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19座車需要什麼駕駛證,豐田考斯特19座什麼樣駕照能開

2022-01-11 15:18:03 字數 1321 閱讀 474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長小於6公尺且核定載客人數(含司機)10座(含)以上,19座(含)以下的客運車輛稱為中型客車,需要b1照,準駕車型及代號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10座以上19座以下(含19座)的客車屬於中型客車。b1駕駛證就可以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持有b1證以上,就可以駕駛19座(含19座)以下的車輛。

豐田考斯特19座什麼樣駕照能開

4樓:你的血腳

豐田考斯特19座要a1駕照才能合法駕駛。a1駕照準駕的其他車型有:a3(城市公共汽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

而只有a2照才能駕駛的牽引車,a1照並不能駕駛。

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公尺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考斯特19座準駕車型代號b1駕駛證可以開,豐田考斯特19座屬於中型客車。

b1駕照的準駕車型為中型客車,它的定義是不超過6公尺,核定載客人數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載客汽車,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需要注意的是,b1駕照的準駕車型中並不包括b2。 持有b1駕照的駕駛人如果想要開大型載貨汽車,可以將駕照增駕為b1b2駕照(或a1、a2、a1a2等)

擴充套件資料

豐田考斯特(英語:toyota coaster)是一款由豐田汽車公司所出產的中型商務接待中巴車。考斯特設有多個版本,有高階車(20、23座位,7.

005公尺長)、豪華車(10-20座位,7.005公尺長)以及20座特別行政版(7.005公尺長)。

因為豐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豐田考斯特在多個國家或地區,如非洲,中東地區,歐洲,澳洲和加勒比地區,也十分常見,並受到香港中巴營運商重用。

6樓:中鼎盛世汽車

這車只能a1駕駛本才能開,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公尺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考斯特這車長度已經超7公尺了,不是人數的問題而是車身就得a1駕照才能駕駛。

7樓:暗黑小生

如果劃分到中型客車,那麼b1證應該能開,本來按要求b1只能開19座以下的,具體要看怎麼劃分了。

8樓:俎新樂正

需要什麼駕駛證是a1還是a2

河源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河源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資料?

駕駛證換證需要資料和辦理程式如下 一 需要的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申請人駕駛證正副本原件 3 申請人身份證明,內地居民為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非戶籍地換證的,還需要當地暫住證或居住證 4 申請人近期一寸免冠白底 3張 5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二 辦理流程 1 填寫...

換領新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駕駛證到期更換新駕駛證需要什麼手續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規定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提交以下資料 一 按規定填寫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二 縣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 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原件 三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原件 影印件 由 ...

駕駛證提檔需要什麼手續

去車管所體檢就可以轉入了,當場就可以領證,然後帶上新證去b市的駕校申請增駕。帶上兩張一寸白底登記照,就變成c1d了如果你是在a市考的d照,你可以直接去b市申請駕駛證轉入,駕駛證轉檔非常方便,不用提檔 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b市的暫住證原件影印件 駕駛證正副本,c1考試合格後 回答您好很高興這道題由我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