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強扣將是誰,NBA史上最強扣將是?

2022-05-28 10:05:02 字數 2780 閱讀 5580

1樓:du風雲

nba史上十大扣將

1、文斯-卡特(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雖然卡特只參加了一次扣籃大賽,但是他在千禧年炫出的那五記暴扣卻造就了扣籃大賽歷史上最經典的飛人表演。卡特完美地將扣籃的美感與力感融為一體,這使得他的扣籃兼具飄逸和霸氣。在很多專家和球迷看來,拋開創意、配合等因素,單從質量的角度上分析,卡特已經將扣籃演繹到了極致。

2、傑森-理查德森(2023年、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或許理查德森與那些大牌“扣籃王”相比,人氣並不算太旺,但是誰也無法否認,理查德森在扣籃大賽中的表演驚為天人。他與喬丹是迄今為止僅有的兩名蟬聯“扣籃王”榮譽的球員。並且在許多專家看來,理查德森的扣籃難度是歷屆“扣籃王”中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理查德森在2023年扣籃賽上所使用的那招空中接彈地球后胯下換手,背對籃圈腦後扣籃,被nba官網評為全明星史上最強扣籃。

3、邁克爾-喬丹(2023年、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喬丹是扣籃大賽歷史上首位實現衛冕的扣籃冠軍。此外,“飛人殿下”堪稱是扣籃大賽歷史上最善於昇華經典動作的扣將,“罰球線起跳”和“單手大回環”都因喬丹加強版的演繹而更加為人們所熟悉。也許有許多彈跳力超越喬丹的身體牛人能夠完成難度更大的扣籃動作,但是喬丹扣籃時所散發出的那份藝術氣息和王者之風卻是永遠都難以被模仿的。

4、朱麗葉-歐文

“j博士”不僅是第一個“在籃筐上面打球”的巨星,並且是在扣籃大賽上使用罰球線起跳扣籃的第一人。早在2023年,aba首次舉辦扣籃大賽(也是美國職業籃球歷史上第一屆扣籃比賽),歐文就祭出了這一至今仍被各路扣將競相模仿的絕技。8年之後,“j博士”在nba首節扣籃大賽再度祭出罰球線起跳扣籃,而這一動作也與南斯的那記單手大回環扣籃共同成為扣籃大賽歷史上永恆的經典。

5、多米尼克-威爾金斯(2023年、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在2023年輕鬆問鼎扣籃冠軍之後,“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本有機會成為扣籃大賽歷史上第一名兩次奪冠的扣將。不過他在2023年和2023年的扣籃大賽上,分別輸給了神奇的韋伯和偉大的喬丹。然而在2023年,已經30歲的威爾金斯終於再次折桂,從而成為扣籃大賽歷史上契而不捨,並最終東山再起的典範。

6、斯巴德-韋伯(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身高1.70米,體重60公斤的“土豆”韋伯是史上最矮的“扣籃王”。在2023年的扣籃大賽上,韋伯憑藉著驚人的彈跳力和極富動感的空中姿態,征服了所有的觀眾和評委,並最終在決賽中以兩個滿分的絕妙扣籃,力壓“人類電影精華”威爾金斯,力奪“扣籃王”的桂冠。

7、德懷特-霍華德(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身高2.11米的霍華德之所以能夠成為史上最高的“扣籃王”,所憑藉的顯然不是“魔獸”那標誌性的力量。霍華德的成功之處在於其用超凡脫俗的創意彌補了自己扣籃美感不足的先天劣勢,大頭貼、小籃筐以及那套拉風的超人行頭,霍華德用扣籃大賽歷史上最奢華的道具組合,為自己的扣籃狂想曲搭配上了悠揚的合音。

正所謂大塊頭也有大智慧,霍華德堪稱歷屆“扣籃王”中將肌肉與腦子結合得最完美的一位。

8、布倫特-巴里(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巴里有著白人球員中罕見的勁爆彈跳力。2023年全明星扣籃大賽,巴里上演了“白人也能飛”的傳奇故事,併成為迄今為止唯一一名榮膺“扣籃王”榮譽的白人。

9、拉里-南斯(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相比於那些人們耳熟能詳的大牌扣將,南斯的知名度固然要低了許多,不過作為nba首屆全明星扣籃大賽的冠軍,南斯卻在這項廣受球迷喜愛的賽事中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要知道,南斯當年戰勝的對手中不乏歐文、威爾金斯這樣的史詩級扣將,並且其標誌性的單手大回環扣籃也堪稱扣籃大賽歷史上最經典的動作之一。

10、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扣籃大賽冠軍)

無論是創意和還是難度,科比在處子賽季的那次小試牛刀都算不上經典。就算決賽中那個拿到滿分的胯下換手灌籃,也是伊塞亞-萊德在2023年玩剩下的動作。但是正如“大神”一貫的打球風格,他在扣籃大賽上的表演無比瀟灑、飄逸。

當時的裁判“j博士”歐文就指出,或許科比的動作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但是他扣籃的美感卻是無與倫比的。

nba史上最強扣將是?

2樓:愛吃甜的魚

霍華德,卡特,奧尼爾,這些都是扣籃猛將。

3樓:快樂胡小瑞

飛人--喬丹,是當之無魁的第一,有三個扣籃能表現他的能力。

1:第一次扣籃大賽時身體45度親吻籃框的扣籃,顯示他的高度;

2:第二次扣籃大賽時的罰球線扣籃,顯示他的滯空;

3:常規賽對尼克斯時,衝破兩人,在尤因頭上扣籃,顯示他過人的技巧和難度。尤其最後一個扣籃,公認是nba有史以來最恐怖的扣籃

nba歷史最厲害的扣將是誰

4樓:菜鳥

卡特是公認的歷史第一扣將,幾乎與喬丹籃球之神地位一般缺乏懸念。

卡特有著加拿大飛人的美譽,從進入聯盟的第一刻起,卡特就展現出了他驚人的天賦。職業生涯巔峰的那些年,卡特為球迷奉獻了無數經典的扣籃,無論是勢大力沉的大風車扣籃,

他在2023年的奧運會上還上演了一次驚天地泣鬼神的“死亡之扣”,面對法國中鋒維斯,卡特簡單的調整後便從後者頭頂飛過,完成了扣籃,這一記扣籃也被譽為是奧運會歷史上最精彩的扣籃。

世界上扣籃最厲害的人是誰 10

5樓:海上島

nba史上5大扣籃 文斯-卡特:跨越法國巨人(圖)

6樓:顏如玉水靈神

都錯了!!是詹姆斯懷特!!扣籃世界第一!,沒人能超越,720度的轉身扣籃,和360度轉身胯下換手扣籃,罰球線起跳雙手扣籃,至今沒人能超於,超過了曾經的喬丹和卡特!

世界歷史上最聰明的人是誰,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誰?

我曾經在余世維的講座中聽他提過,可惜想不起叫什麼了,斑竹可以去找找講座聽聽,很有幫助。愛因斯坦,瑪利居里,牛頓,諸葛亮,賈栩,晏子,王選 根據有關材料顯示 中國人的平均智商在世界上是最高的.但中國人缺乏想象力.這問題是沒有極值的,也就是沒有最聰明的人,因為每個人專長是不一樣的沒有可比性,就算在同一領...

中國最強壯的女人是誰,世界上最壯的女人是誰?

樓上錯誤 絕對是鄭海霞 中國女籃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 你說亞洲也是毫無疑問的 當然其實說世界上也不為過 2.06公尺的身高,216斤的體重 別說是中國女人,就是全球的男人有幾個比她強的?鄭海霞 絕對最強壯的女人 在中國歷史上對中國文化和經濟影響最大的是 武則天 自己老婆呀 絕對是呀 世界上最壯的女人是...

世界上最恐怖的手術,世界上最恐怖的人是誰?

貞子多不恐怖 還有就是對方總是冷冰冰的。最恐怖的不是人而是兩可離的遠的 心 啊 最恐怖的人就是給自己內心造成最大恐慌的人.只要自己心中沒有害怕的感覺,就不會有最恐怖的人了 烏干達前 阿明。他在1971年至1979年執政期間,先後殘殺了近40萬人,這對他來說還不算什麼,最恐怖的是這個東西竟然吃人!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