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對中國人友善嗎?對中國人印象怎麼樣

2021-04-25 10:39:27 字數 2033 閱讀 7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太籠統,應該是什麼樣的南韓人對中國人友善。和中國一樣,邊遠偏專

僻一點的人民風純樸

屬對人忠厚和善,南韓也一樣。而首爾等大城市,特別是大城市周邊的南韓人對中國人極為不友善,而且很無知的認為中國很窮很落後,認為中國人不懂現代文明。過分的會教你如何用牙膏牙刷刷牙

2樓:孤獨的冷漠王者

這個問題用一句話很難回答。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在中國有人喜歡南韓,也有人不專喜歡韓屬國,是吧?

南韓人也一樣。

我想南韓人不是看不起或蔑視中國人,而是缺乏對當代中國的了解。(這是因為斷交等歷史問題)

南韓人很佩服中國歷史和文化,但是對現代中國的情況不太了解。我想隨著中國影響力的加大,這個問題會得到解決。

如果說我個人的想法,我很喜歡中國和中國文化。

3樓:大道初音九音子

還行 因為中國人很多喜歡去南韓玩 南韓人多數都來中國發展

4樓:倚月聽風樓

就跟中國人對日本人差不多

5樓:不許呔言情

南韓人本質不壞,但整體水準不高,多數人思維較簡單、性格易衝動、缺乏規劃力、持續力較薄弱。他們對我們感情複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友善,挺自負自傲的

現在南韓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怎麼樣?說詳細點

7樓:陳曉蘭女傑

①多數南韓

人對中國人看法複雜,一方面很多人知道南韓經濟高度依賴中國回市場,知道中國政治、經濟和答軍事實力很雄厚、中國發展很迅速,但同時覺得中國歷史上長期欺負他們,覺得朝鮮半島現狀中國有所謂「重大責任」;還覺得部分在南韓人素質特別差[這點部分屬實。

②那裡的留學生多數學習不怎麼樣,優秀人才也不可能去3流國家不是?];但歸根結底,南韓人在中國人面前有深深的自卑感,同時又很愛面子,喜歡裝出一付高傲的樣子。其實遇到這種情況,只要你狠狠剝下對方高傲的面具,對方立馬就像放了氣的皮球一般。

③總結一下看法:南韓人本質不壞,但整體水準不高,多數人思維較簡單、性格易衝動、缺乏規劃力、持續力較薄弱。他們對我們感情複雜。

南韓人對中國人真的那麼不好麼?

8樓:

看了下面的你就明白了

9樓:暖水袋泡鐵觀音

我剛從南韓留學回來,記住這一點,人在南韓,但是你是中國人,南韓是資本主義國家,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兩者在性質上有差別,所以南韓的國情和民族特色有些我們不能接受,你只要記住了,你出去的時候是個中國人,回來的時候還是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就行了!蛋在那裡還是要多少遵循下他們禮數什麼的,這些基本沒什麼差距!

南韓人大部分都還好,沒有我們想的那樣差!

順便說句啊,去了以後多交南韓朋友吧,樓主,對你學習南韓語有很打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著你永遠是中國人,小小乙個南韓他敢把你怎麼樣?沒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還好,但是社會上的人就不怎麼友好了,盡量不要招惹那些故意找茬的就沒事啦,我同學就在南韓釜山上學,周圍的南韓人都挺友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個國家都那樣.就像中國人看不起日本留學生似的.調整好心態.

13樓:水色の音符

想著自己是中國人就行了

不去說他們壞話應該不會有事的

14樓:豆腐干

不會的,我就是南韓人.我對中國人一直很好!

15樓:0寶藍色

每個民族都有每個民族的特色。但是,你不招他,他也不會把你怎麼樣。看你自己好了。不用恐懼,我們背後有強大的祖國!!

16樓:飲馬流黃河

有些受過高等教育的南韓人還是很好的。有教養講禮貌,因為信**還非常善良,你不要害怕,高高興興的去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去吧!死得光榮!

中國人比南韓人矮嗎,中國人和南韓人哪個國家的個子更高

這個範圍太廣了,中國13億人口,怎麼比?身高主要是由遺傳決定的,應該跟當地的環境也有一定因素,都是亞洲國家,中國又那麼大,山東那邊跟南韓緯度差不多,青島那邊又靠海,所以地理因素也不可能造成中國人比南韓人矮的現象。你要說中國人比南韓人矮,沒什麼理論依據,姚明還比南韓人高呢!如果你是看著中國人比南韓人矮...

南韓人眼中的中國人是什麼樣的 南韓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是什麼

不必理它 貓總是幻想著老虎是乙隻老鼠的.南韓人非常熱情 樸實率真 不像日本人特別拘禮 感覺他們的個性跟中國東北人挺像的 現在南韓人對中國人的態度怎麼樣?說詳細點 多數南韓 人對中國人看法複雜,一方面很多人知道南韓經濟高度依賴中國回市場,知道中國政治 經濟和答軍事實力很雄厚 中國發展很迅速,但同時覺得...

為什麼南韓人瞧不起中國人

因為元朝,南韓他們還是高麗的時候,它就相當於我們的殖民地。這是歷史問題。在他們的教科書上也有寫的,就像我們的人民對日本人也沒什麼好感,然後就是因為中國整體的國民素質不是很高,很多人還叫人家高麗棒子,中國人口眾多,留學出國的人也非常多,肯定存在著個體素質上的差異,雖然素質低的比列不高,但是人數卻不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