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著名的打架事件是什麼,NBA史上10大鬥毆事件

2022-01-09 04:50:22 字數 5569 閱讀 6580

1樓:95郭逗比

奧本山宮殿事件。

活塞與步行者的比賽即將結束,本·華萊士上籃時,被阿特斯特在背後推了一把,導致雙方球員起了衝突。後來在裁判的干預下,雙方球員情緒漸漸平復,就在此時,一杯可樂從天而降,直直的砸在阿泰斯特的身上。

阿泰斯特本來在聯盟就是出了名的「壞小子」,這杯加冰可樂頓時又激起了他的怒火。阿泰斯特起身,跳下板凳席,朝著一位穿藍色襯衣的球迷衝過去,一把將他打倒在地。另一位球迷則將手中的啤酒一下潑到阿泰斯特的臉上。

傑克遜這時也翻到觀眾席,將潑水的球迷一拳打倒在地!這一下將全場的球迷給激怒了,大量的球迷往出事區跑來,眾拳朝傑克遜與阿泰斯特揮去。

2樓:埲土

奧本山宮殿鬥毆事件 那場比賽由活塞主場迎戰步行者。活塞大敗,臨終場前一分多鐘落後14分(有可能計錯)。活塞隊中鋒本。

華萊士上籃,步行者隊小前鋒阿泰斯特以較**的方法將其拉下。(這兩支球隊都以強悍防守而著稱,這是很正常的)。不過可能是由於要輸球心情不好,大本立馬回敬阿泰斯特一拳,引發了雙方球員的猛烈衝突。

我認為,爆發衝突的責任主要要由我們活塞的本。華萊士負責。 但是在雙方鬥毆時,阿泰斯特卻好象沒事一樣的坐在場邊一張椅子上。

有活塞球迷對他潑可樂(主場球迷當然支援活塞隊)。阿泰斯特便很不理智地衝上觀眾席,猛擊一位拿著可樂的球迷。於是觀眾(包括本。

華萊士的哥哥)也開始同步行者球員打鬥。步行者控衛汀斯利手拿一垃圾鏟,但他最後冷靜下來沒有參與鬥毆。在步行者隊從球員通道離場時,遭到球迷的可樂、爆公尺花的襲擊。

最終,阿泰斯特被全賽季禁賽。小奧尼爾、本。華萊士、比盧普斯等部分雙方球員及兩隊都被處以不同力度的禁賽與罰款。

活塞隊禁止了兩位球迷再次進場看球。 這就是奧本山宮殿打架事件的大致經過。

nba史上10大鬥毆事件

3樓:x閒庭信步

奧本山宮殿打架事件是nba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鬥毆事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奧本山才是最有名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風信子花沒錯。 風信子花形態特徵為: 風信子是多年草本生球根類植物,鱗莖球形或扁球形,有膜質外皮,外被皮膜呈紫藍色或白色等,皮膜顏色與花色成正相關。

未開花時形如大蒜。 葉4-9枚,狹披針形,肉質,基生,肥厚,帶狀披針形,具淺縱溝,綠色有光。花莖肉質,花葶高15-45釐公尺,中空,端著生總狀花序;小花10-20朵密生上部,多橫向生長,少有下垂,漏斗形,花被筒形,上部四裂,花冠漏斗狀,基部花筒較長,裂片5枚 。

向外側下方反捲。根據其花色,大致分為藍色、粉紅色、白色、鵝黃、紫色、黃色、緋紅色、紅色等八個品系。原種為淺紫色,具芳香。

蒴果。花期早春,自然花期3-4月。

6樓:無憂之閣

乙個晚上毀滅兩支冠軍球隊!nba歷史最嚴重的鬥毆事件,警察來也只能挨揍!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光要支付寶賬號的話那沒什麼吧,支付寶賬號就是收款的賬號,轉賬保準要賬號的,如果只要賬號那沒什麼,如果還讓你提交密碼或者支付密碼那保準就不安全了,最好就別提交了,或者是提現到賬後直接把密碼都改了

nba有哪些著名的群毆事件?

8樓:ai在丹佛

nba十大打架事件

一:掘金尼克斯大群毆——最大膽的打架

在今天掘金隊與尼克斯的比賽中,掘金終場前119-110領先,但是他們沒有按照常規換下主力球員,這讓主場作戰的尼克斯很不爽,當史密斯快攻上籃時,被柯林斯抓住脖子放倒,史密斯起身後就是一老拳,隨後尼克斯的奈特-羅蘋遜向史密斯粗語,雙方的群毆就此開始。安

東尼衝過去推了羅蘋遜的脖子,這引發了更激烈的衝突,羅蘋遜和史密斯打上看台攪在一起。安東尼還打了科林斯一拳,接著回到場地中心,尼克斯隊的傑弗裡斯從底線附近跑向安東尼,但被一名掘金隊球員擋住,他們一直打到掘金隊替補席,最後保安把史密斯推開重新控制住了局面。

事後掘金隊5員大將坎比、安德烈·公尺勒、納胡拉、史密斯和安東尼被驅逐出場,尼克斯隊的弗萊、大衛·李、科林斯、羅蘋遜和傑弗裡斯被驅逐出場。不過讓這場鬥毆最出彩的地方是,聯盟一直以來在致力於改善nba的形象,然而此次鬥毆卻是發生在全聯盟的大本營附近,而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也號稱是nba的籃球麥加聖地。nba聯盟剛剛有所好轉的形象再次遭到了嚴重的破壞。

掘金和尼克斯頂風作案,堪稱是最大膽的打架事件。

二:華盛頓-湯姆賈科維奇——最野蠻的打架

這是nba歷史上到現在為止仍舊最慘痛的一架,打架的雙方,乙個從此失去了工作,開始了窮困潦倒的生活,另乙個住進了醫院,差點就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那是在2023年12月9日湖人隊對休斯敦火箭隊的比賽中,當時湯姆賈諾維奇想上前拉開打架的隊

員。而華盛頓以為湯姆賈諾維奇是來助拳的,毫不猶豫的給了湯姆賈諾維奇的面門一記重擊。毫無準備的湯姆賈諾維奇立即仰面倒下,血頓時就湧了出來。

這一拳讓湯姆賈諾維奇先後動了5次手術,淚腺被手術去掉,甚至差點就死在醫院裡。湯姆賈諾維奇事後曾經問過自己的醫生,為什麼在挨了那一拳後嘴裡很是鹹澀的感覺,答案竟然是:「你當時品嚐的是自己的腦漿!

」而華盛頓為此也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禁賽兩個月與罰款一萬美圓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是乙個黑人打了白人,在那個種族歧視還很嚴重的時代,華盛頓無論走到**都要受到人們譴責的目光。甚至他的妻子在醫院裡生產的時候,連醫生都不願意為他們服務。

短短幾個賽季之後,華盛頓就在2023年宣布退役。退役之後的他卻一直找不到工作,因為那次「毆鬥事件」實在是太著名,別說是職業隊、大學球隊,甚至是高中的籃球隊,都不敢聘請他當教練。華盛頓只有不斷的在生活中掙扎,卻找不到自己的出路。

三:范甘迪舔犢情深——最有情義的打架

2023年尼克斯和熱火就曾經在打過群架,在東部半決賽第五場,熱隊前鋒pj-布朗掀翻尼克斯的沃德,於是一場涉及十多人的大鬥毆開始上演,莫寧衝在最前端一路殺進尼克斯內部。結果在2023年的季後賽第一輪中他們再次相遇。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更何況是競爭激烈的季後賽呢?

結果在雙方的第四場比賽中兩支球隊再度爆發出群毆事件,奧克利和莫寧率先大打出手,緊接著所有的隊員都一擁而上。為了保護隊員,尼克斯隊主教練范甘迪死死的抱住莫寧的大腿,在地板上被莫寧拖了幾十公尺遠竟然都沒有撒手,令人為之驚嘆。范甘迪為保護自己的球員而捨身相救這經典一幕,至今還流傳甚廣。

四:奧本山宮殿事件——最巨集偉的打架

活塞與步行者的比賽即將結束,本·華萊士上籃時,被阿特斯特在背後推了一把,導致雙方球員起了衝突。

後來在裁判的干預下,雙方球員情緒漸漸平復,就在此時,一杯可樂從天而降,直直的砸在阿泰斯特的身上。阿泰斯特本來在聯盟就

是出了名的「壞小子」,這杯加冰可樂頓時又激起了他的怒火。阿泰斯特起身,跳下板凳席,朝著一位穿藍色襯衣的球迷衝過去,一把將他打倒在地。另一位球迷則將手中的啤酒一下潑到阿泰斯特的臉上。

傑克遜這時也翻到觀眾席,將潑水的球迷一拳打倒在地!這一下將全場的球迷給激怒了,大量的球迷往出事區跑來,眾拳朝傑克遜與阿泰斯特揮去。

隨後在警察的干預下,傑克遜與阿泰斯特狼狽逃回場中,但數名球迷已沖進場內,繼續朝他潑著啤酒和可樂。一杯啤酒又砸在阿泰斯特的肩上,一位球迷衝著阿泰斯特大罵,阿泰斯特猛的衝上去,一記重拳狠狠砸在那球迷的臉上,旁邊的球迷過來幫忙,一腳踢在阿泰斯特的大腿上。這時小奧尼爾走了過來,二話不說一拳砸在那球迷的臉上。

場面已失去了控制。整個奧本山球場亂成一片,球館已成了武館。警察已開始動用辣椒噴劑驅散人群。

隨後在步行者球員離開球場的時候,甚至有椅子被扔下來,幸好沒有砸到人。

五:羅德曼腳踢記者——最冤枉的打架

2023年1月17日,公牛迎戰森林狼,著名的「花大蟲」羅德曼為搶球摔出了界外,打球摔倒本屬正常,但他居然遷怒於場邊的一名攝影記者,可憐這位記者同仁還沒弄明白是怎麼回事,就立即被「花大蟲」當成足球猛踢,而且羅德曼的腳居然是踢向他的襠部。這件事導致羅德曼被

nba停賽11場、罰款2.5萬美元。

六:斯普雷維爾鎖喉功——最殘忍的打架

現在的卡列西莫脖子上還有一道淡淡的紅印,那是狂人斯普雷維爾留給他的紀念。那是在2023年的12月1日,卡列西莫在比賽中責備斯普雷維爾的態度,不料斯普雷維爾隨之狂性大發,一把就掐住了主教練的脖子,一招「鎖喉手」險些要了他的老命。多年後卡列西莫曾回憶到:

「我當時旋暈無助,但我能確認一件事:當時他想掐死我!」狂人為了這「名垂青史」的「掐脖子事件」而被禁賽68場,損失金額640萬美元。

七:巴克利抱摔奧尼爾——最恐怖的打架

查爾斯-巴克利是nba最直性子的怪物和最天才的幽默演員。身高雖然不高,但是體重超人,爆發力更是恐怖。在nba中,巴克利打架可以說的一等一的好手,剛入行就因為幫助j-博士毆打大鳥伯德而轟動一時。

當時歐文和「大鳥」伯德發生了衝突。兩人都是一等一的巨星,一

般人哪敢上去助拳。但巴克利不在乎,他衝上去從後面抱住伯德,「j博士」迎面就是兩記老拳,「大鳥」當時血流滿面。

不過對於巴克利來說,最輝煌的戰果仍舊是與奧尼爾的戰鬥。當時在籃下的糾纏中,巴克利沒有鬥過奧尼爾,於是他氣得把球砸到奧尼爾的腦袋上。奧尼爾哪堪如此侮辱,當場就要大打出手。

不料巴克利利用自己的身高矮的優勢,輕鬆將奧尼爾掀翻在地,按倒在地後一頓猛揍,引發了兩隊球員之間的爭鬥。

八:拉里-詹森暴打莫寧——最專業的打架

2023年季後賽第二輪,熱隊和尼克斯隊狹路相逢,雙方拼到第五場,尼克斯隊三比一領先,沒有退路的熱隊一上來就就以死相拼。

第四節,蒂姆-哈德威獲得罰球機會,就在哈達威的罰球從指尖劃出的那一刻,籃筐右側的熱隊前鋒p.j.-布朗

使出乙個貌似籃板卡位的過肩摔,把尼克斯後衛沃德整個軀幹抬起來扔到底線的攝影記者席上。要知道,尼克斯和熱隊素來關係緊張,目睹布朗如此挑釁,尼克斯球員一擁而上,受害人沃德、中鋒尤因、前鋒拉里-詹森、後衛斯塔克斯和阿蘭-休斯頓等球員一下子把p.j.

布朗壓在下面,上演了一場規模巨集大的群毆。恢復比賽後,熱火96比81贏得第5場比賽。

那場比賽群毆是一大看點,拉里-詹森的個人表演才是真正精彩的部分。只見他一人獨鬥前隊友莫寧,這兩人在黃蜂隊時就關係緊張,正好借助這次機會解決一下私人恩怨。只見拉里-詹森左右開弓,頻頻打中莫寧的面門。

雖然莫寧在聯盟中也是條赫赫有名的硬漢,可惜他奮力反擊,卻很難打到詹森的有效部位,如果不是打鬥很快被制止,莫寧肯定會吃大虧。在這場打鬥中,曾經練過拳擊的詹森優勢明顯,他將反應、爆發力和打人技巧完美結合起來,堪稱nba賽場上最專業的打架.

九:羅林斯狠咬安格手指——最無恥的打架

那還是在2023年的4月24日,凱爾特人隊與亞特蘭大鷹隊在季後賽首輪中相遇。結果凱爾特人隊的唐尼-安格出其不意地攻擊鷹隊中鋒特里-羅林斯並且扭住了羅林斯的胳膊。最終兩個運動員倒在了地上。

羅林斯趁亂中咬了安格的手指頭,被停賽5場,上演了一出籃球場上的泰森

版。不過他的表演倒還在泰森前面,也許泰森就是看了他的表演才靈機一動的。

十:麥迪暴打傑克遜——最意外的打架

一副瞌睡蟲模樣的麥迪一直被人詬病在球場上霸氣不夠,不過他也曾經有過快意恩仇的往事。當他還在魔術隊的時候,在一場與國王隊的比賽中,麥迪與鮑比-傑克遜相互盯防,產生了一些小摩擦。

結果在一次進攻中,裁判已經判罰了對方球員的

犯規,因此麥迪起跳後沒有將球投出。不過此時不知道為什麼他頭腦一熱,竟然將球砸向傑克遜身上。雖然力量不重,但畢竟也是一種侮辱,更意外的是麥迪竟然故意以聳肩,一副愛咋咋的無所謂的樣子,結果傑克遜大怒,立即衝了上來。

麥迪也真是了得,很快就將傑克遜摔倒在地,然後左右開弓連續猛擊傑克遜。如果你沒忘記他36秒殺下13分和坐扣小牛竹竿的往事,就知道他的潛在爆發力了,只是他平時不想打架。波多黎各的球員都吃過麥蒂的拳頭。

nba最嚴重的打架事件是什麼 求大神幫助

奧本山宮殿群毆事件 2004年11月19日,在活塞隊的主場進行的一場步行者與活塞隊的比賽當中,爆發了一場球員球迷大鬥毆,在全場比賽只剩下45.9秒時,步行者隊的球員衝上看台與現場球迷發生了大鬥毆。最終nba專員大衛 斯特恩經過對錄影進行研判之後做出了史無前例的從重處罰,包括阿泰斯特在內的多名球員遭受...

泰戈爾最著名的作品是什麼(),泰戈爾最著名的作品是什麼(乙個)

印度作家泰戈爾 因 吉檀迦利 獲獎 吉檀迦利 是泰戈爾最著名的一部詩集,收詩103首,1913年獲得了諾貝爾文學獎。吉檀 是 歌 歌曲 的意思,迦利 是 雙手合十 代表敬仰之意。吉檀迦利 的字面意義就是 獻 獻給神的詩。傳世的 吉檀迦利 有兩部,一部是孟加拉文寫成的格律體詩集,一部是用英語寫的自由詩...

李白最著名的詩,李白最著名的詩是什麼啊?

靜夜思。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估計全中國人民都知道!李白 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小朋友們都知道!夢遊天姥吟留別 將進酒 當然還有樓上說的 靜夜思 但是就表現李白的本性來講,就是有 將進酒 才能將李白的豪放不羈體現的淋漓盡致。棄我去者,昨日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