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458 閱讀 3104

1樓:石榴妹orjb07瘢

抗生素** 這是**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 (2)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高滲透能力、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離解度高的的物為標準。 (3)兩神以上並有增效作用的藥物聯合使用。

(4)為使藥物在前列腺間質中達到有效濃度及防止尿道感染的發生,應提倡超大劑星和超時限(4~12周)的用藥法。 最近,有的學者根據能瀰散進入前列腺的抗菌藥高低水平的不同,把抗生素做了分類。高水下的有三甲氧苄氨嘧啶、氯林可黴素、紅黴素等;中等水平的有氯黴素,林可黴素;低水平的有氨苄青黴素、先鋒i號、先鋒iv號、強力黴素、卡那黴素、呋喃妥因、土黴素、青黴素g、多粘菌素b、利福平及多數磺胺藥等,患者可讓醫生的指導下,選擇藥物品種、用法、用量等。

前列腺炎的吃什麼藥?前列腺炎多少錢**?拜託各位了 3q

2樓:度

前列腺是男人身體內部的副性腺組織,普通消炎藥物根本無法深入前列腺,要想知道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物效果最好,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樣的藥物成分能深入前列腺炎,達到**和滋養前列腺炎的目的。由於前列腺器官本身的生理結構,前列腺是乙個特殊的組織臟器,外面有一堅硬的脂質包膜,是藥物屏障,普通藥物很難滲透到前列腺病患部位,由於我國國內的醫藥技術的限制,對一些真正能滲透到前列腺內部的藥物分子很難提取出來,目前,**慢性前列腺炎的中西藥物很多,康列舒樂療效是肯定的,但有不少人容易**。究其因,與沒有掌握**要點有關。

雖說雖然處方很多 但是麻煩 不如我們的中藥,可以省下諸多麻煩 ,至此前列腺炎吃什麼藥主要是取決於前列腺炎的表現症狀,但是一般來說,**前列腺炎的中西藥物很多,中藥當中康列舒樂療效是肯定的,康列舒樂是唯一一款可以穿越前列腺上皮脂膜的產品,市場上所銷售的產品大多就不能做到這一點,而且沒有任何***及依賴性,採用純中成藥製劑而成。但有不少人容易**。究其因,與沒有掌握**要點有關。

不管是前列腺炎吃什麼藥來**,**前列腺炎的藥物裡必須滿足的就是以下這些: **前列腺炎的藥物必須必備的三大條件就是:

一、能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和滋補人體性腺機能的作用;

二、能有強效的抗菌消炎成分作用於人體的性腺部位;

三、能加強人體血液迴圈,有助於藥效進入前列腺部位,促進藥效發揮,真正實現對前列腺炎症狀的消除。 前列腺炎護理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注意自我保健,加強身體鍛鍊,預防感冒,積極**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提高機體抗病力。 2.口服前列腺炎藥物應清淡飲食,禁酒及辛辣刺激之物,以免引起前列腺充血;節制房事,禁忌**中斷,可減輕前列腺充血。

3.適量運動,不宜長時間騎馬、騎車和久坐,辦公室工作人員每隔1-2小時應站起來活動一會兒,以減輕前列腺充血。 4.

每日睡前熱水坐浴,定期進行前列腺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有利炎性分泌物排出。

前列腺炎該吃什麼藥 前列腺炎怎麼引起的

導致前列腺的原因 1 因前列腺炎的病症複雜使很多患者無法自己分辨,耽誤 最佳時期。2 前列腺結石或前列腺增生使前列腺組織充血,造成感染,尿道擴張時操作不嚴使尿道器械帶入病菌而誘發前列腺炎。3 過度按摩前列腺或者用力過大,引起前列腺充血水腫。4 部分性病患者是以淋菌性尿道炎常見,淋球菌經尿道和前列腺管...

前列腺炎吃什麼藥管用 前列腺炎藥物治療 拜託了各位謝謝

對此類病人的 一般來講要求生活規律,忌食辛辣食物,避免受涼和區域性長時間壓迫,適當體力活動,可以服用一些對支原體和 或 衣原體有效的抗生素,口服對症藥物 ls 尚康前列清膠囊 iod 並且可以服中藥調理,接受物理 這些 對於一部分病人能夠起到緩解症狀的作用。uae 前列腺炎的 最好採用中西結合的 方...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