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證需要什麼條件,a3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2023-05-09 20:55:02 字數 2524 閱讀 6057

1樓:網友

a3駕照可以直接報考,具體條件如下:

1、年齡:年滿21周歲。

2、身高:大型車輛要求身高以上。

3、戶口:要在居住地(戶口所在地,地級市範圍)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

4、身體條件:視力,無色盲,城市公交車a3要求矯正視力。

5、a3 駕照要求:a3可以直接初領,也可以任意駕照滿1年後增駕。

a3駕照報考流程:

向有a3培訓資質的駕校,提供身份證、戶口本、5張白底證件彩照、原來的駕照,審查通過後,報名繳費,然後法律培訓,考試合格後,進行場地駕駛樁考,再道路考試。

2樓:哇塞數理周老師

問友您好,請參考一下a3駕照屬於城市公交車,a3準駕車型有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報考a3駕照需要滿足以下條件:1、年齡:年滿21周歲;2、身高:

大型車輛要求身高公尺以上;3、戶口:要在居住地(地級市範圍內)學習,不能在暫住地學習,原駕駛證是外地的,要轉回原籍,在原籍學習;4、身體條件:

無色盲,城市公交車a3要求矯正視力;

3樓:是不是

年齡20周歲以上,滿足身體條件,無禁止申請情形,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a3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a3駕照報考條件有哪些?

a3駕照報考條件是什麼?

4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考a3駕照需要滿足的身體條件如下:

1、身高: 155釐公尺以上;

2、視力: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

3、辨色力:無紅綠色盲;

4、聽力:兩耳分別距音叉50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5、上肢: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6、下肢:雙下肢健全且運動功能正常,不等長度不得大於5釐公尺;

7、軀幹、頸部:無運動功能障礙。

考a3駕照需要滿足的年齡條件:在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考a3駕照需要滿足的駕照條件: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直接申請城市公交車(a3)駕照。

根據《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a3駕駛證可以在初次報考時直接考。當然,要申請a3駕駛證也必須滿足一定的條件,如年齡要在21周歲以上、身高要在155cm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在以上等。

需要報考a3駕照只需到當地的車管所申請即可。

當車管所審核通過以後,就可以到駕校報名學習了。由於各地區的a3駕校普遍都與公交公司有關係,所以**也相差不大,在9000到13000之間,拿證的時間普遍在三個月到半年之間。一般考a3駕照的都是打算當公交司機,所以取得a3駕照後的實習期可以在公交公司跟車渡過。

一些地區也有私營的a3駕校,在私營的駕校報名學習費用會低一點,大約在8500到10000之間。不過由於私營駕校與公交公司沒有聯絡,所以考完以後也沒有實習的地方。要過了實習期才能到公交公司報名。

a3駕照實習期到了以後的三十天內,還要參加駕駛證實習期滿考試。考試的內容是科目四的文明駕駛、道路規則法規、緊急情況處理等,還有半個小時左右的交通事故案例學習。如果在規定的三十天內沒有參加考試,則會延長實習期一年。

a3駕照怎麼考,需要什麼條件

考a3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5樓:ray聊教育

考a3駕照需要的條件如下

1、年齡:年滿21周歲。

2、身高:身高公尺以上。

3、身體條件:矯正視力,沒有肢體殘缺,無紅綠色盲。

駕駛證考試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九條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申請人申請大型客車、重型牽引掛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輕型牽引掛車駕駛證,因當地尚未設立科目二考場的,可以選擇省內其他考場參加考試。

以上內容參考 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學A3有些什麼條件?考a3駕照需要什麼條件

增駕a1要26歲以上50周歲以下,5年安全駕駛無事故,沒有負主要責任的。無喝酒駕駛的。就可到車管所去報名。增駕。體檢。到增駕受理點辦理。提取你的擋案。符合要求的找所長簽字。就可以了。要是提取你的擋案不符合要求的就增不了了。本人也在增駕a1.比較麻煩。理論考了以後,交了錢了還要2個月以後才可以去駕校培...

河源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河源駕駛證換證需要什麼資料?

駕駛證換證需要資料和辦理程式如下 一 需要的資料 1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 申請人駕駛證正副本原件 3 申請人身份證明,內地居民為身份證或者臨時身份證,非戶籍地換證的,還需要當地暫住證或居住證 4 申請人近期一寸免冠白底 3張 5 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二 辦理流程 1 填寫...

駕駛證c照公升b照需要什麼條件,駕駛證c照轉b照需要什麼流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回答c1駕駛證增駕b2駕駛證的,需要持c1駕駛證滿1年,且在本記分週期和上乙個記分週期都沒有扣滿12分的記錄。增加b2駕駛證的,需要取得c1駕駛證滿3年,並且在申請前的3個記分週期內不能有扣滿12分在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