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白衣服髒的放得太久變得黃了,怎麼清洗才能亮麗如新呢

2022-01-12 05:49:41 字數 3045 閱讀 583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白色衣物發黃可以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來恢復,使用方法如下:

1.先用洗衣液洗淨織物;

2.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材質可氯漂的織物(可先檢視衣物標籤)。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汰漬洗護專家

有的時候白色衣服放久了也會變的發黃,引起變黃的主要原因是人體分泌的油脂,像汗漬中的脂肪就很容易使白色織物發黃,如果我們能及時的清洗在衣物上的汙漬,並選擇一些能保護織物色彩的洗滌劑,一般來說是可以保持白色織物彩色亮麗的。汰漬全效360洗衣粉和洗衣液就可以在除去汙漬同時呵護織物,使織物彩色亮麗。

衣物已經有泛黃的情況,耐高溫的衣物可以在有效清洗以後在泛黃位置塗上新鮮的檸檬汁,然後放在烈日下暴曬。當然在清洗的時候要按照衣物的洗滌標籤的要求來洗滌,避免損害衣物。

3樓:龍維境

先用噴霧器在汗漬處噴一些經過稀釋的醋,過一會再洗,效果很好;如果是腋下發黃嚴重的地方,可以把發黃的地方浸泡在酒精中半小時到一小時,然後用肥皂揉搓,再用清水洗淨。

汗漬: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時間一長容易出現黃斑,有了汗漬可把衣服放在5%食鹽水中浸泡1小時,再慢慢搓乾淨。將衣物浸於10%的濃鹽水中,泡1-2小時,取出用清水漂洗乾淨。

注意切勿用熱水,因會使蛋白質凝固。

4樓:我叫風之舞

洗淨後再在滴有幾滴藍墨水的潔淨水中漂洗,就可以潔白如新。

其實現在世面上有好多的類似的洗滌劑,比如金坊的,就有能使白衣服不發黃的功效

還有一些肥皂。也有這種增白工效。

5樓:機會在慧眼中

用菠菜煮水,然後把發黃的衣服泡在菠菜水裡,菠菜也不要扔,放一點洗滌劑,泡半個小時後使勁搓,多搓一會,正常洗好以後在陽光下暴曬。越洗越白,主要是曬,要選晴天啊。我只洗了一次,效果不錯。

洗完的時候會有點綠色,沒關係,曬完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用鹼水放到鍋裡煮一下再洗會很乾淨,滌或滌棉不可以煮只有冷水泡或用牙膏洗

7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消毒水比例1:100泡10亇小時就能亮麗如新。

8樓:匿名使用者

1、將「綠傘」牌油煙淨均勻的噴在衣服上,放在盆裡,用保鮮膜封好,4--5個小時後清洗。

2、在水中加入洗潔精和洗衣粉,侵泡後清洗

9樓:愛吃虧的小笨蛋

如果是針織衫就用洗衣液泡泡,如果是襯衫乾脆扔了吧,那個白不了的

10樓:樂利吉吉凱

立白彩漂水不錯,能使白衣服更白,彩色衣服顏色更新鮮,還有殺菌的功效,我一直用,洗白衣服要多泡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時先在水裡滴幾滴蘭墨水,搖勻後將衣服泡上一陣後再洗

12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水泡幾小時然後再洗。洗保證洗的亮麗如新

13樓:匿名使用者

84稀釋後泡一會,洗衣液清洗,曬乾即可。

怎樣洗白衣服才能一直亮麗如新08

1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建議當天的衣物當天徹底清洗乾淨,避免發黃、發霉。白衣服可以使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彩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白色的衣服要怎麼洗才能沒有黃色,亮麗如新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使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彩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白色衣服怎麼洗才能亮麗如新

16樓:小蔥愛生活呀

不管黑色衣服掉色多嚴重,學會這妙招,洗完亮麗如新,不發白褪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白色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易泛黃。另外如果洗衣時沒有沖洗乾淨,洗滌產品就會殘留在衣服上,這些殘留也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如果白衣服是純白的,可以用漂白劑來漂洗,但是對於那種本身有花色的白衣服,要怎樣洗白衣服呢?

純白的衣服雖然可以直接用漂白劑,方法簡單。但是漂白劑的使用也是有技巧的,使用不當就會損壞衣服。下面就簡單給大家介紹如何用漂白劑去漂洗。

藍月亮家的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我自己用過,覺得很有效,大家可以試一下,一般的超市都可以買到。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一般經過30min浸泡都可以漂洗乾淨,如果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但是提醒大家浸泡時長不能超過6小時。

3、 在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之後,可加入柔順劑,使衣物蓬鬆、清香。

在這裡要也要提醒大家注意,在使用藍色月光的時候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還有要在洗之前看看衣物洗滌標籤,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僅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材質可氯漂的衣服。

白衣服髒了用什麼能洗白,用什麼洗衣服的能把白衣服髒的東西洗白

洗白色衣服時,在盆裡加一碗它,再黃再髒的衣服也能洗的潔白靚麗 白衣服先用增白皂清洗,洗完之後,最後一遍漂洗時,滴兩滴藍墨水,切記不能多滴,浸泡一會,晾曬出來的衣服就會白好多,方法很管用的哦 增白的皂就可以,可以打上增白皂裝到塑膠袋中掛到到見太陽的地方二個小時後再洗非常白的。朋友祝你成功!如果是白衣服...

夢見男朋友穿一身白衣服還戴著白色的帽子很正裝的那種是什麼意思

大抵上的意思 你內心中的他,做了一些你不滿意的事,你覺得他還不夠完美,不夠理想,夢中就會一身很正裝的那種,全白的衣服 僅,一家之言。一般現在權威解夢的書,都直指 夢是願望的達成!當然了要介紹這句話不是我的專長,也很需要時間。要是按這樣的方法來解釋你這個夢的話那就是 你不一定是希望你男朋友穿這樣的衣服...

我夢見幫老朋友的家裡去洗好多的髒衣服吧

夢見幫別人洗衣服 預示著愛情運不錯,可以期待一場快樂的約會,感情也會得到公升溫。女人夢見幫別人洗衣服 預示著你需要尊重他人的意見,才能夠把握大好的時運。工薪族夢見幫別人洗衣服 預示著你需要把握好事業上賺錢的機會,要好好的衝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給很親近朋友洗了很多贓衣服?表示 你們的友誼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