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中,愛普生,惠普,佳能的哪個牌子好

2022-07-24 00:05:05 字數 3688 閱讀 7456

1樓:精神小盛明

佳能的不錯,ip1980現在370左右,速度也快,hp是便宜,以後加墨容易堵頭,愛普生的速度慢,所以我認為還是佳能的好

2樓:皇甫岱妹

我覺得惠普的印表機不錯,畢竟它是第乙個做印表機的品牌,可以信賴.我自己就用的是c4488,列印一體機,感覺很好

3樓:卡德世界淺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愛普生是一家數碼映像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日本長野縣。精工愛普生公司主要生產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點陣式印表機、掃瞄器和手錶(母公司精工seiko品牌更加知名)、桌面型計算機、商務和家用投影機、大型家庭劇院電視、機械人、以及工業自動化裝置、pos發票印表機和收銀機、筆記型計算機、積體電路、lcd元件和其他相關的電子裝置。精工愛普生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分公司。

中國惠普公司總部位於北京,已在國內設立了九大區域總部、28個城市辦事處、37個支援服務中心、超過200個金牌服務網點、兩家工廠、乙個全球軟體開發中心、乙個全球運營支援中心以及惠普商學院、惠普it管理學院和惠普軟體工程學院,現有員工3000多人。中國惠普****致力於以具有競爭力的**,為中國使用者提供科技領先的產品與服務,培養一流人才、提供最佳客戶體驗,並最終與中國共同成長。

價效比各個方面我覺得還是惠普的好

更多1條

4樓:

當然是佳能啦,又快又省墨

5樓:吉林朱

愛普生的最好,因為佳能的印表機墨盒太貴了,如果使用連續供墨,太好堵了。佳能的墨盒要120元左右,而愛普生的才10多元。效果一樣的。

惠普的驅動起來太費事。我有個朋友買過惠普和愛普生,認為愛普生的更好,我去過商店,問過,他們也一致認為愛普生的更好。而本人的印表機就是佳能mp170,墨盒換了好幾個,誰換得起!

愛普生,hp,佳能這三個品牌的印表機哪個比較好一點?

惠普和愛普生的印表機哪個更好?

6樓:虛幻之死

整體來說都差不多,惠普列印速度比愛普生快,但是列印精度還是愛普生略高一籌,如果改裝連供那愛普生就穩定多了

7樓:熱愛運動的螞蟻

您好,愛普生的噴墨印表機用的是獨家的微壓電技術,不需要對墨水進行加熱,可以保持墨水的化學成分不發生變化,列印效果比其他品牌同價位的機器更加出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我個人比較傾向hp的,我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感覺很不錯,你可以去看下我用的這款hp的b110a,可以在任何地方用可以傳送郵件的裝置將**,office文件,pdf,網頁,郵件通過傳送郵件給印表機的郵件位址 ,就可以列印出來,而且還可以掃瞄和影印,有了它不管你是辦公還是家用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的噴墨機好 hp的雷射機做的好

但是 愛普生的噴墨機噴口做的太大 一般都是5mml 佳能現在可以做到1mml

愛普生用的是油性墨佳能用的是水性墨

這點是有所不同的 所以 只能看你自己的需要了一般我推薦

雷射機用hp 噴墨機用佳能

有特別需要的話再說愛普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是垃圾,經常丟驅動,我有一台有軟體問題寄到服務中心後損壞,他們一點責任也不負,超過24小時聯絡我,人家順風不認,我打**順風說可以了讓修好發票給他們,結果服務站把壞的地方用膠水粘回去又寄過來,來回運費都我出加保值,拆開後膠水粘的地方開裂,機殼螺釘也少了一顆,順風一看膠水粘的肯定不認,媽的現在順風和愛普生服務站都沒人管,**愛普生的娘啊,好好的印表機越修越爛,打他們****說是我的問題。這樣垃圾的服務,還是買國產的吧,店大欺客啊。

惠普和佳能和愛普生掃瞄器哪個好?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色彩掃瞄效果來說,佳能或者愛普生都還是不錯的,你可以選擇愛普生的,價效比更高,關鍵是1000以內的愛普生有ccd鏡頭的。

惠普印表機和愛普生印表機哪個***?

12樓:四處留真愛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nozzle)噴射到列印紙上的。

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

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

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

微壓電(epson)與熱噴墨(hp,canon)的區別

1) 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2)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3)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epson的 答案補充 我說的就是小型的,epson的墨盒原裝的只要30到40多元,hp乙個要賣100多(因為它帶噴頭)。加墨的話後期成本都差不多,但是,epson加墨後效果比hp的要好得多。雷射的是hp的好,賣的機器都超過1億台了(全球),***銷量才能多。

答案補充 不用改。噴墨印表機的質量都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小型彩噴?小型彩噴hp得耗材後期便宜一點!如果是雷射得話epson***一點,耗材貴一點!

佳能惠普愛普生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家技術都是同等下,選項牌子的當地售後服務為佳的。

16樓:自助刷卡影印

沒有哪個好,只能根據使用需求看哪個適用,比如賓士、寶馬哪個好?說賓士好,買寶馬的人都錯了嗎?說寶馬好,買賓士的人都錯了嗎?一樣的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帶頭的墨盒,前期便宜,後期貴,後面機貴,耗材只有墨盒的,而且還能用相對便宜的填充墨盒和相容墨水(經典機型),不含l系列。

愛普生印表機好還是佳能印表機好

18樓:四處留真愛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nozzle)噴射到列印紙上的。

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

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

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

微壓電(epson)與熱噴墨(hp,canon)的區別

1) 微壓電技術可以準確控制墨滴,使列印效果更清晰;

2) 使用非一次性環保列印頭,列印頭可長久使用,不用每次更換墨盒時更換列印頭;

3) 墨水不需要直接進行加熱,使墨水的化學成分穩定不變,顏色保持不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愛普生me300的,感覺很好,自己改的連供,用的很方便,基本上滿足日常的需求,也沒有月列印量的限制,我是做生意的,一般每個月列印量在3000份以上,有時候會超過6000份,除了速度有點慢之外,其餘的還好!換連供的時候要購買那種有清零按鈕的,十分方便,也就是150元左右!這個機器列印**的質量中上等,和愛普生專門列印**的機子有點差距,但是**便宜,總體上說是物超所值,我是在網上購買的,更環連供後在700元左右!

佳能的用的還好,價效比不如愛普生!

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惠普印表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

惠普印表機是美國的的品牌。惠普公司 hewlett packard development pany,l.p.簡稱hp 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多 palo alto 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主要專注於印表機 數碼影像 軟體 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惠普 hp 是世界最大的資訊科技 it...

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我的針式印表機(愛普生LQ 630K)打字的時候只能打一半是怎麼回事啊?預覽的時候是整篇字,沒問題。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方法是 a 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b 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 ...

惠普印表機與三星印表機哪個好用嗎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同是雷射機 來說的話 hp 硒鼓耐用 也便宜 就是機身貴,兩款的質量都不錯 實用的是三星,耐用的是hp 具體你自己選擇 購買印表機的話,要看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