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顯示E1是怎麼回事

2022-01-12 19:35:37 字數 1512 閱讀 1947

1樓:筱少女娛樂

空調顯示e1是什麼意思?

2樓:小吳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海爾空調e1**表示當前空調壓縮機處於高壓保護狀態。檢查室外環境溫度是否高於43攝氏度,高於該溫度容易導致空調出現高壓故障;檢查室外機前方是否有障礙物阻擋,需清除障礙物以保證室外機有充足的散熱空間;檢查控制迴路是否異常或者高壓管壓力過大,需停機並檢修管道。具體介紹如下:

1、海爾空調e1**表示當前空調壓縮機處於高壓保護狀態。

2、檢查室外環境溫度是否高於43攝氏度,高於該溫度容易導致空調出現高壓故障;

3、檢查室外機前方是否有障礙物阻擋,需清除障礙物以保證室外機有充足的散熱空間;

4、檢查控制迴路是否異常或者高壓管壓力過大,需停機並檢修管道。

提問海爾櫃機e 1黃燈散外機不轉

回答空調開機後執行燈閃外機不運轉,可按以二點檢查:

①→當空調器開機厭執行燈閃亮,室外機還運轉時,可能是瞬時斷電保護電路故障引起的。

②→這故障首先應對瞬時斷電保護電路中的電壓值及元器件進行檢測。

③→用萬用表檢測ⅴcc電壓,正常的電壓值為十5v。

④→用萬用表檢測限流電阻r509的阻值是否為100kω⑤→檢測光電耦合器pc401本身是否損壞。等等即可。

提問是外機板壞了嗎

轉一分鐘e 1

回答不排除這種情況的呢!但是您需要參考一下我上面發的各種情況呢

提問是溫度感測器壞了嗎

還是內幾板板壞了

回答大概率是溫度感測器出現故障了。

相關處理方法第

一、被測介質溫度公升高或者降低時變送器輸出沒有變化,這種情況大多是溫度感測器密封的問題,可能是由於溫度感測器沒有密封好或者是在焊接的時候不小心將感測器焊了個小洞,這種情況一般需要更換感測器外殼才能解決。

第二、輸出訊號不穩定,這種原因是溫度源本事的原因,溫度源本事就是乙個不穩定的溫度,如果是儀表顯示不穩定,那就是儀表的抗干擾能力不強的原因。

第三、變送器輸出誤差大,這種情況原因就比較多,可能是選用的溫度感測器的電阻絲不對導致量程錯誤,也有可以能是感測器出廠的時候沒有標定好。

提問海爾空調櫃機感測器多少k的

回答開啟電器盒蓋子、和溫度感測器並在一起、插入內機蒸發器管裡的感溫頭就是管溫感測器(一般的是5k--10k)----是感應系統管溫的!海爾空調掛機室管溫探頭是15k。

更多2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e1故障**表示室溫感測器故障

4樓:小揚學長

需要更換電腦板嗎?**多少

5樓:長虹美菱股份****

海爾空調故障**e1出現原因:

1、如果是帶**顯示的定頻和變頻的掛機/定頻空調/一拖二機型出現這個故障**的話,則是室內環溫感測器故障。

2、如果是通用變頻櫃機空調(@/u/r系列等)出現的話,則是功率模組過熱/過流/短路,可以檢查一下電源電壓是不是太低、室內機過濾網髒、外機是否有障礙物影響正常散熱等。

空調顯示E1,空調顯示e1是什麼問題

e1是空調其中的故障 壓縮機電流過大保護,壓縮機過熱保護,室外機排氣溫度過高保護,室外機相序電流保護電路板壞 故障原因 室外機積太多塵土,太髒導致空調過熱保護。故障分析 1 氟利昂多引起高壓保護器動作 斷開 2 該機使用的時間過長,製冷系統內部有洩漏處理完後常加冷劑或更換過壓縮機不注意,髒物入進製冷...

格力5匹空調顯示E1是什麼問題?

格力五匹空調顯示e1是系統高壓保護。1 格力定頻機器掛機的感測器比較精確,所以也是最容易壞的。如果製冷時20分鐘左右壓機停或制熱外風機不工作,很大可能都是室內管溫問題。2 普通分體機,帶燈箱的e1表現為一開機立刻停,除燈箱可以開以外別的功能都沒有用,解決方法 將控制板的ovc線與零線短接,仍是e1為...

美的變頻空調顯示E1是什麼原因呢?

1壓縮機有問題。這裡相信大家都懂一點,因為我們的壓縮機是空調的頭。可以說壓縮機不動空調自然不會動。所以e1的出現也可能是因為空調的壓縮機出了問題。如果壓縮機有問題,我們必須找專業人員來處理。2電流電壓太高如果這時我們的電流和電壓過高,我們的空調就會感覺不舒服,就像生病的時候一樣。如果人的溫度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