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廣州保險前台文員待遇,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2022-08-29 18:15:07 字數 2230 閱讀 9731

1樓:光明一下

朋友您有打算去嗎?那些保險公司的所有招聘崗位都是從業務員做起的,他說是說招前台,但是去的全是做業務的,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和外勤不一樣的。內勤是可以去做下,外勤才是業務員。

3樓:淺淺的逛

做著做著就會讓你去跑保險了,保險公司都是這樣,不管什麼職位最後都是跑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正式職工的工資是多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式工 工資標準每個省不一樣 不過目前來說平均在4000以上 不需要拉業務

5樓:露水微寒

正式員工的工資大概1200吧,這

是底薪,就是無論你的業績如何,這個保底。成為內正容式員工以後,還是要拉保險的,不過你那時候就可以帶徒弟啦,就是邀人入你的門下,跟著你幹,你拉進來乙個員工,她(他)拉保險的提成會給你一部分的,直到其成為正式員工為止!現在的保險業都是這樣的。

祝你成功,加油,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裡的正式員工,一般就是公司內勤,各家保險公司的待遇不一樣,這個待遇每個省的都不一樣.一般保險公司正式員工待遇最好的是平安.

7樓:望月觀星

業務員 無工資 靠提成加 提成裡面追家獎金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正式職工抄不需襲要拉保險的,就像是普通的企業上班那樣,只要不是核心工作,不會很累,不用加班,而且人壽是國企,福利很好的。至於工資,你也知道這是根據崗位,所在公司級別,所在地區整體水平而有所不同的。

但是人壽保險屬於高利潤的金融行業,待遇是不會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兒媳婦乙個上萬

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做文員穩定嗎?

10樓:

保險公司的文員有很多種:

1、財務會計類的話,較為穩定;

2、內勤銷售督導類的話,工資與外勤銷售業績掛勾,較為浮動;

3、理賠支援類,也較為穩定;

11樓:心情放假

不穩定,收入和業績掛鉤。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現在還是不錯的,可以嘗試下

中國人壽文員待遇怎麼樣?正常情況下有雙休嗎?節假日呢?保險怎麼交

13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分很多種,有外派跟正式之分!不過不了社保也會有補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員不算正式員工沒有保險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是待遇挺好的單位嗎

15樓:we曉保

我說的是正式員工,也就是內勤大概情況。工資在同行業裡比較低了,福利待遇又比其他公司好些,其他節假日、五險二金、培訓體檢這些常規福利都有啦。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辦公文員是幹什麼的?

16樓:海賊王的鄰桌

保險公司分內勤和外勤。你需要先確認的是招你的是外勤團隊,還是內勤公司。前者的話,不屬於公司。

是團隊以個人名義藉由公司名頭招的助理。主要是負責幫他打**,處理各種業務。你的工資是他給你的。後者的話是屬於公司的職員,具體做什麼需要看在哪個部門。

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是國有特大型金融保險企業,總部設在北京,世界500強企業、中國品牌500強,國家副部級單位。

公司前身是成立於2023年的原中國人民保險公司,2023年分設為中保人壽保險****,2023年更名為中國人壽保險公司。2023年,經***同意、保監會批准,原中國人壽保險公司重組改制為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業務範圍全面涵蓋壽險、財產險、養老保險(企業年金)、資產管理、另類投資、海外業務、電子商務等多個領域,並通過資本運作參股了多家銀行、**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機構。

17樓:我愛保險網

現在客服也算辦公室文員,據我所知,現在人壽平安招的最多的就是**銷售。我就面試過很多次,有的說的後勤、售後,但是都是招的銷售。

18樓:一菸酒鼎

隸屬於辦公室

文秘、檔案整理與保管、員工考勤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內勤 .

中國人壽小額保險報銷,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

哪家保險公司小額報銷都很快,泰康最快15分鐘結案 中國人壽小額意外保險20元一年的,意外傷害住院報銷比例是多少?比如說太平洋的祥寧幸福保,交幾百塊錢可以有十幾萬的保障。這個意外只有身故才能賠付,住院是不賠付的。中國人壽小額意外有10元和20元,10元保3000的住院醫療和5000的身價,20元是住院...

中國人壽保險品種介紹,中國人壽的保險品種

中國人壽當前在售的保險品種包括我們大多數人都要買的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也有適合理財用的終身壽險 年金保險等險種,涉及的險種還是比較廣泛的。中國人壽本身是一家非常不錯的保險公司,根據最新公布的償付能力資料,國壽2022年第3季度的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為,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為230.26 該年度前2季...

中國人壽二十歲買什麼保險好,中國人壽保險,給孩子買什麼好?

你好,建議中國人壽大瑞鑫,意外,疾病理財養老於一身的最佳選擇 國壽福或瑞鑫可以選擇!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