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漆哪個系列好,立邦漆哪種好,立邦漆哪種最環保,立邦漆的種類都有哪些?

2022-01-11 21:49:18 字數 5023 閱讀 9223

1樓:土巴兔裝修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接觸過油漆,油漆是裝修時必備的一種產品。所以市場上的油漆品牌也比較多。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立邦這個油漆品牌呢?

立邦油漆在油漆市場還是比較出名的,這主要是因為它的產品系列比較多。那麼大家知道立邦油漆到底哪個系列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2023年立邦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便開始專業為中國消費者生產環保、優質的油漆產品,提供更加豐富、人性化的服務。立邦多年來的努力已經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認可,立邦漆的銷量一直穩居全國前列,當然這些產品裡面就有立邦明星產品了。

立邦漆哪個系列好?

立邦漆哪種好之明星產品:

1、立邦瓷淨淨味全效乳膠漆。這種乳膠漆使用了特富龍表面保護技術,可以抵抗99種汙漬;使用立邦獨有的淨味技術,淨味環保,更加安全;另外這裡面還新增了抗菌功能,抗菌率在99.99%,幾乎接近100%。

2、立邦淨味120矽藻抗甲醛全效乳膠漆。這種乳膠漆採用立邦分解甲醛技術,可以有效分解室內空氣重游離的甲醛,還你和家人清新的空氣。

3、立邦金裝雪顏8系耐黃變環保木器白漆套裝。這款立邦漆的耐黃變性優於國家標準,使用了十環清味配方。

4、立邦公尺蘭諾藝術漆絲絨系列。這款乳膠漆增添了富有變化的絲絨光澤效果,有68種顏色可供選擇,每款顏色都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

5、立邦屋得保彈性外牆乳膠漆。這款乳膠漆使用了立邦彈力膜技術,可以有效預防牆面裂紋的產生,而且防霉效果好。

6、立邦強化型柔性防水漿料。這款產品具有良好的抗裂性、耐汙性、防水透氣性、抗鹼防霉等特性,給你家居全面防護。

有關立邦油漆的詳細情況,小編已經給大家做了最為詳細的介紹,以上小編給大家推薦的系列都是立邦比較有名的系列,如果大家對這些系列感興趣的話下去還可以做進一步的了解。小編在這兒只是給大家做了乙個簡單的介紹。不過油漆畢竟是化學物質,所以它對我們人體還是很有傷害的,所以我們一般在裝修完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通風,等著把油漆味散盡的時候再入住。

2樓:齊家網

立邦漆廣告做得很響,是一款明顯產品,立邦漆這個牌子的油漆種類很多,想要知道選擇哪個系列的好就得首先一定要了解立邦漆有哪些系列,現在立邦漆主要有淨味全效、淨味五合

一、底漆、淨味120、淨享居等8大系列,每款系列下面都有十幾種產品。如果是自己家裡裝修還是選擇淨味120系列的,我推薦淨味120五合一這種產品現在是價效比最高的,它的**240元/5l左右,但是一般我們需要的功能如:彌蓋細微裂縫、抗鹼、防霉、超級耐擦洗,都具備了,而且功能性還很強。

立邦淨味120矽藻抗甲醛全效乳膠漆。這種乳膠漆採用立邦分解甲醛技術,可以有效分解室內空氣重游離的甲醛,還你和家人清新的空氣。總之選擇什麼系列的要看你怎麼個用途,有針對性的選擇是最好的。

3樓:權小穎

回答網友晚上好,立邦漆分很多系列,不過立邦的漆多數都是乳膠漆,而乳膠漆屬於有機塗料,在施工之後會揮發甲醛,在牆面塗料的選擇上建議以矽藻泥、水漆為主,不止天然環保、無毒無害,而且使用壽命也比乳膠漆長,下面為您介紹幾種高品質的牆面塗料,供您參考選擇▪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主要由純天然無機材料組成,是綠色環保材料,本身無任何汙染,無異味。矽藻泥具有調節濕度、淨化空氣、防火阻燃、吸音降噪、保溫隔熱、保護視力、牆面自潔、超長壽命等多種特性和功能,是乳膠漆和桌布等傳統裝飾材料無法比擬的。並且能持久吸附空氣中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致癌物質。

還可以全國上門,包工包料,舊牆翻新也是專業裡的翹楚,特色家裝保護工程,讓你省時又省心,作為矽藻泥裝修行業領導者,品質值得信賴。雲泉矽藻泥在施工藝術漆和貝殼粉方面也具有非同一般的創意想象,讓你在低碳藝術裡盡享精彩生活!

2.椰之淨水漆

椰之淨水漆,顧名思義,是一種以水為稀釋劑的環保塗料,不含有機溶劑,不含有毒物質,主要用於新房美化及二手房的翻新,其含有天然材料矽藻土,可釋放負氧離子,殺菌祛除異味,其多孔的特點,有助於調節室內的溫度濕度,還有助睡眠的功效。材料節能環保,漆膜豐滿且有彈性,耐水耐磨耐老化。其施工簡單方便,易儲存,不需太多經驗即可施工!

3.必然美矽藻泥

必然美矽藻泥是由無毒無害的天然材料矽藻土組成,由於其自身疏鬆多孔,可吸附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從而起到殺菌除臭、淨化空氣的作用,材料自身零甲醛,且具有牆面自潔功能,不易產生靜電,所以浮塵不會附著在牆體表面,經久耐用,不會泛黃、翹邊、起皮,具有優異效能的同時還有天然環保的優點,是室內裝修的不二之選,必然美矽藻泥的行業發展令人矚目,同時也在廣招合作夥伴,可以區域為限,提供優質訂單和oem品牌貼牌合作,實現合作雙贏,唯有快人一步,才能搶占財富先機。

在室內裝修過程中,我們不可避免的要與各種各樣的牆面塗料打交道,如果一旦使用了沒有達標的塗料,必定會汙染家中環境導致其危害健康。推薦大家在牆面裝修時,使用雲泉矽藻泥、椰之淨水漆,在保證達到室內色彩,空間效果的同時,其安全性也非常高。在購買牆面材料時請選擇線上正規***,謹防線下一些不法商家假冒偽造,得不償失。

更多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淨味全效 5公升 立邦中無論是效能和功效還是口碑都是最好的 我們公司專門做過調查 它的投訴幾乎為0

5樓:

日本人的東西!建議你不要購買!只要你有良心!

6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金裝抗甲醛全效..

這個是立邦目前最高端的產品之一..效果不錯..

他家的淨味全效也很好..

你要是不放心就叫他們開罐給你聞一下..

這樣你可以和別的牌子對比..

我覺得很不錯..

7樓:

立邦每款產品都通過不同功能滿足裝修個體的需求,總得來說淨味全效系列和淨味120系列不錯

8樓:汪華維修師

立邦醛淨全效 淨味全效。

立邦漆哪種好,立邦漆哪種最環保,立邦漆的種類都有哪些?

9樓:齊家網

立邦漆我相信大多數的都知道這個品牌,它是屬於油漆行業中龍頭老大,也是十大品牌之一,這個社會的發展,油漆的牌子現在是越來越多了,種類也是越來越多,要選擇自己適合的油漆也要考慮很多方面。那麼立邦漆的種類都有哪些? 五合一系列、強效功能、「牆面衛士」系列底漆、外牆水性環保乳膠漆、立潔系列、經典美得麗、多功能通用、安牆寶除黴專家等,它們其中大多是是使用在室內的。

 1、立邦「荷淨淨味全效」內牆乳膠漆,增強了家居牆面對於水性汙漬的抗汙性;能有效大幅度降低產品中殘存氣味 。  2、 立邦「彈性抗裂淨味全效」內牆乳膠漆,漆膜具有超強的彈張效能,大大提公升了產品的防裂能力,同時採用「立邦淨味」技術,大幅度降低產品中殘存氣味  3、立邦「金裝竹炭淨味全效」內牆乳膠漆具有全效功能,適合於室內裝修及舊牆翻新。  4、立邦*抗甲醛淨味全效內牆乳膠漆是能有效降低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

此外,它還集多種全效功能於一體。  5、立邦金裝抗甲醛淨味全效內牆乳膠漆是一種全新高檔產品。它不僅能達到真正的淨味,而且能將室內空氣中的甲醛有效分解為對人體無害的水分子,同時加強的「抗菌功能」,能更有效呵護家人的健康。

 6、立邦「荷淨全效」內牆乳膠漆,具有較強了家居牆面對於水性汙漬的抗汙性特別適合於室內裝修及舊牆翻新。 關於立邦漆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給推薦的這些種類都是很不錯的,這邊提醒大家一下:你可以看下塗料的彈性怎麼樣,彈性越大,質量相對來說也是越好,因為在牆面塗料完畢業之後,就很難出現有裂縫了。

立邦木器漆用哪個系列的好?

10樓:齊家網

木器漆是我們做家具的時候用的,大空都知道立邦這個品牌油漆是行業中比較好的,立邦木器漆一直以來都是遵循環保健康的生產原則,甲醛含量遠遠低於國家的標準,是我國綠色環保木器漆的優質品牌之一。那麼立邦木器漆都有哪些系列? 一、水性環保系列 立邦水性環保木器漆系列是一種完全區別於傳統油性塗料的新型環保木器塗料,特別適合對環保、健康、衛生要求高的場所使用。

面漆塗膜清澈亮麗,透明度佳,具有良好的硬度和耐黃變效能;底漆能在木器表面形成牢固的保護層,是現代家居木器塗裝的首選。 二、1687特色環保系列 這個系列的產品選用優質原料,配合全新環保配方,更大程度消除產生刺激氣味的有害物質,保護施工者健康和居住環境;並通過提高主漆的固含量,減少稀釋劑用量,增加有效塗佈率,不新增「十環」標準禁用有害物質,更大程度降低voc,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全面提公升了產品的環保性、施工性和經濟性。 三、易施工環保系列 這個系列通過國家權威環保「十環」標準認證,不新增「十環」標準禁用的有害物質,採用「清味技術」,不新增香精來遮蓋油漆原味,最大限度提高產品環保效能,關注施工者健康。

精選優質原料,增加漆膜綜合性能,全面提公升產品環保性與功能性。 四、直營家裝公司系列 這個系列採用高科技工藝,運用先進生產工藝,大幅度提公升了漆膜的耐黃變和柔韌性,更大程度消除產生刺激氣味的有害物質,持久保色,光潔如瓷,而且超強柔韌的漆膜能有效抵抗劃傷,持久保護木材。環保出眾,採用全新環保配方,提高主漆固含量、優化產品配比,更大程度降低voc,保護施工者健康,同時採用高效散味技術,確保油漆迅速散味,快速入住新居。

以上這四種都是立邦木器漆比較常用的系列,立邦始終以開發綠色產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質為目標,以技術力量不斷推進科研和開發,使立邦塗料始終處於領導地位,最大程度滿足社會和市場的需求。總的來說,選擇油漆還是要選擇品牌的比較好。

11樓:

立邦永得麗木器漆和1687哪個好,=這兩種木器漆我在工地都做過實驗,效果都一般,1687的漆膜硬度比永得麗好一點。建議你諮詢一下立邦的另乙個系列施事麗,我現在常用的就是它。你也可以到大寶漆看一下,它的價效比要比立邦好。

答案補充油漆是家裝中重要的最後一環,低檔劣質的油漆光澤不均,易發黃變脆、龜裂剝落,不但浪費優質板材,而且破壞整體裝修效果。高質量的油漆不但可以彌補前期裝修的缺陷,而且可以提高整個裝修的品位和檔次,為家居賦予更豐富的修養與內涵。但油漆外觀並無明顯差異,在沒有專業裝置的情況下不好選擇,下面就介紹一下幾種最簡易的選擇方法。

買包裝最重的:將油漆桶提起來,晃一晃,如果有稀里嘩啦的聲音,說明包裝嚴重不足,缺斤少兩,粘度過低,正規大廠真材實料,晃一晃幾乎聽不到聲音。買耗用量最少的:

向商家諮詢油漆的塗刷遍數和塗刷面積,計算用量和每平方公尺材料成本,不被每組(桶)單價所欺騙買專業性配套性強的:***的產品往往專業性更強,根據板材的紋理、色澤、結構或使用物件有不同的設計和嚴格的工藝要求,並提供技術指導和售後服務,正規廠家都提供色彩豐富的樣板色卡。買商家

嘉寶莉,多樂士,立邦漆哪個好點,立邦漆和嘉寶莉漆哪一種好

關於嘉寶莉漆與立邦漆兩者之間是各有隔得好處和特點。嘉寶莉漆 是家專供針對兒童們生產的環保專用漆的一種塗料產品。對於在施工進行過程中,沒有任何的味道,如果是長期施工中還能保持一些空氣的清新。那麼立邦漆 是在 上有很容易叫大眾能接受,在質量上也是沒的說,適用的時機範圍也是比較廣闊。都是一線大品牌,質量都...

華潤漆怎麼樣,華潤漆和立邦漆哪個好?

華潤塗料怎麼樣?華潤塗料產品特點 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丙烯酸乳液,經過先進的製造工藝研製而成的裝飾材料,它有水性環保 良好的透氣性 極強的遮蓋能力和優良的耐擦性的特點,它的質量是屬於中高檔層次的,因此大家大可放心使用華潤漆,裝飾過的牆面不僅成膜好摸起來很舒服,而且色彩也是非常鮮麗的。華潤漆的基料主要是...

怎樣刷立邦漆,想自己動手刷立邦漆,要怎麼刷

乳膠漆的施工流程 毛坯牆 刷1遍介面劑 裂縫處理 找平 包括陰陽角找直 貼布 刮2 3遍膩子 打磨 底漆 找補打磨 找補的地方一定要用底漆再上1遍 兩遍面漆 養護 介面劑 刷介面劑一定要都刷到,而且要刷勻。裂 縫 一般情況下用牛皮紙帶和白乳膠貼住裂縫 但不能保證100 不會再開裂 找 平 凹凸不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