好,根據你那描述,慢性前列腺炎是可以**的,通常一般慢性前列腺炎有四種**方式。第一種是抗生素**,這也是目前**前列腺炎最常用的方法。第二種是中藥**。

第三種是注射**和第四種物理**。患者可以到醫院進行詳細檢查**,醫生會根據您的病情制定詳細的**方案。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26樓:邯鄲燕趙**

輕微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27樓:佑宇建材

前列腺炎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問題,且難以**,經常反**作。其中慢性前列腺炎**難度更大。

其實前列腺炎是可以**的,就是患者要遵循正確的**方法,找到疾病的原因,科學**,同時在日常飲食要規律,不要久站久坐,夫妻生活不要過度,工作不能太疲憊等,做好相應的預防保健工作,前列腺炎是可以治好的。

前列腺炎的治療費用前列腺炎可治癒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

t7n其實前列腺炎有無菌和有菌感染的區別 不管哪一種使用 尚康前列清膠囊 都是可以 的。vicgf 前列腺炎肥大 費用 前列腺炎能 好嗎?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最好?拜託了各位 謝謝 hq前列腺炎的 一般使用 mlgbb 尚康前列清膠囊 upg 效果不錯 由於前列腺的生理結構特點,單純藥物 往往療效不夠理...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呢,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你好,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平時要注意強腎健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規律生活,飲食清淡,稍作運動。祝你生活愉快!前列腺炎怎麼 前列腺炎,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要是單一的藥方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是很難得,至今除了易腺平衡之外,還真沒有外用的,利用物理 走經通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達到最有...

前列腺炎做彩超可以嗎,前列腺炎只做前列腺彩超檢查可以確診嗎

可以做彩超,到不是確診的標準,只能作為參考依據,但他有很良好的排除其他疾病的作用,建議一起做。前列腺是做前列腺液的檢查,這樣準確些 前列腺炎只做前列腺彩超檢查可以確診嗎 宮頸炎 子宮頸發炎後,會出現白帶增多 區域性 單純通過彩超檢查,是不能做出最終診斷的,要檢查有沒有前列腺炎,需要做前列腺液檢查,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