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可以開11座商務車不

2021-03-05 23:40:57 字數 650 閱讀 5076

1樓:王大聖灬

不可以的,c1最多開9座車。

c1最多可以開9座的 但是行駛證上面必須是「小型普通客車」 是藍牌的如果駕駛證上面是「中型普通客車」的話 就算是6座的也不能開 。

也可以看行駛證上的註明,是小型客車、小型貨車、微型客車、輕型貨車就可開。9座車裡有小型客車也有中型客車。中型客車你c1證就不能開。

2樓:血色薔薇

不可以. 需要中型客車b1證才可以開.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含9座)以下的 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所有藍牌的小貨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和小型自動擋汽車c2、低速載貨汽車c3、三輪汽車c4.

中型客車 b1證可以開 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和 c1、c2、c3、c4、m 提醒你一下,如果說你持c1證開11座的商務車屬於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機動車,一旦被查獲,除了罰款,你的c1證還會一次被扣12分,建議你耐心等待.

3樓:丶啊姍梈

不行。只能開藍牌車,駕照不能自動公升級,只有増駕

4樓:晨暮寶貝

可以開商務車 ,藍牌的 ,黃牌的不行 .c1換b2 我還真不清楚 回頭我給你問問 呵呵

c1駕駛證可以開8座汽車嗎,C1駕駛證可以開8座汽車嗎?

c1的可駕駛範圍包括小型汽車和c2 c3 小型汽車是指 總質量不超過 4.5t 乘坐人數 包括駕駛員 不超過9人或車長 6m 以下的汽車。如果車重 車長都滿足,8座應該可以哦。可以。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1.準駕車型及代號,c1準駕車型為 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C1駕駛證可以開9座金盃,C1駕照能開9座藍牌金盃車嗎

如果金盃麵包是藍牌就能夠開,c1可以開9座以下含9座的藍牌小型客車。c1駕照到底能不能開9座的金盃車?完全可以開金盃9座麵包車,但是11座的需要b1證才能開.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小型汽車c1證可以開手動檔,自動檔的9座 含9座 以下的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所有藍牌的小貨車...

c1駕駛證開11座麵包車會有什麼處罰

從2009年以後,c1駕駛證,只要是藍色牌照,和小黃牌也就是農用車都可以開。客車最高可開9座,貨車最高可以開2噸載重的,大黃牌不能開,哪怕就是1.75噸的載重的都不行,因為掛大黃牌的貨車最小的也是中型貨車 開不了,去年剛改的。只能開 9座 含 以下的。去年金盃車都換黃牌子了,金盃屬於中型客車輛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