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州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茂名市高州資訊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2022-01-12 12:40:54 字數 818 閱讀 4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州職業技術學校全稱為茂名市高州資訊職業技術學校,是一所擁有20多年職業教育辦學經驗,經廣東省教育廳備案成立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是一所整合了學歷教育、職業技能教育、與高等院校聯合辦學、校企合作等功能的專業人才培養基地。

學校建設有氣勢恢巨集的教學樓群,功能齊全的綜合實訓大樓,現代化的學生公寓,物品齊全的生活超市等,布局合理,錯落有致。生活配套設施裝置完善,建有田徑場、足球場、籃球場等等各種體育活動場所,可同時容納5千人就餐的食堂。

實訓裝置先進,目前建有實操實習場所共56個達1萬多平方公尺,滿足各專業學生一人一崗實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高州市科技職業技術學校嗎?要是這個的話我本人就是15年在這個學校畢業,當時學校是包安排工作的。讀的是法律專業——交通協警!

目前在深圳交通支隊上班!挺感謝母校的,給了我不一樣的人生!

茂名市高州資訊職業技術學校好嗎?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國家政策都在提倡職業培訓教育,所以教育肯定會好的。

高州市資訊科技職業學校好不好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現在各種培訓機構/職業技術學校很多。不過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幾點。

第一:師資力量。第二:

教學的設施和裝置。第三:是否具備辦學資質(很多職業院校跟大學合作)。

如果說都滿足的話就既可以學習專業技能,又能夠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所有這些最好去實地考察。終究眼見為實。

好好學習,一定會有成就的。

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江西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到底好不好哦,我弟弟今年初三畢業,有招生的想讓他去

冶金是很好的學校,老師負責,裝置齊全,環境優美,只要自己用心學肯定能學到技術,望採納 這波怎麼說呢?每一所大學都有自己獨特一點,上了大學學習上面全都是自己的事情,因為你已經成年了,不會有人再督促你學習了,是好是壞取決自己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還不錯,管理嚴格,能學到技術。這個學校是山西省比較...

大連航空管理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好不好

選擇學校的話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考慮 1 教學環境 2 師資力量 3 校園環境 4 就業保障 建議實地考察一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學校有26年的建校史,管理嚴格,畢業包分配。我是這所學校的畢業學生,總體來說這個學校還是不錯的,關鍵總重要的一點就是學生畢業後還給包分配分配在機場工作,總體...

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校咋樣,好不好?

學校好不好看了就知道,現在學習技術的人越來越多的,學好了就業也容易,特別是現在的餐飲行業。如今,學烹飪是非常有前途的,隨著餐飲行業的高速發展,直接帶動廚師薪資的多次提公升。高薪資又好待遇的市場標籤,讓學廚師,正成為一股職業選擇潮流,吸引眾多年輕人加入。等學成之後,高薪就業不是夢。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