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怎麼樣

2022-01-06 15:50:53 字數 2871 閱讀 3280

1樓:學霸說保_吉恩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是一款分紅型年金險,雖然名氣挺大,但是名氣大不代表就值得買哦。

首先我們先深入了解一下什麼是年金險,才能知道鴻福至尊這款產品怎麼樣》年金險是什麼?有什麼用?

下面我們來看看鴻福至尊這款產品的基本形態:

從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鴻福至尊的保障內容有:

1、年金

根據不同的交費期限的選擇,年金的設定也是不同的。比如本款產品有3、5、10年這三種交費方式,對應的獲得的年金分別是年交保費的3%、6%、12%。

2、特別生存金

滿一年就給付100%基本保額。

等於說,第一年能得到的返還就有年金+特別生存金。

3、滿期保險金

合同期滿,可以返還已交保費。而鴻福至尊的保障期限是20年,也就是說,

這款年金險只返還20年,如果希望只要被保險人生存每年就返錢的話,那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畢竟合同結束後還有子女教育、子女婚嫁和養老等等問題都是擺在眼前切實需要解決的。

4、身故保險金

這個保險金也可以理解為身故時已交的保費,它可以一次性領取,也可轉換為年金領取。

這項內容基本上這類產品都會有,所以是正常的水平。

5、分紅

根據實際經營狀況分配紅利,被保險人每年可以選擇現金領取或者積累生息。

但是這裡我要說一句,分紅是不確定的,就連合同裡都是這麼寫的,所以最後是0分紅,也是沒有什麼辦法的。

鴻福至尊的優點在於返還比較快,每年都能領取到一筆年金,但缺點比較致命,它的利率不算高,與其他高利率的年金險相比起來,沒有明顯的優勢。

因此,如果對年金險的利率比較看重的話,可以考慮其他高利率的年金險。這份高利率的年金險清單送給你啦》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點!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2樓:my繆宇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具有返還高,返還早,設定雙賬戶等產品特色。

鴻福至尊的好處:國壽鴻福至尊最大的優點就是雙賬戶,其中卓越版萬能鑫賬戶作為封閉賬戶,對接中國人壽最優質資產。而惠享版萬能鑫賬戶,則為被保險人提供了額外追加的靈活選擇。

鴻福至尊缺點:國壽鴻福至尊作為一款理財型產品,產品投資期長,回報期長,流動性差,期限過長,投資預期年化收益很難在短期內體現出來,並且資金變現能力弱,容易影響到投資的流動性,並且國壽鴻福至尊只能提供身故保障,不能夠保全殘,如果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身故,合同終止,本公司按被保險人身故當時本合同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給付身故保險金。

鴻福至尊收益計算方法:舉個例子,市民鴻先生30歲,為自己投保「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每年繳10萬元,共繳10年,並約定在自己50歲時返還所交保險費(不計利息)。投保後,鴻先生可在合同第乙個保單年度屆滿的年生效對應日領取年金加特別生存金共計36820元;31~49歲每年可領取12000元年金;50歲保險期間屆滿後可領取所交保費100萬元作為滿期金。

此外,鴻先生還可享有紅利分配權。

3樓:小鄭知道

回答1.

國壽鴻福至尊和一般的保險不同,它具有年金給付多、滿期領取早、收益節節高等特點,為解決家庭子女教育、養老、理財等資金需求提供了多元化方案。

2.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融合了商業養老、拓寬投資渠道等諸多有利條件,涵蓋養老、長期規劃等功能,可以比較充分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3.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最令消費者看重的還是穩定的「雙賬戶」收益——全面整合保險保障、財務管理功能,同時配備「雙賬戶」,使收益累積增長,能輕鬆完成子女教育、養老、投資等財務規劃。

更多4條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這款產品好不好,都已經停售了,這款理財產品收益相當的高,5.1%複利。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優點:

1、國壽鴻福至尊和一般的保險不同,它具有年金給付多、滿期領取早、收益節節高等特點,為解決家庭子女教育、養老、理財等資金需求提供了多元化方案。

2、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融合了商業養老、拓寬投資渠道等諸多有利條件,涵蓋養老、長期規劃等功能,可以比較充分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3、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最令消費者看重的還是穩定的「雙賬戶」收益——全面整合保險保障、財務管理功能,同時配備「雙賬戶」,使收益累積增長,能輕鬆完成子女教育、養老、投資等財務規劃。

中國人壽鴻福至尊缺點:

1、現金流比較低。

2、追加保費規定,公司保留調整權利(針對追加保費規定,有可能隨時更改)。

3、每筆追加初始費用,收繳手續費2%。

4、保單持有滿5年後,將收繳手續費2%返還給被保險人作為一次獎勵。

5、保單效力恢復,需要提供健康體檢報告核保。

6、提前領取部分帳戶價值(部分退保),需要手續費(前三年0.5%、1%、1.5%)。

7、退保同樣需要手續費(前三年0.5%、1%、1.5%)。

8、保證利率2.5%。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

國壽鴻福至尊和一般的保險不同,它具有年金給付多、滿期領取早、收益節節高等特點,為解決家庭子女教育、養老、理財等資金需求提供了多元化方案。

2.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融合了商業養老、拓寬投資渠道等諸多有利條件,涵蓋養老、長期規劃等功能,可以比較充分地滿足消費者需求。

3.中國人壽「鴻福至尊」保險組合計畫最令消費者看重的還是穩定的「雙賬戶」收益——全面整合保險保障、財務管理功能,同時配備「雙賬戶」,使收益累積增長,能輕鬆完成子女教育、養老、投資等財務規劃。

更多4條

國壽鴻福至尊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鴻福至尊好不好

中國人壽 鴻福至尊 保險組合計畫由 國壽鴻福至尊年金保險 分紅型 國壽鑫賬戶年金保險 萬能型 惠享版 和 國壽鑫賬戶年金保險 萬能型 卓越版 組成 以下簡稱 鴻福至尊 保險組合計畫 具有年金給付多 滿期領取早 收益節節高等特點,為解決家庭子女教育 養老 理財等資金需求提供了多元化方案。鴻福至尊投保須...

中國人壽人壽怎麼樣?為什麼中國人壽吧那麼多人黑它?

你去貼吧看看吧,有那麼人說不好能好了嗎?而且都是內部員工說的,去看看吧在做決定吧!不管在 買必須看公司的服務根上不。理賠有限額導致的。新華不錯。無限額理賠快!人壽好,不論客戶您,只要選擇保險。就是聰明的。人人有張嘴,不能聽別人說什麼,只要您選了保險就是最好的。可以了解一下太平人壽,理賠能力好,售後服...

中國人壽99鴻福終身保險保單查詢

通常來說大家對保險產品的相關知識是最關注的,然而保單的作用 查詢方法 驗證方法 管理方法等,很少有人重視,實際上這是保險中不可忽略的知識點,有關的知識點我已經做好筆記了,在這裡分享給大家一起學習 一文教你如何查詢 驗證 管理自己的保單!不論是哪個保險公司的什麼產品,保單查詢的方式都是那幾種。文章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