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添潤萬能印表機質量怎麼樣 售後服務有保障嗎

2022-01-11 21:32:02 字數 5532 閱讀 5017

1樓:咔勒uv印表機

選購萬能印表機裝置時,需要注意改裝裝置和原裝裝置,總的**區間在1-60w之間。

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90cm,採用雙愛普生噴頭,售價5.5萬-7.5萬。

印刷速度2-6㎡/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皮套、工藝品等,是一款高精度創業裝置。

民用1610uv印表機,印刷幅面160cm*100cm,採用2-4愛普生噴頭或5個gs508噴頭配置,售價7w-15w。印刷速度4-15㎡/小時。印刷領域有皮革、瓷磚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創開店門市裝置。

大型2513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250cm*130cm,四個愛普生噴頭或4-14個gs508噴頭配置或4-14個gs1024噴頭配置,售價16w-60w。印刷速度15-80㎡/小時。印刷領域有玻璃移門、背景牆、廣告 材質等,是一款高精度、高速度工廠批量化生產裝置。

需要注意的是,售後服務是關鍵,距離太遠,廠家派遣一次的費用都在2千以上,如果坐飛機更貴,

所以,選擇裝置基本都是就近,不會考慮太遠的地方的,否則售後服務耽擱的時間、費用將高,而且部分廠家雖然承諾,但不會兌現的。

2樓:杭州臻軒科技****

深圳新添潤萬能印表機質量還行,售後服務有保障,行業處於中等水平。

新添潤uv印表機好不好?

3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新添潤uv印表機好不好不清楚的:

1、如果距離近的話可以到廠家實地考察下更真實全面些;

2、選擇uv印表機廠家,盡量選擇本省的或者鄰省的,售後服務、後期機器維修比較有保障;

選購uv印表機認準行業的標準型號,避免買改裝的型號,選擇幾家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對uv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速度、印刷精度、使用壽命、穩定性做乙個綜合測試。

4樓:深圳新添潤彩印裝置

專注uv平板印表機行業已經有十四個年頭,在行業內也是數一數二的。新添潤十多年以來一直以精工uv印表機的研發製造為主,新添潤是精工噴頭華南地區的總代,在整個華南地區做精工噴頭的就只有新添潤集團了。

因為專注,所以專業!精工噴頭不像理光、東芝那樣,任何企業都可以做,這就是市面上理光uv印表機炒作得離譜的原因。理光印表機市場很混亂,各個企業**都不一樣,新添潤的精工uv印表機就不一樣了,我們統一售價,統一管理。

新添潤售後部技術員在全國的服務點就有四十多名,客戶有需要售後上門服務的,新添潤會第一時間安排最近的技術員上門的。

5樓:彩藝數碼科技****

uv印表機的選擇主要看廠家規模,成立時間,售後等等。

6樓:杭州臻軒科技****

新添潤uv印表機屬於普通裝置了,適合一般使用者使用。

哪家uv印表機質量比較好?

7樓:咔勒uv印表機

國內uv印表機哪家比較好:

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在8萬以下的uv印表機一般都是改裝機,穩定性是比較差的;

其次,選擇uv印表機的話一定要慎重選擇,不要盲目的聽從廠家的介紹,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因為一款uv印表機的好壞首先是噴頭的選擇,從速度上、精度上、壽命、**、售後等方面考慮;

然後選擇規模比較大的廠家,不管是從質量上還是售後服務上大廠家都是有保障的;

最後,再去正規廠家列印一下樣品來看,觀察的時候看一下穩定性怎麼樣,對其uv印表機廠家裝置的印刷精度、印刷速度、穩定性等做總額好像測試。

8樓:彩盛uv印表機

哪家uv印表機質量比較好不好說,目前uv印表機廠家的生產廠家很多,不過uv平板印表機廠家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兩個地方,乙個是上海,乙個是深圳。這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經濟、技術、人才等匯集之地,所以購買這樣的裝置基本都是去這兩個地方選購,其他的地方大部分都是些改裝的uv印表機廠家,質量無法保證。

一、先通過網路了解品牌、廠家的口碑,調查清楚相關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二、到廠家實地考察,畢竟是幾萬十萬的事,不是小數目,還是親自去工廠考察放心一些,主要看工廠規模、服務態度、專業知識、生產能力等。

三、**不是唯一的判別標準,不同的廠家、不同型號**會有差異,對比之下應該選擇售後服務好的、質量有保障的。

四、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包括售後、維修、保修範圍、配件等,所有的一切空口無憑,白字黑字寫在合同裡才是最合適的。

選uv印表機首要問題,應該從印表機機的穩定性、噴頭的選擇、後期的維護成本(更換噴頭的**)、售後服務等因素去考慮。

9樓:韓龍兆

uv印表機國內大大小小加起來有100多個廠家,有的廠家擅長做改裝機、有的廠家做小型機器,有的廠家做工業機器,有的廠家做出口機器的,都有其不同的優勢和擅長領域的。選擇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資金量,是否在自身的預算範圍內,否則太高的話,買不起也是沒用的;

2、材質印刷圖案要求的速度、精度,uv印表機能否滿足單位時間內的產量和印刷品質的要求;

3、售後服務,是否在本省內購買或者臨省內購買,有售後服務保障。否則距離太遠的話,中間耽擱的時間、停工造成的費用支出、損失是很大的。

10樓:深圳市貝思伯威科技****

哪家uv印表機質量比較好?要是比拼質量我想進口的和國產的很多人都會對比一下,事實效果是什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要看質量建議實地考察,諮詢型號、uv印表機的型號,售後的服務等等!

11樓:大誠光馳科技****

大誠光馳認為uv平板印表機廠家國內有很多,談不上哪個質量一定好,適合自己需要的uv印表機才是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大型廠家都差不多

13樓:彩藝數碼科技****

主要看廠家規模實力,做的越久技術肯定更加成熟,細節做的充分,售後及時

14樓:天賜彩印加工

鑫盛彩的愛普生uv印表機是做的比較好的,行業第一梯隊。龍崗跟龍華都是生產研發工廠。

15樓:韓龍兆

uv印表機質量比較好,這個要看**的,從目前的行業發展水平來看,穩定性高些、故障率小的uv印表機,普遍**在15萬以上的。

低於10萬以下的uv印表機,大部分為民用裝置或者改裝的機器,質量比較差的,後期的故障率高,維護也非常麻煩。

16樓:杭州臻軒科技****

1、臻軒;

2、漢拓;

3、彩神;

4、金恆豐等等一些大品牌uv印表機廠家。

17樓:打工者老貓

彩藝解答首先,買機器一定不要貪便宜,主要適合自己。最好找距離自己最近的,實地考察就下,看看機器的效能,列印效果怎麼樣

18樓:雨天的追憶

彩藝解答哪家uv印表機質量比較好不好說,目前uv印表機廠家的生產廠家很多,不過uv平板印表機廠家生產廠家主要集中在兩個地方,乙個是上海,乙個是深圳。這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是經濟、技術、人才等匯集之地,所以購買這樣的裝置基本都是去這兩個地方選購,其他的地方大部分都是些改裝的uv印表機廠家,質量無法保證。

19樓:

uv印表機的屬於工業型列印裝置,所以非常的昂貴,有的朋友選擇便宜低於市場價的uv印表機,這種劣質裝置的質量是非常差勁的,所以,要買***的uv印表機,首先不能吝嗇,要不好,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得不償失。其次是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就像男人選擇行業一樣,有些小品牌裝置質量就像步入黃昏的行業一樣,沒有希望只會令自己煩惱和彷徨。所以,選擇大品牌實力深厚,技術達標,能生產出為自己創造價值的產品。

每年廣告展會都是乙個購買uv印表機的好時機,廠家會到展會上宣傳和銷售,如公尺馬克,可以看得見列印效果,摸得著機器實物,相互比較,對選擇適合的裝置很有幫助。

20樓:

uv平板印表機廠家國內有很多,談不上哪個質量一定好,適合自己需要的uv印表機才是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穩定性的裝置,uv印表機廠**表獲取

萬能印表機廠家有哪些,國內萬能印表機的生產廠家有那些?

萬能印表機就是通常人們說的uv印表機,這類的機器珠三角居多,深圳是研發生產萬能印表機的源頭,大誠光馳的還可以。萬能印表機深圳的還不錯,有幾家評價比較好,售後方面都還可以!鑫幫好像是國內首家廠家.售後比較有優勢 樓主自己可以去了解下,每個廠家都去分析下!萬能印表機廠家有杭州臻軒 東川 漢拓 彩神等等。...

萬能印表機 改裝最省錢!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改裝能省多少錢呢?比如a2萬能平板印表機,市場售價4萬元左右,而改裝只需2萬元左右 包括改裝費在內 確實省錢。普通印表機改裝萬能印表機 一般不推薦購買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機。一般來說改裝萬能平板印表機的基本上都是些小作坊商家,都是些唯利是圖的小公司。改裝機噴墨不精確噴圖效果差,由於是改裝的萬能平板印表...

萬能印表機用什麼牌子的好,萬能印表機那個牌子好?

解析度的高低決定了列印效果的好壞。一般來說,同樣質量的 解析度越高的印表機列印效果越好,至少需要600dpi的解析度才能得到較為清晰的影象。而文字對於解析度的要求會低一些,解析度過低時,文字會顯得有毛邊,文字對解析度的要求是300dpi以上。惠普hp,佳能canon,愛普生epson,三星sam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