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買哪種好,3d印表機哪個好

2021-03-04 06:54:46 字數 5123 閱讀 9360

1樓:網蟲加油

2、雷射燒結成型3d印表機。雷射燒結印表機應該是3d印表機家庭最貴的傢伙了,光是乙個雷射頭**就可以達到幾十到一百多萬。

3、併聯臂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使用併聯結構,剛度相同的情況下重量減輕很多,在運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4、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這種結構目前是做得最便宜的,在**最便宜的已經賣到了一千多元。但是這也是最不穩定的結構,因為大多數廠家在零件固定處並沒有做可靠連線,用料也常常用的是便宜貨。

目前有非金屬粉末燒結和金屬粉末燒結,金屬粉末燒結有一定的應用價值,燒結出來的零件強度能滿足要求強度低的零件製造要求。所以,3d印表機各種優劣,還是從自身需求和適合度考慮。

3d印表機哪個好

2樓:弘瑞3d列印

請問樓主問的是什麼樣的3d印表機?是說質量?品牌?還是哪個價效比高?

如果是按照技術分類:fdm,sla,sls,dlp,slm,adam等等來說,目前fdm3d印表機是最成熟的,其它的3d列印技術屬於新興技術,主要也已國外3d印表機居多。

如果按照材料分類:金屬、非金屬或者生物材料,一般金屬3d印表機至少上百萬,非金屬的裝置根據列印材料的不同以及材料的可用性,特殊材料的穩定性等等綜合因素考慮,從幾千到幾十萬的居多。而生物3d印表機則由於起步較晚,目前很多國家還處於實驗階段,雖然市面上有賣,但也已實驗室使用者為主。

回到樓主的問題,其實3d印表機沒有哪個好的說法,只是看哪個3d印表機更加能滿足你的需求,目前應用最廣泛的還是使用abs,pla材料的fdm3d印表機,至於是選擇國內品牌還是國外品牌,就要看樓主的具體需求了,我們家就是做國產3d印表機的,價效比不錯,可以多方面了解。

另外,一分錢一分貨,不能盲目的圖便宜也不能一味地認為國外的一定比國內好,因人而異。其實這就跟買車一樣,選擇國產還是合資品牌,有的時候並不僅僅看誰廣告多,也要看企業綜合實力,是否有自主研發團隊,是否自有工廠,售後如何,都應該納入考量範圍。

3樓:竹林海市

隨著3d列印技術的飛速發展,以及它在口腔齒科應用的逐漸成熟,在每年的眾多口腔展會上都能看到數位化齒科3d印表機的新型裝置,不可否認3d印表機已經越來越多地應用在齒科口腔**。那麼,問題來了,用於數位化齒科的3d印表機哪個好?

一、用於義齒加工所

醫療3d列印發展至今,在口腔領域的應用日益增多,目前已經比較成熟地運用在了義齒加工所裡,通過將所需的齒科產品生產需求交給合作的義齒加工所製作,而3d列印服務商則為義齒加工所提供資料系統、數位化裝置、材料、整合化軟體等一系列數位化生產的支援。

像黑格科技ultracraft a2d這台齒科專用機,基於黑格dlp+平台,它擁有出色的穩定性與高效率的成型速度,借助ai技術和智慧型大資料,實現ai智慧型分離技術的應用。相比傳統dlp列印技術而言,a2d能夠提公升約40%的列印效率。

為了應對繁多的資料傳輸和資料安全問題,這台機器匹配了黑格科技雲端資料管理中心ultra-hub,可以保障醫院和義齒加工所之間的掃瞄及訂單資料的安全與高效傳輸。以及裝置集群化管理系統ultra-***平台,可以實現一台電腦同時管理整個義齒加工所列印工廠所用的裝置,是一台用於義齒加工所進行3d列印批量化生產不錯的裝置選擇。

二、用於醫院椅旁診療

與應用於義齒加工所的3d印表機不同,如果是要應用於口腔醫院椅旁即刻診療的裝置,首先需要滿足的條件是裝置體積不能太大,畢竟醫院的地方是有限的。

因此桌面級3d印表機就此孕育而生,像黑格科技新一代的桌面級3d印表機ultracraft ds,是齒科專用印表機,擁有智慧型化的核心、精巧的外觀和強大的3d列印技術。

ds和a2d一樣搭配了雲端資料管理中心和裝置集群化管理系統兩個系統,資料全國雲端同步,打通了掃瞄-設計-生產數位化全鏈條生產的模式。除了這台機器本身的小巧輕便之外,為了可以實現醫院椅旁診療,還加入了3d列印-後固化流程操作,搭配pcu mini後處理光固化機,經過裝置培訓後的醫生可以自行設計及生產相應所需的齒科3d列印產品,這樣可以大大提高口腔診療的效率。

4樓:弘瑞3d印表機機

3d印表機被引進國內很長時間了,**也從幾百萬到一千多都有。從現階段來看,最便宜的3d印表機僅需1500元人民幣左右,但基本上都為眾籌產品,整體設計簡陋一些;而知名廠商的產品則在5000元至20000元之間,進入家庭尚需時日,3d印表機種類如下:

1、桌面級3d印表機(****hori3d.***)。

這類印表機的特點就是體型小且簡單,常常用於列印一些小型工藝品和小型部件。家庭購買的話一般會考慮此類印表機或者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

2、雷射燒結成型3d印表機。雷射燒結印表機應該是3d印表機家庭最貴的傢伙了,光是乙個雷射頭**就可以達到幾十到一百多萬。

3、併聯臂3d印表機,這種印表機使用併聯結構,剛度相同的情況下重量減輕很多,在運輸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4、龍門式簡易3d印表機。這種結構目前是做得最便宜的,在**最便宜的已經賣到了一千多元。但是這也是最不穩定的結構,因為大多數廠家在零件固定處並沒有做可靠連線,用料也常常用的是便宜貨。

目前有非金屬粉末燒結和金屬粉末燒結,金屬粉末燒結有一定的應用價值,燒結出來的零件強度能滿足要求強度低的零件製造要求。所以,3d印表機各種優劣,還是從自身需求和適合度考慮。

5樓:弱水三千亦荒蕪

題主這個問題過於寬泛,其實這也不能怪樓主,畢竟3d印表機算是乙個新興機器

,就好像問電腦那個好這種問題一樣。從相對專業的角度來說,3d印表機需要根據使用者的使用需求而定,目前3d印表機大致分為個人級、專業級、工業級,不同等級的印表機的使用領域、精度及耗材等都存在差異,作為從事該行業的本人,更多的是希望人們能對3d印表機有個更深的認識,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問我。

6樓:丫______神泳

依迪姆光固化3d印表機

應用於動漫手辦、工業設計、個性化3d列印等,lcd光固化3d印表機的特點是:

1.精度高:很容易達到平面精度100微公尺,優於第一代sla技術,和目前桌面級dlp技術有可比性

2.**便宜:主要對比前代技術的sla和dlp,這個價效比極其突出。

結構簡單:因為沒有雷射振鏡或者投影模組,結構很簡單,容易組裝和維修

3.樹脂通用:由於採用405nm背光,所有dlp類的樹脂或者大部分光固化樹脂理論上都可以相容。唯獨小心某些sla專用樹脂,不一定相容性很好,主要怕**不足。

4.列印速度快:同時列印多個零件不犧牲速度,因為這個和dlp技術一樣,是面成型光源。

體積小,重量輕,攜帶起來也非常方便,是投影儀市場上的主流產品,因此也正在以較低**逐漸普及到家庭娛樂和小型**中。

深圳市依迪姆智慧型科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寶龍工業城,主要生產3d印表機、桌面3d印表機、工業級3d印表機、lcd光固化3d印表機、fdm 3d印表機、dlp光固化3d列印、提供3d列印材料批發及3d列印服務。

7樓:威布三維

3d印表機廠家,國內3d印表機優質廠家推薦,南京威布三維科技****旗下最新產品,wiiboox three 3d印表機。

8樓:瑞安科迪科技

看您是需要什麼級別的印表機,有桌面級的印表機還有工業級的,工業級別的適合用於大型的工廠開發1:1的樣品列印,**一般都是萬起價,貴的達到幾百萬,如果自己diy的話,建議還是買個幾千元的就可以了,便宜的印表機就2500多左右,貴的話 也就5000多一點,桌面級的印表機用的是pla和abs的耗材,列印小東西成本幾毛錢,不貴!這個就得看你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印表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依迪姆3d印表機,精度還可以,**也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依迪姆3d印表機廠家

11樓:赤彩孛曼寒

雖然剛入行,我也算是個3d列印的發燒友,對很多牌子的3d印表機都做過研究,覺得天威colido

diy3d印表機這款機型價效比最高,**便宜,列印質量也滿足diy的各種需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3d列印具以下幾種優勢:

優勢1:製造複雜物品不增加成本

就傳統製造而言,物體形狀越複雜,製造成本越高。對3d印表機而言,製造形狀複雜的物品成本不增加,製造乙個華麗的形狀複雜的物品並不比列印乙個簡單的方塊消耗更多的時間、技能或成本。製造複雜物品而不增加成本將打破傳統的定價模式,並改變我們計算製造成本的方式。

優勢2:產品多樣化不增加成本

一台3d印表機可以列印許多形狀,它可以像工匠一樣每次都做出不同形狀的物品。傳統的製造裝置功能較少,做出的形狀種類有限。3d列印省去了培訓機械師或購置新裝置的成本,一台3d印表機只需要不同的數字設計藍圖和一批新的原材料。

優勢3:無須組裝

3d列印能使部件一體化成型。傳統的大規模生產建立在組裝線基礎上,在現代工廠,機器生產出相同的零部件,然後由機械人或工人(甚至跨洲)組裝。產品組成部件越多,組裝耗費的時間和成本就越多。

3d印表機通過分層製造可以同時列印一扇門及上面的配套鉸鏈,不需要組裝。省略組裝就縮短了**鏈,節省在勞動力和運輸方面的花費。**鏈越短,汙染也越少。

優勢4:零時間交付

3d印表機可以按需列印。即時生產減少了企業的實物庫存,企業可以根據客戶訂單使用3d印表機製造出特別的或定製的產品滿足客戶需求,所以新的商業模式將成為可能。如果人們所需的物品按需就近生產,零時間交付式生產能最大限度地減少長途運輸的成本。

優勢5:設計空間無限

傳統製造技術和工匠製造的產品形狀有限,製造形狀的能力受制於所使用的工具。例如,傳統的木製車床只能製造圓形物品,軋機只能加工用銑刀組裝的部件,製模機僅能製造模鑄形狀。3d印表機可以突破這些侷限,開闢巨大的設計空間,甚至可以製作目前可能只存在於自然界的形狀。

手機號留下

1 3 7 6 0 1 8; 2 8 8 0也是\/ 信

可以了解一下依迪姆3d印表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3d印表機目前還是比較入門的階段,相當於是探索階段,有很多國內的企業和國際大企業都在花錢研究這項技術,但目前市場的接受程度較低。它與傳統的印表機區別是能夠列印立體的食物,俗稱增材製造。目前能夠很好的應用的是在醫療領域,幫助患者列印器官骨骼,但需要的裝置超級昂貴,不是普通人能夠涉及的。

3d印表機的原理是通過一層一層的材料的堆疊,實現整體的物體效果,所以在列印前需要製作支撐和相關的切片,使得印表機可以清楚地知道列印的過程。

聯想也在研發3d列印產品,jd上有15w和16w,**很便宜,入門級產品,可以給學校和孩子做一些入門級別的課程,提高學生們對於高新技術的興趣,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代3d印表機能幹些什麼,3D印表機有什麼作用?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3d印表機能做什麼生意,3d印表機可以做什麼生意呢?

可以用列印玩具 模型 手機 工業 醫療器官等 能做模具,能做單一需要的產品,能做樣板等等 可以做模型來買,做很多東西啊!可以做教育 工業 玩具 鞋業 醫療行業,詳情可以參考網頁鏈結 能做的生意有很多啊,例如,列印汽車配件,就是其中乙個。還有很多產品的外殼什麼的,都可以做。質量高,美觀。可以選擇 金石...

3d印表機到底有多大的商業價值3D印表機到底有多大的商業價值?

3d印表機,即快速成形技術的一種機器,它是一種數字模型檔案為基礎,運用粉末狀金屬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過逐層列印的方式來構造物體的技術。過去其常在模具製造 工業設計等領域被用於製造模型,現正逐漸用於一些產品的直接製造,意味著這項技術正在普及。其實,你可以將它理解為工控機 我們日常所用的塑料製品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