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有什麼區別

2022-02-13 14:45:21 字數 1303 閱讀 7229

1樓:佳音生殖健康

你好,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炎的區別就是,時間方面的問題,時間超過乙個月的就屬於慢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炎和正常的前列腺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是:前列腺

炎是一種病症,而前列腺是人體的一

3樓:四川省生殖專科醫院

前列腺炎就是前列腺部位的炎症性疾病,以盆骶疼痛和排尿異常為主要表現。急性前列腺炎多在勞累、飲酒過度、性生活頻繁後發病。如果疾病反覆遷延不癒,可發展為慢性前列腺炎。

4樓:拉薩陽光

前列腺只是說明是乙個器官,前列腺炎是出現炎症,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感染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是一種器官,當前列腺被感染後,就可能引發前列腺炎這種病症。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疾病,前列腺在病原體或某些非感染因素作用下,患者出現的以骨盆區域疼痛或不適,排尿異常等症狀,會對患者造成嚴重的困擾。但是前列腺炎的**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見效快的基本上只是治標,推薦中藥調理。

寧泌泰膠囊可用於**前列腺炎,清熱解毒,利濕通淋。同時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抽菸喝酒,不能吃辛辣食物,避免熬夜久坐,性生活不要太頻繁。

6樓:南昌首大**諮詢

對於前列腺炎,其屬於男性特別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泌尿系炎症,主要是由於免疫下降以及久坐、憋尿,不飲水和不講究衛生進而引起。

臨床表現為常見的尿道感染症狀,比如尿頻、尿急、尿痛以及下腹疼痛等不適,所以說確診後要盡快**,要不然發展為慢性就非常麻煩。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你自己能感受到的症狀區別,正常前列腺排尿順暢,性功能良好,周身無不適感,前列腺炎則與其相反。另外前列腺b超圖可以清晰反映兩者區別,建議去積善堂做一下

8樓:德勝門張廣清

前列腺炎的患者會出現寒戰、發熱、疲勞、區域性疼痛、尿頻、尿急、排尿困難等情況,也會出現尿瀦留的情況,避免緊張。

9樓:採陸哥

前列腺炎是指發生於前列腺組織的炎症,會引起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是男性生殖泌尿系統中最常出現問題的部位。常見於各年齡層男性,可分為急性及慢性,可用安列舒寧。

通常是由身體其他部位的細菌感染入侵前列腺所致的。除了藥物**和物理**外,自我調養在**和防止**方面也非常重要,要盡量做到少吃辛辣的食物、防止過勞、適當的鍛鍊、注意保暖、特別是節制性生活等。必要時就要及時的去醫院**,這樣更放心。

慢性前列腺炎與前列腺增生有哪些區別呢

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有什麼不同,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前列腺肥大有何區別

前列腺增生 其實就是一種生理代償性增大,老年人多見 再有就是病變導致的曾大,比如炎性增生,是一種修復性的增長而且前列腺的形態會很不規則 所以,有時前列腺炎和增生會同時出現 前列腺炎 就是前列腺發炎了 有菌性的前淚腺炎多是泌尿系感導致的 無菌性的前列腺炎多是不良的習慣導致的,比如,久坐,飲水少,很少運...

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怎樣治療慢性前列腺炎?

最好的 就是吃中成藥或草藥 具體 用什麼藥 也可聯絡我細說明白 慢性前列腺炎反反覆 作是個很令人頭痛的問題,建議採用純中藥 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好好調護,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宜久坐,多鍛鍊 前列腺炎 要根據前列腺發病的乙個 的乙個 因為我們前列腺炎分為了急性細菌性 慢性細菌性和慢性非細菌性和無症狀。...

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好得快,慢性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其中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主要為病原體感染,以逆行感染為主,病原體主要為葡萄球菌屬,常有反覆的尿路感染發作病史或前列腺按摩液中持續有致病菌存在。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的原因和誘因引起的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錯綜的病理變化,導致以尿道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