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比較快,前列腺炎怎麼治好的快?

2022-03-15 09:52:20 字數 5838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普及下,前列腺炎看似檢查為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其實多數是前列腺的綜合性疾病,所以很多人當前列腺乙個地方的問題或者前列腺的炎症問題去解決反而作用不明顯,畢竟多數人還是牽扯到性功能,腎功能,脾胃功能,濕熱等問題,不全面解決不能更好的**,之所以不容易查出來其他問題是因為多數其他問題為功能性的問題,而檢查多數檢查出來為實質性的病變,還有不是所有的檢查專案都做了,問題間相互有聯絡,就像五臟六腑並不是獨立存在一樣道理。

關於恢復速度問題,慢性問題的解決最好還是遵循慢病慢治的原則,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不無道理,如:偉哥來的快去的也快,最終對身體怎麼樣。像一棵小樹一樣長期不良環境和各種原因逐漸長歪了,如果迅速糾正過來恐怕情況不樂觀,要慢慢的協助逐漸改變讓慢慢適應環境的同時逐漸修復才是最根本的解決問題的辦法。

身體也是如此,需要有個適應的過程,陰陽需要平衡調理而不是虛了就補,特別是遇見下焦濕熱瘀滯問題的,補了反而火上澆油起反作用。

2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3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4樓:梵天醉佛

前列腺炎必須檢查清楚,再決定怎樣進行**。常規推薦做前列腺液檢查、尿常規檢查、前列腺彩超檢查,評估前列腺炎的嚴重程度。

5樓:誀貿毖匈

在**前列腺炎的時候常用的藥物有5α-還原酶抑制劑和α-受體阻滯劑,這兩款藥物在治前列腺炎的時候能夠有效的抑制或阻止5α-還原酶,使患者路動力性梗阻等症狀得到有效的緩解,抗雄激素藥在治前列腺炎的時候也能取得一定療效,但具有一定的***,患者服用時需要注意。

6樓:雲南滇鶴堂

單從**來說,前列腺疾病,首選中藥是沒有錯。再者,前列腺炎一般都形成慢性了,所以,**不要追求快,欲速則不達,而且,也沒有辦法快。前列腺疾病的**,用對藥的同時,沒有個兩三個月是不會達到理想效果的。

7樓:貝貝芸芸

加強體育鍛煉,情緒對兩性生活的影響很大

8樓:巷陌喲

吃些瑪咖 少吃辛辣少抽菸喝酒 多運動

9樓:

你是找有顏色的話,我就很喜歡黃顏色

10樓:**醫生張國喜

慢性前列腺炎徹底治好的方法有哪些?

11樓:甕桃

建議去正規三甲醫院找有口碑的大夫**,醫院幾萬家,不一定都能治好,有口碑很重要。

12樓:牛哥

**疾病是所有男性的痛恨,男性患上陽痿**危害極大,嚴重的還可能導致男性不育,需要對此引起高度重視。因此生活中一些不良的習慣要改掉,保持好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做的時候不去思想你和她正在融合 想點別的就好,出現**後不必驚慌失措。

13樓:happy白子

這點小事情,告訴你怎麼弄就是了。

14樓:德勝門張廣清談男題

如果沒有排尿異常,不需特殊處理,平時注意生活有規律,防感冒,多飲水,少食肉類,忌辛辣,忌酒煙,不易久坐,多食堅果類食物。

前列腺炎怎麼**最好

15樓:若ぁ風落

**前列腺疾病三步走

第一步,滲透。以藥性走竄的特殊中藥為引子,引導組方中各藥順利穿越前列腺包膜的屏障作用,強力滲透到僵死硬化的前列腺組織中,打破了傳統藥物無法在前列腺腺體內部達到有效的**濃度,而出現的「久治不癒「的怪圈。

第二步,軟化。以軟堅散結化瘀中藥發軟化之力,逆轉前列腺體組織纖維化過程,使腺體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和柔韌度,遏制病情的進一步發展;

第三步,修復啟用。以通絡生肌奇藥,修復並啟用損壞的神經、毛細血管以及腺體組織,促進腺體組織的微迴圈和營養供給,從而使前列腺各項功能得以恢復正常,達到徹底**前列腺疾病的目的。

16樓:你的椰

前列腺炎的**,我們得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分型做出決定:1、ⅰ型前列腺炎是細菌性前列腺炎急性發作,患者有寒戰、高熱等症狀,比較容易診斷。它的**我們需要及時應用抗生素靜脈輸液,因為有前列腺屏障的存在,一部分藥物比較難以達到前列腺創面,充分**,所以我們必須使用比較強烈的抗生素,並根據病情作出調整;2、ⅱ型和ⅲ型前列腺炎的**,要根據患者的症狀,首先從生活、行為上進行調整。

因為這一部分病人如果能夠明確細菌性的原因或者病原學依據採用相關的抗生素,可以針對衣原體、支原體進行**。3、ⅳ型前列腺炎無明顯症狀,不需要**。

17樓:健康

前列腺增生怎麼**?據我所知,前列腺增生可以手術**也可以服用藥物。我就在吃前列康,主要成分是油菜花粉,營養成分挺高的,據說吃了還能提高免疫力,延緩前列腺的衰老,保養前列腺,改善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你可以試試。另外藥保證心情舒暢;飲食清淡,忌菸酒、辛辣;要加強體育鍛煉,千萬不要久坐;要起居規律,性生活規律。我覺得,其實就是一些日常生活習慣的管理。

祝早日**!

18樓:拉薩陽光

出現了前列腺炎這個疾病**是比較複雜的,應該先找出**,看看是什麼**導致的。病內

因不同,**的容方法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出現了無菌性前列腺炎,一般選擇服用中成藥**。如果是有菌性前列腺炎建議選擇打點滴**。平時不要喝酒,不要吃辣椒。

19樓:可拉薩逗留

對於bai有前列腺炎的男性來說,du應當zhi要減少性生活的次數,積極

dao進行疾病內

的**,每週一次規

容律的性生活,既可以避免前列腺過度充血,又能解除前列腺液的淤積,性生活有利於前列腺炎症的減輕和**,意見建議:面對疾病,不要煩惱、驚慌,只要選擇正規**醫院,根據患者自身情況和疾病的特點,把預防保健與臨床**相結合,同時注意保持樂觀情緒,樹立戰勝疾病信心,定期體檢,在日常生活中學會合理、科學地自我調護,就可以達到很好的**與預防的目的。

20樓:菊苣莖葉茶招商

第一,要到正規醫院檢查,是什麼引起的前炎。

第二,選定中醫**方法,相信中醫能治好

第三,選擇對路的中醫醫生。可以多看幾個醫生,對比方子。

另外就是堅持**和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21樓:不想你的明天

前列腺炎還是建議大家綜合**,不能單純一吃藥或者單純的做預防.對於前列專腺炎我們首先應屬

該到醫院去化驗前列腺液,看看前列腺液中有多少的白細胞,多少子小體,多少紅細胞,我們才能清楚地判斷前列腺炎是哪種型別,才可以選擇有效的**方案.

22樓:跳躍網路

抗生素治bai

療 這是**前列腺炎的常

du用方法.抗生zhi

素藥物自血漿dao瀰散入前列腺液專,大部分對引起尿屬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

23樓:袁孔峰小光

前列腺炎患者通過自己的鍛鍊身體是可以**好的。

24樓:採5哥

根據病情的症狀選擇合適的藥物**。一般選用清熱利濕通淋利尿的中成藥**前列腺比較穩妥。如果還有尿頻的症狀可以選用坦索羅辛,托特羅定這一類緩解症狀的藥物**。

日常的生活習慣也要改善,多吃一些含鋅.硒和蛋白質的食物。

25樓:匿名使用者

治養兼備,我有說三分治,7分養,所以保健調理很重要,多活動,吃復合蛋白鋅**,補充微量元素,增強免疫力,四種一起吃,對改善前列腺炎和緩解症狀很有幫助,而且後面抵抗力好了,也不容易反覆

26樓:千里芝內

慢性前列腺炎可以治好嗎?

前列腺炎怎麼**快

27樓:急死人啦哎

前列腺炎是成年男子的常見病,細菌感染、房事不節、過度、酗酒和著涼都可導致前列調理,安全無***。患有前列腺炎可以使用 利尿消炎藥丸1-3個療程。中草藥調理無***可以長期使用。

首先,要做到起居有常,適當鍛鍊,飯後散步,以增強機體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此外,避免過勞,防止便秘,多飲水多排尿,有助前列腺分泌物的排出,也有利預防重複感染。還要注意區域性保暖,有助減少出口阻力,使已充血水腫的組織容易恢復。

還要把握有節制有規律的性生活,以定期排放前列腺液,促進其不斷更新,有助緩解脹滿感。避免忍、精不、射或頻繁自、慰,以免引起前列腺過度充血。而且不要濫用抗生素,以免引起前列腺無菌性隱**染和慢性前列腺炎。

28樓:小鐘養生

男人怎麼**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怎樣**好得快

29樓:浦濟堂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慢性前列腺炎的**,是綜合**過程。首先,要分清楚慢性前列腺炎的型別。

如果是細菌性的慢性前列腺炎,需要口服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頭孢類藥物,如頭孢他啶、頭孢克洛。如果是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的前列腺炎,需要抗衣原體、支原體**,最常用的藥物是紅黴素類藥物。另外,有有一種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又叫做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

如果是這一種型別,可以口服坦洛新,要加強鍛鍊身體,多喝水,避免久坐、久躺,因為久坐、久躺使血液淤積在會陰,也容易產生慢性骨盆疼痛症候群。總之要加強鍛鍊身體,促進體內血液迴圈,這是乙個綜合**的過程。

30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這個病也看你工作環境 與自身體質的,如果年輕的話你可以多鍛鍊鍛鍊身體 不要熬夜 久坐,多鍛鍊身體會有明顯的好轉。中藥調理,***小且不易**,如中藥利尿消炎藥丸 ,結合**1-3個療程,大部分患者可痊癒,官網或**店都有此產品銷售。

飲食適宜:1、多喝水2、多吃含高蛋白的食物;3、多吃含鐵、硒、鋅等礦物質的食物;4、適量補充維生素a、c、e。

宜吃食物:

鯉魚,有補脾健胃、利水消腫、通乳、清熱解毒、止嗽下氣,對各種水腫、浮腫、腹脹、少尿、黃疸、乳汁不通皆有益。

水果,以保持大便的軟溏。如果大便幹了,不利於排毒,症狀會加重。

芝麻,味甘,性平。能補肝腎,益精血,潤腸燥。

男人的前列腺炎怎麼**才能好得快

31樓:京華煙雲遮霧罩

你好,很榮幸為你答疑解惑。

在前列腺炎檢查出來的早期,可以嘗試使用抗菌素進行短期**,如果沒有改善,就應該放棄。長期使用抗菌素會破壞體內菌群平衡,反而容易加重症狀。手術**一般有開放性摘除前列腺腺體或經尿道電切。

這兩種手術都可能損傷精阜,影響性功能,因而往往不被患者接受。建議選擇正規的醫院做診療,遵醫囑用藥,以免延誤病情。

如果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歡迎繼續追問,祝君健康!

32樓:kikyou桔梗

前列腺炎症知主要可以從三個方面**

1、抗生素**:對於細菌性前列腺炎,會有療效;對於已經堵塞鈣化的病人,抗生素**劑不能進入前列腺,從而沒有太大效果。

2、注射**:相對於對一些前列腺炎症狀頑固的患者有道一定的作用,但技術要求高、操作麻煩、患者感覺痛苦並容易對前列腺造成損傷。

3、物理**前列腺炎:最為內常見的**方法,其主要原理是利用物理手段產生的熱力,增加前列腺組織血容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消炎和消除組織水腫等。

前列腺炎怎麼治療呢,前列腺炎怎麼治療?

你好,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也是腎虛的一種表現,平時要注意強腎健體,合理安排作息時間,規律生活,飲食清淡,稍作運動。祝你生活愉快!前列腺炎怎麼 前列腺炎,要內調外治,雙管齊下,要是單一的藥方來解決根本的問題是很難得,至今除了易腺平衡之外,還真沒有外用的,利用物理 走經通絡,才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能達到最有...

怎麼治療急性前列腺炎好,急性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治療急性前列腺炎使用什麼方法最好?

急性前列腺炎,要積極的臥床休息 輸液 應用抗菌藥物及大量飲水,並使用止痛 解痙 退熱的藥物以緩解症狀。如發生急性尿瀦留,應避免經尿道導尿引流,行恥骨上穿刺造瘻。抗菌藥物,常選用喹諾酮類,如左氧氟沙星 環丙沙星以及頭孢菌素 妥布菌素。如有衣原體感染,可用紅黴素 阿奇黴素等。如果是淋病感染,可用頭孢曲松...

前列腺炎該用什麼藥好?前列腺炎怎麼治療?拜託各位了3Q

抗生素 這是 前列腺炎的常用方法。抗生素藥物自血漿瀰散入前列腺液,大部分對引起尿路感染的革蘭氏陽性桿菌是有效的,但由於不能穿越前列腺上皮的脂膜而進入前列腺腺泡中達到冶療作用,所以 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前列腺選抨抗生素藥物時應遵循如下原則 1 藥物對細菌有較高的敏感性。2 確定應用的藥物應以高脂溶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