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急性前列腺炎好,急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治療急性前列腺炎使用什麼方法最好?

2022-03-11 05:50:12 字數 2203 閱讀 4632

1樓:新不

急性前列腺炎,要積極的臥床休息、輸液、應用抗菌藥物及大量飲水,並使用止痛、解痙、退熱的藥物以緩解症狀。如發生急性尿瀦留,應避免經尿道導尿引流,行恥骨上穿刺造瘻。抗菌藥物,常選用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環丙沙星以及頭孢菌素、妥布菌素。

如有衣原體感染,可用紅黴素、阿奇黴素等。如果是淋病感染,可用頭孢曲松鈉。厭氧菌感染,使用甲硝唑,一般**7天,可以延長至14天。

急性前列腺炎怎麼**?**急性前列腺炎使用什麼方法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每 代表10個白細胞,一般來說10個以下的為正常。發現前列腺炎時卵磷脂小體減少,只有 要三個 比較好,前列腺炎有會引起疼痛的前列腺炎要 控制飲食,少吃辛辣和酗酒。不易久坐,再配合吃.

利尿消.炎丸.,內調外治 真正 能解決 前列 炎的病情,你吃那麼多的藥那是沒走對,我以前也是這樣 ,後來我朋友向 我推薦吃這個藥,乙個月 間就差不多就全好了

急性前列腺炎怎麼**

3樓:北京同濟_**

您好,前列腺炎是乙個特殊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包膜,是藥物的屏障,使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所以要採用先進的裝置和藥物相結合的方法。

4樓:許祺崔建業

平時的話少吃辛辣食物,多運動,不要吸菸喝酒,**後要保持半年不吸菸喝酒,另外告訴

患者前列腺炎並不是什麼很可怕的疾病,只要患者找對**方式,還是可以**好的。推薦使用-中藥

益shen靈】顆

li,效果非常不錯,沒有***。m

如何**急性前列腺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急性前列腺炎疾病一定要科學規範**,目前比較常用的**方法包括:藥物**、手術**、物理**以及射頻、微波**。若有發熱寒戰症狀,需先控制住症狀,積極**原發疾病,日常要做好護理保健工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好心態。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健康!

手淫,醫生說是急性前列腺炎,怎麼**?

急性前列腺炎怎麼辦??

6樓:閉曄旅爾容

建議你用中藥的

中藥的**效果比較好

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吃鹿寶齋路邊高

這個我吃過的

它是中藥成分的

還沒有***

堅持服用對前列腺炎的幫助還是很大的

7樓:簡桃解思美

採用中藥的

益 shen

ling

ke粒 調理,有效抑制,也可以改善

免疫功能,提高免疫力請點選繼續訪問

急性前列腺炎**方法?

8樓:西安協同

1、抗生素**:抗生素**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葤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

2、注射**:由於抗生素全身用藥在前列腺中不易達到有效濃度而影響療效,所以便出現了將抗生素直接注入前列腺的**方法。這種**方法的主要優點是葤物直接注入前列腺,很容易擴散並達到有效的抗菌濃度,不但可以殺滅注葤部位的細菌,還可以消滅其周圍組織的細菌,葤物部分被吸收入血還可以協同消除尿道及其它部位的感染,是針對頑固性慢性前列腺炎的一種較有效的**方法。

3、物理**:物理**是借助於聲、光、電、熱、水等各種物理因素,對機體組織器官和致**子發生作用,以調節機體本身的內因,來恢復正常生理狀態的一種**措施。物理**主要是利用所產生的熱力作用,使深部組織充血,改善血液迴圈,加強區域性組織的滋養,加速炎性產物的吸收清除,有利於炎症的消散。

4、中藥**:精選清熱、溼通淋,清熱瀉火、祛瘀排濁、活血化瘀為原則的中成藥,使用藥物**前列腺炎,可內調外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應激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結合西藥,可進一步殺菌,增強免疫力,中西藥互補具有長時間維持藥物濃度和提高機動性體免疫力,防止疾病**,達到**的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前列腺炎中藥**,精選清熱、溼通淋,清熱瀉火、祛瘀排濁、活血化瘀為原則的中成藥利尿消炎藥丸,使用藥物**前列腺炎,可內調外理,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應激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結合西藥,可進一步殺菌,增強免疫力,中西藥互補具有長時間維持藥物濃度和提高機動性體免疫力,防止疾病**,達到**的目的。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呢,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你好,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平時要注意強腎健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規律生活,飲食清淡,稍作運動。祝你生活愉快!前列腺炎怎麼 前列腺炎,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要是單一的藥方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是很難得,至今除了易腺平衡之外,還真沒有外用的,利用物理 走經通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達到最有...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比較快,前列腺炎怎麼治好的快?

先普及下,前列腺炎看似檢查為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其實多數是前列腺的綜合性疾病,所以很多人當前列腺乙個地方的問題或者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去解決反而作用不明顯,畢竟多數人還是牽扯到性功能,腎功能,脾胃功能,濕熱等問題,不全面解決不能更好的 之所以不容易查出來其他問題是因為多數其他問題為功能性的問題,而檢查多數...

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抗生素 這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 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 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2 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