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的遺言是關於輩分的

2022-10-02 07:25:03 字數 492 閱讀 8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笑話嗎?說是有乙個人突然就自殺了,後來人們發現他的遺書是這樣寫的:「我和乙個寡婦結了婚,她有乙個已成年的女兒,後來我父親跟我妻子帶過來的女兒結了婚。

所以我父親就成了我的女婿,女兒就成了我的後母,我管父親叫爸爸,而我父親也管我叫爸爸;我女兒管我叫爸爸,但我卻管她叫媽媽;我還得管我妻子叫姥姥,因為她是我後母的母親。不久我女兒,也就是我後母生了乙個兒子,他是我同父異母的弟弟,他也得管我叫姥爺,因為他也是我的外孫。後來我妻子,也就是我姥姥生了乙個兒子,他是我後母的弟弟,我是他的外甥,所以兒子管我叫爸爸,我管兒子叫舅舅。

另外我是我妻子,也就是我姥姥的外孫,同時也是我姥姥的丈夫,所以我也是我的外祖父。又因為我妻子是我的外祖母,我的兒子,也就是我的舅舅是我的弟弟和我女兒的弟弟,所以我……想到了死」

2樓:三枚幣

對諸葛"君才十倍於曹丕,必能安國,若嗣子可輔,輔之;如其不才,君可自取!"

對劉禪「事丞相如父」

史上最強的大腦2攻略,史上最強的大腦2攻略14關怎麼蹲

8條蜘蛛腿 6條蚊子腿 14 我最近在玩天天益智,快過32關了,求超越啊!史上最強的大腦2攻略14關怎麼蹲 先往前走一點,點選主人公蹲下,把陷阱往後拉一點,在點選主人公站起來。跳到中間。然後跳到右邊過關。手機天堂xpgod小編為你解答,望採納!史上最強的大腦第25關怎麼過不了解決 其實史上最強大腦第...

我關於門派輩分的問題,我乙個關於門派輩分的問題

大概叫祖師爺了 乙個關於輩分的問題.10 媽媽的話應該是奶奶,應該是姨奶奶,怕出錯只叫奶奶就可以。你嬸的弟弟,不出意外的話是比你爸小,叫叔叔,如果比你還小的話就尷尬了 一般而言,你嬸子弟弟的媽媽也是你嬸子的媽媽,也就是你堂弟的姥姥,你應該隨著你堂弟叫姥姥的。同理你嬸子的弟弟是你堂弟的舅舅,你也隨著叫...

足壇歷史上,最強的前鋒是哪些球星

凡是踢過足球的人都知道,一支優秀的球隊必然會由四部分組成,前鋒,中鋒,後衛,門將。前鋒精彩的進球讓我們感到熱血沸騰,中鋒的絕妙配合讓我們驚嘆,後衛的防守讓我們激動,門將的撲救讓我們緊張。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前鋒,聊一聊足球界最強的五名前鋒,相信大家應該都聽說過他們。第一位 貝利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