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球能力最強的球員是誰

2022-01-03 16:35:59 字數 1781 閱讀 1396

1樓:繁星相誦

毫無疑問,在nba賽場上,運球是一項極為重要的技術,無論是在攻守轉換時,還是在陣地進攻,亦或是整體推進時,控球技術都直接決定著進攻的流暢度和完整性。而這也是每一位球員都需要掌握且熟練運用的技術,當然,在nba的歷史上湧現出過太多控球能力出色的球員,這讓他們在進攻時極具優勢。

良好的運用控球技術同時還可以更大化的提公升比賽的觀賞性,從上世紀的魔術師開始,精妙的控球技術已經越來越被人們所推崇,而本世紀更是擁有著諸多控球能力出色的球員。如率領勇士三多桂冠的庫里,還有沃克,歐文,以及克勞福德都是控球技術十分出色的球員。而之前,nba官方曾釋出過乙個關於控球的問題:

沃克,歐文,庫里,克勞福德這些球員中誰的控球技術最好?

跟多人都參與到了這項問題中,其中也包括一些成名的球星,其中,「小刺客」以賽亞.托馬斯也發表了他的觀點,他認為如今聯盟中控球能力最為出的球員就是克勞福德,接下來就是凱里.歐文。

曾經三次獲得最佳第六人稱號的克勞福德是一名十分優秀的球員,他以前曾因為其極為出色的單打能力而被球迷們稱之為「超級單打王」。而出色的單打能力自然需要著極為熟練且出眾的控球技術來支撐,當年快船甚至依靠克勞福德制定了一套專門的戰術,讓其他人幫助克勞福德拉開空間,讓克勞福德完成單打。

克勞福德出色控球技術與其他nba後場球員相比,顯得更為花哨,也更偏向於「街球風」。他在控球是總是會做出許多複雜,花哨的動作,極具想象力的控球經常讓防守球員摸不著頭腦。他的一手「跳步背後換手上籃」更是讓人驚嘆於他出眾的控球技術,也只有他可以在nba的職業賽場上做出來許多只有街球中才會有的動作。

克勞福德的職業生涯中效力過許多的球隊,也成為了聯盟第一位在不同球隊都獲得了「最佳第六人」稱號的球員。他出眾的控球技術常常會讓觀眾感受到極強的視覺震撼,但除此之外,克勞福德還擁有著一手精準的三分投射技術,他同樣是歷史上第一位在四隻不同的球隊都可以砍下單場50+的球員。或許克勞福德的唯一遺憾就是沒能進入過全明星大賽,他曾表示自己還有許多的控球技巧未曾展示過。

2樓:匿名使用者

放眼整個聯盟,要說運球能力最強的球員那絕對是歐文。歐文的技術特點就是運球能力強,而且運球的速度和節奏使得對手無法斷球。

3樓:

我認為是庫里,庫里持球運球技術更是沉穩有力。他可以在一對一控球下找準時機突破,他經常通過背身運球以防止對手突進切,突投結合非常好,讓防守者很難受。

4樓:匿名使用者

艾弗森,他總能以自己的方式摧毀對手的防守區得分。是超越喬丹在nba歷史上最強的突破的球員。 被稱為crosscover之王,跑不死的男人。

風一樣的男人,速度和技巧的結合,看艾弗森玩是一種享受。

nba哪些球員的運球是公認的高手?

5樓:匿名使用者

三、最後一位應該就是我們現在所熟知的勇士球星,史蒂芬庫里。庫里雖然說他近些年來傷病不斷,但是他已經連續5年進入總決賽的舞台,而且還拿到了其中的三個冠軍,可想而知他是有多麼的強悍,他的控球和運球能力,還有他的乙個知名山峰,這都是他的利器。

6樓:秋風體育

公認的運球高手有歐文、肯巴沃克、庫里、賈馬爾克勞福德。

7樓:終遇

凱里歐文

克里斯保羅

阿倫艾弗森

克勞福德

蒂姆哈達威

賈森威廉斯

阿爾斯通

這幾位 nba球員的運球是公認的高手。

8樓:花花就是我

nba當中其實很多球員的運球都是公認的高手,像科比,詹姆斯,奧尼爾,喬丹,還有之前的姚明,他們運球的手段都是非常好的

nba運球最好的是誰,NBA裡誰運球最好?

你這個說法太籠統了 運球也分為很多技術呢 聯盟裡運球技術好的多了去了 其實隨便乙個控球後衛運球技術都不錯 但是又各有千秋 比如 帕克擅長運球中的變相 畢比擅長變速 ai可能是這個是這個世界上持球運球最快的人 阿爾斯通 馬布里 擅長花哨動作 基德比較全面 所以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阿爾斯通 人家是玩街...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nba球員黃金年齡,NBA球員的黃金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25 27歲 28 30歲是對比賽影響程度最大的兩個年齡段,也是球員在nba的 年齡段。nba球員的 年齡是不是28歲左右 以前看足球,因為足球大賽週期也是四年一屆,至少兩年一屆,普遍的觀點28歲前後是乙個球星出大賽成績的時候。後來把這個理論放到nba,我覺得很多也都適用。比如喬丹 詹姆斯 奧尼爾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