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百萬任我行怎麼樣,中國人壽百萬如意行和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哪個更有優勢?

2022-01-12 19:35:36 字數 4012 閱讀 7651

1樓:學霸說保險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產品是百萬如意行;而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是中國平安旗下的意外險產品。

這兩款產品雖說都是長期意外返還型產品,但是內容都不是那麼令人滿意,因為長期返還型意外險返還性質的侷限,就造成了它不可能保障的那麼全面,至於深層次的原因,你可以看一看這篇文章》《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下面就針對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簡單做乙個分析,看看它值不值得購買:

說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優點:

1:保障內容:所有常規的交通出行方式幾乎都涵蓋了。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缺點:

1、保障責任不具體: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簡而言之,保障範圍不包括意外導致的傷殘!

2、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130%保費,但從長遠角度來看,30年後的2萬多還有多少實際價值呢?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

而且它的保障也缺斤短兩,想想真是有點虧了!

對於意外險來說,本身所需要的費用並不是很高,只不過打著返還的名義,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如果真的想要購買意外險的話,不如多對比一下那些保障內容比較全面的意外險產品,心中會更清楚》《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市面上的意外險產品多如牛毛,挑到合適的太難了!這裡有乙份《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限時免費放送!

平安百萬任我行是一款交通意外保險但同時提供滿期生存金的兩全保險,對於普通人來說好像還挺有吸引力的。買了百萬任我行,就像找了個不掏錢的保鏢,沒事不花錢,出了事有百萬賠償,多好的事啊!你信了嗎?

反正我不信!建議你先看看這篇文章:《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百萬任我行」到底如何?下圖是百萬任我行的產品介紹表:

從上面的宣傳圖可以看到這款產品的優勢:

1.保障較為完善:大致涵蓋了海陸空所有的交通出行方式。

2.槓桿比高: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3.返本福利:期間沒有出險,滿期即能領取一筆錢。

接下來說說這款產品的缺點:

1.保障內容缺斤少兩:百萬任我行意外傷害只保障全殘與身故,保障範圍不包含因意外導致的傷或殘。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還有意外醫療是一款好的意外險的組成部分。而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額外附加還需要加錢!

3.看似能返本,實際不划算:如果保障期內不發生意外,能退回保費的1.

3倍,也就2萬多,從長遠角度來看,30年後的2萬多還有多少實際價值呢?如果不幸發生意外,理賠後就不會返還保費,而每年所交的保費比消費型意外險貴了不要太多!一想到它的保障還缺斤少兩,有點虧!

考慮到篇幅問題,我就不囉嗦了,不過我都為大家整理好了,戳藍字檢視:《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的名字應該是~百萬如意隨行~這款險種是所以意外險當中唯一對本的高額身價保障保險!

值得擁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百萬任我行40歲以前年存1472元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了住院津貼,所以更有競爭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包香菸,壽命1天,**20元,三個月1800..

乙份保險,壽命30年,**1880元,交10年身價保障6個100萬乙個燃燒的是生命,乙個守護的是平安。

愛家人的男士,願不願省下幾包煙的錢,送你老婆送你家人乙份心安?

愛自己的女人愛自己的家人,要不要多關心自己一點送自己乙份保險?親,你的平安你做主!!️....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百萬保障是如意隨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

9樓:匿名使用者

百萬任我行是平安人壽的,不是中國人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保的百萬身價還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安行保2.0值得您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也不錯愕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百萬行還是好的

中國人壽百萬如意行和平安的百萬任我行哪個更有優勢?

14樓:學霸說保險

你所說的這兩款產品都是長期返還型意外險的代表產品,因為繳費時間比較長,而且費用比一般意外險貴,所以就不是特別的推薦,至於更深層次的原因,你可以看這篇文章》《為什麼我勸你別買長期返還型意外險》

先來說百萬如意行:

具體的優缺點有如下幾點:

優點:

1、特定意外高額賠付:發生特定的交通意外,符合條件,最高可賠200萬。

2、附帶意外住院津貼:按實際住院天數,給付200元/天。

缺點:

1、不保意外醫療:意外受傷看門診、住院**的費用,是不報銷的。

2、**太貴:市面上保障全面的意外險,每年保費只需兩三百,為了返還保費,這款每年要多交1000多,不太划算。

3、收益很低:30年後返還的保費早已經貶值,不值錢了,免費得保障只是噱頭。

再來看一看平安的百萬任我行:

優點:

1、平安品牌知名度高:平安屬於國內大企業,分支機構廣布,服務便捷。

2、高槓桿比:特定意外保險金是基本保額的20倍。

再說下缺點:

1、意外保障受限制:普通意外賠一定比例的保費,金額較低,只有特定交通意外才賠付100萬。

2、意外險部分核心缺失:平安百萬任我行這款產品缺失了意外醫療這一部分,要知道一款好的意外險一般由意外身故、意外傷殘和意外醫療組成。

關於這款產品的更多的缺點就不一一細說了,具體內容你可以看我另一篇文章介紹》《網上都說平安的「百萬任我行」不好,是真的嗎?》

綜合來講,這兩款產品由於自身的侷限,不可能做到普通意外險的強大的保障功能,如果非要選擇一款意外險的話,還是建議多家對比,有更好的選擇,我這裡總結了乙份榜單,你可以參考一下》《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15樓:萍萍姐姐

半斤八兩你喜歡**的就買**的!

16樓:獨一無二的琨

其實產品的價效比都差不多,缺點也是一樣的。不是來碰瓷挑事的,百萬身價型別的產品百十來萬的保額都是配交通工具意外的,一般意外一般就是10萬到20萬,這要看保額及合同的規定。更重要的只是賠付全殘及身故。

您可以想想看,保額是高如果能用的上不是黃土之下就是全殘,這個機率有多高呢。雖然30年返還保費,但是30年後能抵過通膨麼?

個人建議您可以考慮一年花幾百塊買幾款綜合險,平時什麼狗咬了,什麼小骨折都會賠的。保費不返還,但是當年剩下的您可以做理財其實差不多。重點就是您買的保險保障全面。

中國人壽人壽怎麼樣?為什麼中國人壽吧那麼多人黑它?

你去貼吧看看吧,有那麼人說不好能好了嗎?而且都是內部員工說的,去看看吧在做決定吧!不管在 買必須看公司的服務根上不。理賠有限額導致的。新華不錯。無限額理賠快!人壽好,不論客戶您,只要選擇保險。就是聰明的。人人有張嘴,不能聽別人說什麼,只要您選了保險就是最好的。可以了解一下太平人壽,理賠能力好,售後服...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怎麼樣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是一款分紅型年金險,雖然名氣挺大,但是名氣大不代表就值得買哦。首先我們先深入了解一下什麼是年金險,才能知道鴻福至尊這款產品怎麼樣 年金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看看鴻福至尊這款產品的基本形態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鴻福至尊的保障內容有 1 年金 根據不同的交費期限的選擇,年金的設定...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工作怎麼樣,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怎麼樣?

簡單說,保險公司主要有內勤人員和外勤人員構成,外勤人員也就是銷售隊伍的一線員工,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開發客戶,從中籤訂保單,薪資主要取決於業績二多少,工作壓力較大,另外的就是內勤,工作內容較為寬泛繁瑣,但工作壓力較外勤較小,通常正式內勤入職即簽訂勞動合同,享受五險一金待遇,工作較為穩定,如果決定從事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