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能上網!接入點怎麼設定,中國移動手機上網的接入點怎麼設定?

2022-01-11 21:49:23 字數 6093 閱讀 2480

1樓:祿爽系華

打給10086

如果是移動的,

打給10010

如果是聯通的.

找人工,然後你說我想要手機上網設定簡訊.

如果你是智慧型手機

你報個型號,讓她發配置簡訊.

2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在手機設定裡邊將接入點設定為3gnet即可,請您了解。

3樓:秋雨千意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1.在手機設定頁面,開啟【流動網路】。

2.在流動網路頁面,開啟【移動資料】選項。

3.進入移動資料頁面,開啟【接入點名稱(apn)】設定項。

4.在apn頁面,點選右上角【更多】選項,在下拉列表列表中,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操作即可。

更多6條

4樓:用宕仲白風

自己選擇網路設定啊,不然就是你**卡的問題,還有如果你手機上的記憶體卡不是自帶的,那手機上自帶的qq,msn就上不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個最簡單的,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很簡單,希望可以幫助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到手機配置設定,把它改為wap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的瀏覽器裡面或者是設定,網路設定裡面,祝您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wap設定: 1,進入選單-工具-設定-連線-承載方式-wap服務,按選項-新接入點-自動檢索可用接入點-否,選擇接入點-分組資料,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可自定義) 2,選擇新新增的接入點,編輯,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 http://wap.

monternet.com)-使用接入點(自動) 3,選項-高階設定-網路型別(ipv4)-手機ip位址(自動)-dns位址(自動)-**伺服器位址(10.0.

0.172)-**埠(80) 4,返回承載方式,選項-預設連線- wap服務 彩信設定: 1,進入選單-工具-設定-連線-承載方式-彩信,按選項-新接入點-自動檢索可用接入點-否,選擇接入點-分組資料,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可自定義) 2,選擇新新增的接入點,編輯,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cmwap )-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 http:

//mmsc.monternet.com) 3,選項-高階設定-網路型別(ipv4)-手機ip位址(自動)-dns位址(自動)-**伺服器位址(10.

0.0.172)-**埠(80) 4,進入資訊-選項-設定-彩信-使用的接入點(設定為第2步提到的連線名稱)- ok   中國聯通 wap設定:

   1,進入選單-工具-設定-連線-承載方式-wap服務,按選項-新接入點-自動檢索可用接入點-否,選擇接入點-分組資料,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可自定義,如中國聯通gprs) 2,選擇新新增的接入點,編輯,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uniwap )-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ht http://wap.uni-info.

com.cn)-使用接入點(自動) 3,選項-高階設定-網路型別(ipv4)-手機ip位址(自動)-dns位址(自動)-**伺服器位址(10.0.

0.172)-**埠(80) 4,返回承載方式,選項-預設連線- wap服務 彩信設定: 1,進入選單-工具-設定-連線-承載方式-彩信,按選項-新接入點-自動檢索可用接入點-否,選擇接入點-分組資料,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可自定義) 2,選擇新新增的接入點,編輯,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 uniwap )-使用者名稱(無)-提示輸入密碼(否)-密碼(無)-鑑定(普通)-主頁( http:

//mms.myuni.com.

cn) 3,選項-高階設定-網路型別(ipv4)-手機ip位址(自動)-dns位址(自動)-**伺服器位址(10.0.0.

172)-**埠(80) 4,進入資訊-選項-設定-彩信-使用的接入點(設定為第2步提到的連線名稱)- ok

中國移動手機上網的接入點怎麼設定?

9樓:衡琨瑤拜田

首先需要弄清楚自己的手機是否已經開通gprs包月**,因為如果用手機上網,開通gprs**比較划算。如果您尚未開通gprs,可以撥打運營商服務**(中國移動10086,中國聯通10010)辦理開通。

開通成功後,就應該關心手機上網怎麼設定的問題了,以下便是手機上網設定的具體步驟:

功能表-工具-設定-連線設定—接入點—選項-新增接入點-使用預設設定連線名稱:cmwap(其他也可,自取)

資料承載方式:分組資料

接入點名稱:cmwap(不分大小寫)

使用者名稱:無

提示輸入密碼:否

密碼:無

鑑定:安全

主頁:http://wap.monternet.com

10樓:手機使用者

cmwap和cmnet接入點有何區別

cmwap是通過gprs傳輸流量,他所登陸的網頁均屬於wap網頁,而cmnet是支援www瀏覽器登陸的手機上網,它可以登陸類同電腦上網時的網頁

收費制度的不同:中國移動推出的gprs上網**一般是wap上網,按照流量收費,而cmnet上網的收費要到營業廳專門開通,兩種方式互不影響,開通包月的wap上網的**不適用於cmnet上網,請注意

二者所用瀏覽器不同

11樓:哈馳皓梅淳

撥打10086人工臺,告訴她你的手機型號,他可以給你傳送乙個自動配置檔案,就ok了。

怎麼改手機上網的接入點?

12樓:浣月梳影

手機上網接入點需要在運營商和網路中更改。

更改手機上網接入點,具體操作步驟如下所示: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頁面。

2、在手機設定頁面中,點選運營商網路。

3、選擇需要更改接入點的手機卡。

4、點選apn接入點。

5、在apn接入點中,選擇需要更改的接入點即可完成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手機上網接入點步驟:

1、以miui系統為例,點選進入系統設定頁面,選擇」流動網路「選項。

2、在流動網路設定頁面,點選選擇」接入點名稱「選項,進入該選項設定頁面之後,點選即可更改網路接入點型別。

如何設定移動4g上網接入點

1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青青花漾

一﹑中國移動wap設定:名稱:中國移動wap設定apn:

cmwap(聯通為uniwap,wcdma為3gwap)**:10.0.

0.172埠:80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主頁wap.

monternet.commmsc:無彩信**:

無彩信埠:無彩信協議:wap2.

0mcc:460mnc:移動是00或02,聯通是01apn型別:

default身份驗證型別:無

二、中國移動網際網路設定:名稱:中國移動網際網路設定apn:

cmnet(聯通為uninet,wcdma為3gnet)**:無埠:無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彩信**:

無彩信埠:無彩信協議:wap2.

0mcc:460mnc:移動是00或02,聯通是01apn型別:

default身份驗證型別:無

三、中國移動彩信設定:名稱:中國移動彩信設定apn:

cmwap(聯通為uniwap,wcdma為3gwap)**:10.0.

0.172埠:80使用者名稱:

無密碼:無伺服器:無mmsc:

com(聯通是//mmsc.myuni.com.

cn)彩信**:10.0.

0.172彩信埠:80mcc:

460mnc:00apn型別:mms身份驗證型別:無

15樓:朝a路

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選擇「更多」,在開啟的「更多」頁面中選擇「流動網路」。

2、在彈出的「流動網路」頁面,會看到乙個「接入點名稱(apn)」,這就是我們要找的設定項了,選擇此項。

3、在開啟的的「apn」頁面,會看到流動網路預設設定項,包括通用類中的手機上網的3gwap、鏈結網際網路的3gnet以及彩信的設定。

4、點選某一項的右側的嘆號標識,即可進入具體屬性編輯頁面,預設選項都是未設定,這是手機插入sim卡後由sim卡預設提供的,一般無需改動。

5、如果要新增新的的apn接入方式,可以在第5步中的「apn」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更多(三個點的位置)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新建apn」,會彈出apn屬性編輯頁,按照自己需要設定的項進行設定即可。

16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按以下方法辦理:

1、手機品牌不同,apn設定方式也有所不同,

1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名稱: 中國移動彩信設定.

2.接入點名稱: cmwap.

3.**: 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undefined空著)

6.密碼undefined空著)

7.伺服器undefined空著)

8.mmsc:(由於不能發鏈結)mmsc.monternet.com(記住一定要加上 http:// 不然只能收不能發)

9.彩信**: 10.0.0.172

10.彩信埠: 80

11.彩信協議: 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 460

13.mnc: 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pap

15.接入點名稱型別: 輸入( mms )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二、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項-流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上網設定

1.名稱:cmnet

2.接入點名稱:cmnet

3.**undefined空著)

4.埠: (空著)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接入點名稱型別:(空著。但我的**上顯示為default.supl 好像沒什麼影響)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三、待機情況下-選單-設定-無線控制項-流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  進去以後,按menu "新接入點名稱"  移動夢網設定(可以用上飛信的設定)  1

.名稱:移動夢網設定

2.接入點名稱:cmwap

3.**: 10.0.0.172

4.埠: 80

5.使用者名稱:(空著)

6.密碼:(空著)

7.伺服器:(空著)

8.mmsc:

9.彩信**:

10.彩信埠:

11.彩信協議:這裡要選擇 wap 2.0

12.mcc:460

13.mnc:02 (有的機器需要設定00,原生中文版才可以設定02)

14.身份驗證型別: 無

15.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

編輯完以後,按menu 選擇 「儲存」  修改完後選擇cmnet,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

三、然後一直按退出,返回到 「無線控制項」頁面,將第六項「流動網路」打勾!(這裡稍微等一下)可能會出現無訊號。

四、最後,退出到待機介面。按「**」 進入撥號面板輸 *#*#4636#*#*

1.點選「手機資訊」進入

2.拉到最下面 點選左下角的切換dns檢查 按鈕  使按鈕旁邊顯示0.0.0.0 allowed 返回待機桌面.

無需重啟動,也可以顯示e標誌了.

諾基亞手機上網接入點,諾基亞手機上網接入點

1.easy wlan 是個無線wifi 連線點 有wifi 的時候才用 2.cmnet 推薦使用這個 速度最快 瀏覽速度更流暢 3.cmwap 傳統的接入點 一般上移動夢網這些特定的移動 才用 4.移動彩信 發彩信的時候系統預設的接入點 這個用不著可以忽略 5.cmcc cmmm 移動軟體的接入點...

接入點如何設定,如何設定中國移動4g接入點?

移動4gapn接入點設定為例 1 移動4gapn接入點要設定,點開手機 設定 如圖。2 接下來就要點下這個介面裡的 雙卡和流動網路 如圖。3 接著我們開啟 中國移動 如圖。4 接著就要點開 接入點名稱 apn 如圖。5 然後就以 cmnet 為例介紹下,如圖。6 設定時,乙個是名稱要填寫清楚,乙個就...

中國移動LTE接入點怎麼設定,中國移動4G網路TDLTE接入點是什麼?

您可以按如下方法嘗試設定 1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專網屬 apn uni 3g 或cm 以vivoy55操作為例 1 首來先需源要開啟手機的設定bai頁面,如圖du所示,點選更多zhi的選項進 dao入。2 然後進入之後,如圖所示,點選流動網路的選項進入。3 然後進入流動網路頁面,點選接入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